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轉yutobe的一位上傳的TS拍的政玟在機場的視頻!
當初我會從永生差一點轉到阿馬身上也不是沒有道理....

那時他們六月來台時我一直在想,我的本命到底是誰?真的不是金賢重!?
那是誰呢?

後來看了影片節目!聽了歌,當下決定是永生了XDD
而且那次見面會永生真的給了我很多美好的回憶....


那次我沒追他們追很勤!後來在演唱會那時真的是追的很勤

但我永生都一直沒看到!當時真的很難過!
但阿馬就不時在我的眼前晃過.....

一起追的朋友都說!我都在叫政玟的名字XDD

然後這次我完全沒有去追!老實說我是有後悔,有覺得沒緣份
但這意味著什麼嗎?

是說我們在韓國還上天才會給我們安排讓我們都不能去找政玟

然後這一星期我手機被停話XDD沒錢繳!真的很不方便聯絡~
好拍檔朋友又車禍...這是巧合吧!政玟為什麼要這時候來呢?
老實說我們二個都沒有哭....下次應該不會有這種好運了吧?!是嗎?

但我相信上天還是安排我們在韓國會有什麼樣的好運吧!

也謝謝政玟這幾天又給我無比雀悅的心情,你比噓的時候真的好可愛!!
你的友人也是哪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