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627開始寫好了!
早上六點半就和小金人朋友約好去北車等客運!
他的相機還是超專業那種!
不虧是追韓星的老手(追到韓國去喜歡金賢重三年多的)

結果25號我們都知道自已不會抽中vip 的那個拍照和握手><
不過我們有排到也拿到號碼牌!
早上七點多到機場!

媽呀!其實我覺得人沒有像報紙寫的上千名飯!應該說和接NEWS那時
差不多的景像!因為一航沒有二樓二航有二樓
所以很多飯其實是階散的!在入口的左邊人集中的最多

我們到時人已經快站到門口了前面的早就有很多 SJ 的飯都搶了

他們早就25號就到了!後來我們就決定到停保姆車的那裡等
後來SJ出來!我有看到四五個吧!東海、始原、藝聲、白色冒T的不知道是哪位
朋友說晟敏是神童用手扶著走的!

後來501出來場面實在太亂!真的是亂亂亂亂的!
快昏到了!他們的保姆車居然是停在馬路上!我們因為要等我們的九人巴
所以就沒看到他們,不過有等他們上車!只看到一推頭!
聽說機場裡面很可怕!我們沒有在機場中間

後來我們寄了他們的車號!他們有二台車!
伴舞的四位dancer 和工作人員作另一台車!在路上時
我們就在數到底有幾台fans在包車的
光小巴就有四五台吧!小黃也有好幾台!
都包圍著501的保姆車

他們的車開的不快!我們的車開的很快!整個是有把我嚇到
之前追SJ的也沒這樣快!
果然是追過神起的老道司機!!

我那時真的超失望沒有看到他們的生人就是正面啦!

後來我們車子還開到和他們平行
可惜他們沒有把車窗拉下來!也有布檔著!跟本就看不到人
我們就開的比他們還快的
下了交流道到君悅去了!!!!
只是他們這次都沒有公布他們住君悅!我們的boss太強大了!居然
知道他們住君悅!因為在接神話的有人有問寶哥
真的是君悅!還好我這次主追501!
要不然真的不能看到永生這麼多面這麼的可愛這麼的ncie!!

到了飯店後!大約只有十個左右的飯在等吧!
我們很快的下了車!站好位!他們沒多久就到了!
這時第一個下車的是亨俊!好高好帥截默鏡!第二個是賢重!
有人說他在機場內可能有起床氣臉不是很高興!
但他下車後有和我們揮手也有微笑!第三個是奎鍾!他也很高!很帥
後來第四個永生下來他本來沒和我們揮手的!我大叫永生(叫中文)他居然有聽到
有回頭看到我!就揮手了!還笑的很開很可愛(此時我整個很high很high)
而且他笑的好可愛!還有戴耳環!那種比較長的!整個閃閃亮亮的
穿的是黑白格子襯衫加黑背心!髮型也好好看
果然是我理想心目中的永生呀>////////<(本人本拿是永生)

第個五個下來的就是政民了!穿全身白
居然截口照><不過還是很親和力的和我們揮手

五個人親和力超級實足的!整個第一天就很感動!!!!!

因為我們也同了和他們同飯店,我們住21樓!
後來就上樓去休息了!

下午我們本來要去吃飯加去金曲的現場!
然後有去找說他們到底住在哪一層樓著!其實我第一次做這種事耶!
真的是不太讚成啦!(但在現場我就失去理)
我們就分成二批人一批人先進電梯!我和另一個要去看金曲的
就坐另一個電梯上去!我們就先按24樓結果門一開全都是保標還有
君悅的工作人員
我們就在猜是24樓了!我們又在開25層,上面其實也有一推工作人員
還有少許的保標!

我們在猜也許25樓是他們要專訪用的!

後來我們就下去大廳等他們!因為看到寶哥和一推保標站在下面等
還有一推很機車的工作人員和接待

我門又在下面等了大約到三點!他們才下來
我又叫了永生!永生又和我揮手加微笑!!!!(此人已經快溶化在他身下了)
我們才很滿足的去金曲

第一次坐二樓看金曲!這個我就不寫的很件細了!
有看到希徹和晟敏!!!

後來十點多出來,回飯店弄一弄十一點才又去和他們輪班夜排
整個是第一次夜排!我還有睡著!!!還好也沒下雨
下雨整個很慘吧!!!還好我們排很前面!拿到的號碼牌是第四排20號^^
 
見面會的晚點再寫另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