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団扇、山田ポスター、キスマイファイル、玉森団扇、橋本団扇、高木団扇売切れ
======================================================
涼介週邊不會第一天就賣光光吧?我哭
橋本也是一整個強大!!!

是說串場好像是中山優馬?主持人?
總之還是很機啦!

一部照預定時間開始了。好像有聽到裕翔君的聲音。他是先鋒隊長嗎?
SUMMARY~~
高木君和岡本君的介紹(唱著CtC中"へ、へいわな せ、せ、せかい"的部分)

不明(餘興節目,從外面聽來不知道是什麼。好像在說些什麼。有聽到"ウィーン"的聲音,是在介紹JUMP的成員?然後不知道說了些什麼,介紹中山君。不過放的是知念君的歌曲。
知念的歌曲之後是由龍太郎來介紹知念。音樂繼續。

這後邊就聽不到了。龍太郎加油。
好像唱了什麼?有很多聽得到鼓聲的曲子。
很好聽的抒情曲,不過我不夠用功所以不知道叫什麼曲名。

在這之後,是一首全場歡呼聲四起的歌曲。←我不知道是什麼歌,請表吐我嘈。

MC~果然這邊是八乙女君登場了。

不過馬上音樂又再度響起,往下一個橋段展開了?

我們的青春~鋼琴曲


山田君的SOLO(main)氣氛超熱烈的,果然很強。
涼介就穿女式裕衣登場?還有擦口紅?

也唱了Your Seed。與其說這是傑尼斯的歷史,其實在普通的UMP控的外面也可以聽得到。

安靜下來了→MC?

音樂響起

也有Jr.的部分
聽到了"限界メーター"啊~~~
~ファイヤービート~外からは不明~100%勇気~外からは不明~不明~ウルトラミュージックパワー~冒険ライダー

現在是14:23分,開始準備讓觀眾散場→把門打開。

我們是Hey! Say! JUMP→本篇結束了吧?我想會在14:30開始安可call,大概差不多要出現了吧。不會沒有安可吧?還是說安可的聲音,我這邊是聽不到的?這如果看不到人是一定不知道的。

我排了2個小時(現在是14:30)距離賣週邊的地方,還有一點點。
大概在14:40的時候排到週邊。
SUMMARY一部是13:00開始,14:30結束的樣子。

以上是番意日飯BO!!!
第二部應該也結束了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