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ffc29859922e899250a90.gif 

许永生个人资料:

许永生(허영생) 

出生:1986/11/3 
血型:O型 
身高/体重:178 cm /63kg 
学历:现代高中 (毕业) 庆熙大学 (就读中) 
爱好:在线游戏、篮球、听音乐 
专长:钢琴 
座右铭:我要克服所有的困难,一直向前进! 
用一种动物比喻自己:水獭 
睡觉前必做的事:喝饮料 
进入演艺圈最想见到的明星:宋惠乔 
决定不输给别人的长处:不足的地方倒是一大堆,大概游戏还行吧!我希望自己再唱歌方面拥有谁都比不上的实力 
释放压力的方法:闭上眼睛听音乐 
总会放在包里的必备品:CD和CD播放器 
理想的女生:可爱的、能理解人、又聪明的人 
心目中最帅的男生:李珉宇 
想要改正的癖好:没有 
最热衷的事情:手机CD,无论什么音乐我都听 
希望实现的三个愿望:1、唱歌唱得更加好 2、给予所有人变得幸福的“微笑” 3、最后一个愿望想用在喜欢的人身上 
初恋:初三,和大两岁的学姐 
嗜好:自拍成癖 
朋友:金在中,崔始源,郑允浩关系非常好,曾和金在中住在一起 
颜色:喜欢蓝色

主要演出综艺节目: 

《M!PICK》 
《追踪者》 
《谢谢你叫我起床》 
《谢谢你养育我》 
《SS501--SOS》 
《SS501 the mission》 
《idol world》 
《月刊SS501》 

其他(不完全): 
 
《XMAN》 
《明星金钟》 
《追击男女》 
《无限挑战》 
《校园突袭》 
《挑战千曲》 
《语言快跑》 
《所罗门的选择》 
《公主日记》 
《star watch》 
《异国佳丽话韩国》 
《NON STOP》 
《维他命》 
《super viking》 
《童颜俱乐部》 
《big mama》 
《HEY HEY H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