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真的是我一直在徵扎我到底要不要去

從握手會變簽名會,我已經覺還有可能再變得感覺!!!

所以我一直在想真的要去嗎?,等我決定要等追了226之後再做決定

後來226真的追的太順利了!!!

加上見面會上!只有簽到敏煥的名,而且來不及和他互動

也沒壓到名字!還滿不甘心的!><所以當朋友和我說可以開始

先登計名額!!!我就快和我朋友說先登計我和我朋友二個名額

因為一次只能計記四個!

然後我朋友又和我說真的可以當天再去器不用夜排??我說我不知道啦

現在已經有五百多了人!我整個都有點心都荒了XDDD

後來也叫我朋友去現場再登記四個名額!我和一個永生飯要一起排,所以

那時已經916-920號了!!!整個覺得至少有在一千號裡

CIMG1161.JPG 

而且我那時還沒有惑出去喔!想說十點點完名可以先走......

可是後來並沒有,那天一直在點,點名真的點很久,加上我朋友有先來幫我們二個

從下午就在排了!整個很謝謝他們,我們就把我們的海報送給他們

沒去看演唱會的朋友!因為我們已經有了!

敏煥有簽名XDD

然後一點多!想想不行,我就先打電話回去給我爸,說我不回家了!

決解完家裡後,就安心的留下來排隊,朋友也是,那天晚上真的超冷,我也沒戴外套

還好朋友有借我圍巾,真的很謝謝大家!

排隊真的會有感情的,後來有朋友一直和我們說SS501安可場的消息

大家都還滿high的,然後也有朋友和我們說五寶他們去夜店

老實說心裡有點糾節,我們在辛苦的排隊他們去夜店,可是後來知道敏煥沒有下去跳舞

我就放心了!!

到快四點時有點受不了的回朋友住的喜來登飯店,他;們叫我回去休息二小時

後來我去飯店洗澡和睡了二小時,這次真的排的很還滿順利的!

回到現場天都快亮了

CIMG1169.JPG 

這是早上六點的時候,大家都醒了!真的很辛苦很累,大家為了五寶這樣努力

就為了和五寶有所互動,我相信大家都有感覺到了!

到了早上快要發號碼牌時,又說改成蓋章會!真的有超不爽的感覺,但你都排了一夜

誰會先走呢?一定不會呀!!!

CIMG1179.JPG 

好不容易要到蓋章會了!!!!真的爆熱!然後晚上冷的要死這樣

而且他們真的講好少話喔!

CIMG1207.JPG 

ft12bc11.jpg 

這些照片都是我自已拍的喔!拉近拍的!!!有logo的不是,生日快樂歌也是有唱啦!

上去之前朋友說要握手嗎?我說他們還是會握的!我看到有人和他們比Fighting的姿適

快要論到我們時他們先休息十分鐘了!我想說我還是和敏煥give me five

我想讓敏煥看我的版子!

他們換了短袖上來後!我們第一組上去!真的說還滿幸運的!

和洪基揮手,鍾訓揮手!還在在真揮手,他們都回揮了^^都有大大的笑臉

到了第四個敏煥,我搖了搖我的版子!敏煥好像沒看清楚,還特地側臉再看一次

後來我就把我的手伸出來敏煥也和我give me five成功了^^我真的和敏煥

對看很久,希望我的頭毛不是一頭亂髮,到了承炫我就和他揮手,他也是大笑的和我

回揮的很大力喔~真的很可愛的大家^^沒有我玨費和你玩了這麼久的ufo^^

敏煥真的很仔細的看我的版子!謝謝你~真的很辛苦你了^^

CIMG1227.JPG 

洪基的有點蓋不清楚!不過字還滿看的到啦!承炫和的蓋最用力!噗~結果變這樣

敏煥因為要和我拍手^^鍾訓感覺有點在晃神,在真笑的很可愛^^

謝謝五寶給我這次美好的回憶,這次真的圓滿的大成功呢!!!!!還有很多人的幫忙~

我最後都有和他們說謝謝!要再見面唷^^說日文

敏煥笑的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