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U  斌x煥


第一章


敏煥:「你說過不會離開我的,但....」
源斌:" 我一直沒有離開你的...."



半年前一個下雨的天氣,那天也很冷,在練習室的時間
很快樂也很辛苦,但因為有他在我身邊,所以我一點也不累也沒有辛苦!
可是我很煩腦,要怎麼告白!



「敏煥,你怎麼回事,今天練習很不專心哪!」
洪基早就查覺到他的不對勁了!所以還是決定去關心他一下。
「洪基哥,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比較私人的,你一定要老實我和我說喔,
因為我真的很煩腦呀....」

「恩!說吧!我洪基不會的一定會幫你去找答案的!放心吧!」洪基拍著胸堂保正。
「恩~就是啊! 源斌哥對我怎麼樣?」敏煥眼神沒有看著洪基卻看著在一旁整理吉他的源斌。

「什麼怎麼樣?平常對你可是疼愛有加呀!」洪基有點摸不著頭續。
「因為....我對他的感覺很不一樣,最近看到源斌哥臉就會發熱,源斌哥捉鬧我時我
心跳的超快,我知道我自已喜歡上源斌哥了!我想問洪基哥當初怎麼和在真哥告白呀?」
敏煥表情非常認真的問!


「呃?這我要怎麼說呀!就時機到了就告白了呀!而且我完全
也沒想到在真會答應我耶!」洪基摸摸頭,這時在真突然敲門!

「敏煥,我可以進來嗎?」
「在真哥?進來吧!」敏煥轉頭看著洪基!
「我看敏煥這小孩怪怪的,想說進來看一下,沒想到你先來啦?」

在真沒有很訝異的說。

「不虧是我老婆!真了解我!」洪基一把摟過在真溫柔笑著說 。
「敏煥怎麼啦!源斌很擔心呢!因為公司找他有事就請我來問你!」
在真說原來源斌很擔心!心裡突然一股暖流,不知不覺的傻笑起來。
「源斌說他擔心我嗎?我沒事啦!源斌哥真是的!擔心我自已來問我嘛!」
敏煥臉有些紅。

「敏煥,你喜歡上源斌對吧!?」在真馬上就看出來了!
「是啦!那傢伙在煩腦怎麼告白!」洪基還是摟著在真說。

「時機對了就快告白,不要讓自已後悔喔!」在真溫柔的看著敏煥說。

於是,敏煥決定今天晚上不論多晚都要等源斌哥回來了!

半夜快二點,手機傳來簡訊的聲音!還在上網玩的敏煥拿起來看。
「是源斌哥!」

" 小煥呀!睡了嗎?我快到宿舍了,沒睡的話下來幫我開門!"

真不虧是同房的源斌哥,連還沒睡都知道。我看我身上有幾根毛源斌哥都數過了吧!

敏煥開心的出門,洪基和在真則是互看一下會心的笑了!

下了樓後看到對待的源斌,要衝到對街去,看也不看旁邊是否有車,事情就是說來的快的話
也只是一瞬間的事!

「源斌哥.....」

敏煥邊喊邊要衝過去,可能是喝醉酒的駕駛,開的也超快。

「小煥哪!!!小心....」
源斌先看到那台車飛快的衝過來,但敏煥眼中只有源斌啦!根本沒看到來車。

碰的好大一聲!!!!!

 



住在五樓的洪基、在真、承炫、鍾訓全都聽到聲音了!

「那是什麼聲音!好像是煞車聲!」鍾訓先回過神說。

「敏煥,敏煥,你沒事吧!?不要嚇我!敏煥.....」源斌把手中的東西丟了一地!抱著在地上的敏煥。
「源斌哥.....小煥~小煥...只是想和你說... 」敏煥氣弱瓏絲的說。
「你不要說話,哥,哥打電話,你沒事的!乖....」源斌沒想到自已的手可以抖成這樣,他要按號碼一直按不好!
「哥....小煥,最...最喜歡你了...源斌哥....」敏煥終於把那四個字給說出來了!

「小煥?你說什麼?你要告白不要用這種方式呀!要不然我....」
「小煥.....」源斌聽完敏煥的告白後想說什麼時敏煥已經昏迷了!

「喂!鍾訓,小煥出車禍了!快...快下來!」

鍾訓拿手機的手都把手機給弄掉了!洪基和在真搖著他!

「鍾訓!發生什麼事呀?鍾訓....」

「敏煥出車禍了!我們快下去....」
「你說什麼....在真拿敏煥的一些衣物鍾訓你們先下去,源斌一定慌了!」

洪基果然很冷靜的請他們先下樓!

這時救護車的警笛聲也劃破這安靜可怕的深夜!

「還好,只是小腿有點骨折,沒有傷到手,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只是血流太多,我整個嚇到了!」
在真看著剛做好手術的敏煥!

「小煥和你說了嗎?」洪基在病房外看著有點晃神的源斌。
「說什麼?」源斌似呼心裡還有別的事!
「你....小煥為了和你告白,煩腦了很久,你知道嗎?你還說出這種話!」
洪基有點生氣源斌的這樣的態度,到底把敏煥當成什麼了!

「我知道,所以我才不知道怎麼辦!因為應該是我要先告白的,那個傻瓜...」

源斌有點傲腦的打著牆!

「源斌,小煥感覺快醒了,你進去吧!」在真拍拍他的肩!

源斌坐在敏煥的床邊,手輕柔的撫摸著敏煥的臉頰。

「哥.......哥...」敏煥還在呻吟著。

「我在這兒,小煥....」源斌握著敏煥的手。
「啊!...我在哪裡?」敏煥突然睜大眼睛。

「小煥?!你在醫院.......」源斌拍著他的肩,安撫他。
「源斌哥!我....」敏煥想起了告白的情景,臉自然的紅了,低著頭完全不敢看源斌。

「你的告白方式可真特別呀?傻瓜...」源斌突然的摟著敏煥輕聲的說。
「應該是我要先告白的!噓~~別說話.... 」

源斌唇已蓋上想要開口的敏煥的紅潤上了!洪基和在真在房門口看到後自然輕輕把房門帶上。



未完
-----------------

第一次寫FTIsland的BL小說!因為太愛大家疼愛小煥的樣子!
決定來寫!^^希望大家覺得還不錯看哪!很沒自信!而且寫的真的很老套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