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一枝梅》主要人物介绍:

  李准基 饰 一枝梅/容伊

  有样东西,我必须要找到,在找到它之前我不会被抓到的。8岁的时候,亲眼看到父亲被人杀害的一幕,但是他不敢喊出来。因父亲的死亡他成了锁头的干儿子,改名为容伊,长大后成为市面上的小混混。偶然知道父亲的死因背后有着没有揭开的秘密。只有一个线索,就是杀死父亲的那把剑上印着的花纹。为了寻找剑的主人,容伊选择当一名盗贼。就这样,他成为一枝梅。

  韩孝珠 饰 恩彩/卞植的女儿哪怕只是一次,请你把面纱揭开吧。即使不能再看到你,我也不会后悔,因为你已经偷走了我的心。稳重、聪明,不同于那个时代普通女人,非常关注当时时代的变化。朝鲜时代第一个想出发展旅馆业的人,以父亲的名义开始了旅馆业,并取得大成功。用得来的资金暗地里帮助穷困的百姓。与哥哥时烷有着截然不同的性格。常常帮助被家人冷落、被时烷折磨的同父异母的哥哥时厚。对待时烷时是个温柔的女人,但对亲哥哥时烷却是凶巴巴的妹妹。当听到世人讨论一枝梅,开始关注他并产生了爱情。

朴时厚 饰 时厚/义金府罗将

  我想疯狂地抓住你。我不当市面上的混混,像人一样生活的路只有一条,那就是抓住你,一枝梅。丹雅生下的孩子,9岁之前一直以为自己的父亲是小偷锁头。 9岁时在一次为卞植做事的时候,因卞植差点丧命。之后丹雅找到卞植,告诉他时厚是他的亲生儿子的事情,从此在卞植家做了下人。虽然是他一直梦想的生活,但时烷的折磨和家人的无视,把他推向绝望的边缘。为了得到家人的认可,也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时厚必须要抓到一枝梅。深爱时烷的妹妹恩彩,当知道恩彩爱着一枝梅后,更加疯狂地要抓到一枝梅。 

  李英雅 饰 奉顺/孔吉和尚的养女 
李英雅 饰 奉顺/孔吉和尚的养女

  我知道你的心里在想什么,之前的生活是多么艰辛。现在开始我会保护你。与孔吉和尚是配合默契的一对父女诈骗团伙。在全国各地进行行骗,与养父事事对付。整天抱怨孔吉,是个又老又无用的老头子,但其实是世界上最信任,也是最依靠的父女关系。四处行骗的他们来到汉阳南门的市面上。原本想骗容伊的她反被容伊抓来当人质,直到还清债为止。虽然爱着容伊,但知道他喜欢恩彩后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