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UZ」Jinon(左起)、Lee U、Yejun、Kan昨搞笑逗瑤瑤(前),18歲的Yejun眼光老停在她胸部。楊約翰攝

 

【朱健弘╱台北報導】19歲的瑤瑤最近當上韓國偶像團體「F.CUZ」的師姊,昨4個平均年齡不到20歲的美少男抵台拍寫真照,抽空與她聚餐時,都忍不住偷瞄她的32E豪乳,瑤瑤認為最帥的隊長Jinon,被問到是否喜歡瑤瑤這樣「童顏巨乳」的女生,興奮大喊:「Of course(當然)!」

「F.CUZ」經韓國經紀公司培訓3年,今年初出道,能歌擅舞的他們與瑤瑤所屬的種子簽約後,預計下月在台灣發行單曲,他們在韓國時都看過小師姊瑤瑤的MV,一見到她就跳起《愛的抱抱》舞步,甚至模仿她拿水管將全身淋濕後尖叫的MV劇情,逗得瑤瑤在旁笑個不停地說:「太可愛了!怎麼那麼好笑!」

主動表好感 點名「F.CUZ」團長

 

瑤瑤(左起)昨與師弟「F.CUZ」聚餐,團員Kan、Jinon視線鎖定她豐胸。

瑤瑤(左起)昨與師弟「F.CUZ」聚餐,團員Kan、Jinon視線鎖定她豐胸。

為了討好小師姊,「F.CUZ」準備好小抄,猛秀中文跟瑤瑤聊天,瑤瑤笑說:「我下次也要準備小抄。」一知道瑤瑤沒去過韓國,20歲團員Lee U立刻自告奮勇:「我帶妳去南山塔,很多男女朋友都去那裡約會。」
問瑤瑤哪為團員最帥?她害羞地指21歲的隊長Jinon,儘管她昨將32E巨乳包緊緊,但Jinon也被逮到數次偷瞄她的好身材,他坦承:「因為戴帽子,都有偷偷在看。」連最幼齒的18歲團員Yejun都難擋小師姊的巨乳誘惑,被發現眼光老停在她胸部,對於小師姊的外型,「F.CUZ」都大誇:「很可愛。」
瑤瑤則覺得因為語言隔閡,比較難跟師弟溝通,至於英文,她笑說:「英文的話,我會聽但不太會講。」問單身的她想在師弟中挑選新任男友對象嗎?她害羞地說:「你知道我看男友不是看長相的。」那是要能接送她(意指她前男友劉建忠)嗎?她脫口而出:「對啊!」才驚覺尷尬,猛喊:「我是說貼心啦!」

----------------------------------------------

昨天晚上就知道消息了!很煩亞!反正這次來台行程真的很詭異!

反正覺得還會再來!聽說昨天還有去西門盯!果然都被我猜到了.......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413128/IssueID/20100406

網址中有影音XDDD伏隊長你真一一直在偷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