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34570200907241302273252250930195_004.jpg

 

정민오빠!생일축하해요~

 今天是大日子耶!可惜因為很多原因!真的沒辦法去幫你慶祝

果然永生真的面子很大呀!

不過我心裡還是有在想你呀!阿馬

可是讓我差點從永生那爬過去的副本命呀?!

而且你真的讓我覺得像像可以這樣親和可以這樣和飯聊天的呀....

雖然我之前都不相信!也只有阿馬才做的到在網路上還可以和飯聊天

一次最高記錄!被阿馬報怨我留言文字太多的禹像

那就是你啦!朴政玟!雖然大家都說你很老!噗

不過在我看來那時最早注重意的其中一隻就是你耶!XDD

想來真不可思意!

 

 

在拍照會上對你也最有印象!因為大家對阿馬喊口號,然後

你親切的和我們每一個人握手!還緊緊的用雙手握著我的手!不放開

手心上還留著手汗的大手朴政玟!真的讓我永生難忘!

 

雖然沒有站到和你合照!但我也真的就超級心滿意足

朋友從原本是金賢重本命直接轉到你身上變本命也很強

會記飯的名字也只有朴政玟....崔敏煥是第二個會記飯名字的呀^^哈哈

 

第二差讓我寫賀文寫的這麼長的也是你呀!朴政玟!!!!

我朋友從追了阿馬後本命也變他的朴政玟!

可以不聽哥哥們的朴阿馬也是你呀!哈哈哈哈

對你有太多太多的回憶怎麼寫也寫不完!希望在你生日時

有碩到好事呀xdd

現在也是CEO的朴政玟!祝你生意欣榮呀^^

在未來的日子裡也希望可以實現看見CB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