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01 F4 kujunbou 

這個是自已拍的!給他超級清楚的啦!

本來就沒有要去接到!昨天說好是要去晶華拿免費的號碼牌是說有

發到100張吧!

 

我朋友昨天真的還老神在在的和我說不用這麼早去排隊啦!

他真的小看具俊表了呀!

我說我買ss501就已經很誇張的多人耶!

有人買夜排還買不到第一排的位子!

還具俊表咧!

090601 F4 kuhanshan 

這是百度上有人照到具慧善!我看不到呀!本人太小隻了!超嬌小的啦! 

 

真的是早上八點半朋友打來說要早點去!

我九點到公館站時再打給他他說要先去晶華看一下

然後再決定!

 

我還沒上捷運他就打來說不用去了!晶華城已經人山人海了

早就繞了一大圈100張早就拿不到了吧!

果然免費的還是有差呀!大家是翹班翹課去的吧!

後來當場決定坐客運去接機!好像已經十點多了吧!!

 

更慘的事沒想到要接機還不知道他是在第幾航廈!打給玉美在家的朋友幫我查

還好我事先是有貼在BLOG!要不然也不知道怎麼找!

哈哈!真的有夠冏!

 

十一點整到了第一航廈!我們又迷路了!明明是第一航廈還找不到接機的地方

還走到登機的地方!

後來問了服務台才知道要繞到另一個地方去才是入境的地方

還好一般他們都會比較晚出來

 

總之這次有看到本人!是比花樣中還要帥了一點啦!哈哈!沒有白費我繞這麼久的路

是說我可能送機也會去吧!

現在一整個很擔心SS501呀!!!!人會超過二百多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