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凉介X中岛裕翔—— 一直是前辈&后辈的组合

山田:跟裕翔君第一次见面,是在我接受TV番组公开甄选的那天。在甄选结束后我 正想回家的时候,裕翔君从番组里出来跟我说「一起回去吧」这样了呢。裕翔君那时候还拿着一个很大的帆布背包。

中岛:有拿着呢有拿着 (笑)!真怀念呢。因为回家方向是一样的,所以那天以后,工作结束后回家一直都是一起的,真的聊了很多。入事务所大概1年左右吧,山酱烦恼着要不要辞掉 JR的工作,还记得吗?

山田:啊,同期的龙太郎和桥(桥本良亮)还有裕翔君一起组合的时候。就只有我没能进那个组合,很痛苦嘛,就想着要 不要辞掉了。

中岛:我说了「这样很奇怪诶!跳舞明明很厉害,为什么一定要辞掉!?」这样的话阻止。但是老实说,我也有感到难为的时候。我 跟山酱关系很好,而且跳舞的位置一直在旁边,为什么就只挑了我进那个组合……这样想过呢。之后听了山酱的烦恼,我心情变得更加阴沉了。

山 田:那个是当然的呢。因为我还只是个孩子嘛,完全不会去考虑对方听到自己这么说的心情会是怎样的。刚好在那段时间,裕翔君带着平伏下来的我去夏威夷了!

中 岛:因为工作的关系,跟JR几人一起去了夏威夷那个时候吧。虽然最初山酱不是去的成员之一,但是我想一起去,所以就邀请了你。

山田:真感 谢呢~。那时候我还没有护照,所以出发时间推迟了一个星期(笑)。就算到了夏威夷也是一直一起行动呢。在酒店也是同一间房间。

中岛:关系 已经变得非常好了。到现在为止就只吵过一次架吧。

山田:而且是刚刚成为JUMP一员的时候呢,相当接近现在。虽然是一场实实在在的架,但 起因确实超无聊的。裕翔君有个癖好就是会故意戳人说痛的地方。

中岛:但是,山酱都不会发怒的。

山田:嗯,然后有天,裕翔 君身体某个部分感到痛,想着「要报回白天的仇」的我,对着那个部分狠狠地拍了下去…。

中岛:于是我就怒吼了!



山 田:但怎么说,裕翔君都是前辈,所以当时会有种很深的隔阂。所以内心一直忐忑着,分裂了(笑)。

中岛:对于两个人来说,这是很大的一件事 呢。这是两人第一次吵架,从立场上来说,也是一场前辈与后辈的吵架。在排应期间,每天都会见到面,可能相互都感到有压力呢。

山田:现在前 辈后辈的隔阂已经没有了,但尊敬的心情是不会改变的。裕翔君,对于我来说会一直是“裕翔君”。虽然学校的朋友会「明明是同班同学,为什么不能叫“裕翔” 呢?」这样感到不可思议。

中岛:的确,同龄人看来可能会感到奇怪呢。

山田:对我来说,叫“裕翔君”这件事就等同于刷牙一 样,是理所当然的!

中岛:我听到山酱这样称呼我也很开心。有种被依赖的感觉。山酱现在出演了很多电视剧,当然在JUMP里也常常在中心跳 舞,看到这样的身影,我会想你真的很努力了呢。山酱是个很厉害的努力家,我比谁都要清楚,现在的山酱保持在什么状态我也比任何人理解。就像说,跳舞方面到 底怎样努力了,只要看JR时期的映像就马上能知道了。虽然是我拿着麦克风在唱歌,但是在伴舞的JR当中,一直都是山酱最闪耀。

山田:…不 知为什么,我感到很害羞。但是,超开心。

中岛:两个人是第一次说这种话嘛。有种奇怪的感觉。

山田:嗯,模模糊糊的。但是 裕翔君在打鼓的时候非常帅气呢。春con的时候,我和大酱一起看了裕翔君打鼓,也有「我们要不做点什么的话就糟了」这样的危机感,虽然到现在才说出来(害 羞)。

中岛:诶…我是第一次听到你们会这么想。

山田:所以,我希望能珍惜JUMP band。虽然现在完成度很高,但以后也能一直成长,变成JUMP的大武器。直说,就是作为一名饭,我也很期待。

中岛:希望能在某个时 候,我打鼓配合着山酱跳舞呢。虽然就只有我说,但两人的气场很合。

山田:因为我们相处了很长时间嘛。变得只有两人一起做的是,从「青春 amigo」那时一起跳舞开始吧。

中岛:从那之后大家都有在进步,要让大家看到最好的合作!



请尊重翻 译者劳动成果。转载时请先知会翻译者一声,并标明“转自http://blog.sina.com.cn/anchorq”。谢谢。

--------------------------------------

昨天看到我朋友msn狀態!大家都發瘋了!哈哈哈

這小兩口真的最近粉恩愛!說到吵架那部份!其實那實和朋友們都有在

討論XDDDD沒想到真的有吵呀.....逃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