聽著JUMP NO.1的歌!想到2008年的第一次看小朋友們的控的情景!

看到十個小朋友們的留言!聽到高木雄也的中文我愛你!雖然真的是很普通很普的話!

但真的很震撼我的心!看著涼介從不是主力到現在的主捧!真的很努力很努力!

想到朋友們每次去看控都為了台灣很努力把台灣宣傳出去!所以!這十個孩子們都有

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XDDDD

然後看到作曲又是我喜歡的Steven Lee!因為他也是SS501的作曲者

只是覺得這一切真的很有綠很有綠!!!背景音樂就是這首喔!

相信是JUMP的放都能感受到這首歌的議意XDDDD

f47f58d81c075d1310df9ba0.jpg

 

我是薮宏太.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一直在想着怎么感谢大家.然后这次作了这首「Thank you」.把这感激之情,对大家一路以来的支持的感激之情,告诉大家.都集中在这一首歌里了.接下来也请继续支持我们.创作更多的歌.拜拜~



大家好,我是知念侑李.给心爱的朱丽叶,最喜欢最喜欢喜欢得不得了了.I LOVE YOU,骗你的(笑)大家,I LOVE YOU,这次才是真的.拜拜~我是知念侑李~



大家好,我是高木雄也.我进事务所,刚好六年了.托大家的福,我才能努力到现在.以后也请继续支持我们.我们也会为了大家的笑容,而努力的.好了,拜拜~「我爱你」(中文)



我是森本龙太郎.大家,听到了最后非常感谢.大家还会继续听的吧,对吗?这个好快啊(说自己说太短),我是森本龙太郎.



我是八乙女光,接下来每天都要很认真很认真去享受这张碟.就这样~拜拜~ 拜拜~啊哦~

Hi,我是冈本圭人,只要有大家的笑容在,我就会努力.接下来的十年,不对,直到一百年,也请继续支持我们.Thank you always.See you.



大家好,我是有冈大贵.谢谢一直以来的支持.JUMP也是托大家的福,才能努力到这里.接下来也请继续支持我们.啊,对了,Time里,我负责了编曲.请去感受那里面每一个音符.那么接下来,我们在第2张再会了.See you next album.拜拜~



我是中岛~~~裕翔~~~~yeah~~~大家,跟着来吧~我是裕翔.拜拜~

大家过得好吗?我是伊野尾慧.一直支持我们,真的非常感谢.因为大家在身边,才能有1st album.真的非常非常感谢.大家,最后也INOO(和日文的好吗发音一样.)谢谢~拜拜~



我是山田凉介,谢谢大家的支持.每天都这样想着,我们才一直努力着.有大家,才有JUMP.恩,就是这样.以后也请陪伴着JUMP一起.以上,山田凉介~

 

Thank you~仆たちから君へ~

作词:Hey!Say!JUMP
作曲:STEVEN LEE
编曲:船山 基纪
Song Co-ordination:JOEY CARBONE



さよならをする前に   仆たちから君へ
sayonarawosurumaeni     boku   ta ti ka ra kimi he
感谢の気持ちに         まごころをこめて
kannsha no kimotini     magokorowokomete
届けたいよ    この歌
todoketaiyo    konouta


今日    君と仆たちは    いくつ梦を见ただろう
kyou   kimitobokutatiha   ikutsuyumewomitadarou
数数の场面      いろんな思い出
kazukazunobamen     ironnaomoide
全部光り辉く    with you
zenbuhikarikagayaku    with you


きつとみんなの笑颜や绊が
kitto minna no egaoya kizuna ga
明日がらの励みになるよ
asugaranohagemininaruyo


Say   Goodbye    今日の日のみんなに
Say   Goodbye     kyounohinominnani
别れはまた会う约束さ
wakarehamataauyakusokusa
こころひとつになる   瞬间を
kokorohitotsuninaru    shunkanwo
かさねるたびに    爱がうまねる
kasanerutabini      aigaumaneru



Say   Goodbye      またすぐ会えるがら
Say   Goodbye     matasuguaerugara
别れは君想う时间さ
wakarehakimiomoujikansa
こころひとつにして      いつまでも
kokorohitotsunisite         itsumademo
仆たちはつながりあう
bokutatihatsunagariau
Thank you for your love


梦の続きは        たえることなく
yumenotsudukiha    taerukotonaku
どこまでだつて    あふれていくよ
dokomadetatte     afureteikuyo


Say   Goodbye    今日の日のみんなに
Say   Goodbye     kyounohinominnani
别れはまた会う约束さ
wakarehamataauyakusokusa
こころひとつになる   瞬间を
kokorohitotsuninaru    shunkanwo
かさねるたびに    爱がうまねる
kasanerutabini      aigaumaneru


Say   Goodbye      またすぐ会えるがら
Say   Goodbye     matasuguaerugara
别れは君想う时间さ
wakarehakimiomoujikansa
こころひとつにして      いつまでも
kokorohitotsunisite         itsumademo
仆たちはつながりあう
bokutatihatsunagariau
Thank you for your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