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我好幾百年沒買扇子了!
怎麼這次的好讚.....我的媽訝^^~~~~~
以下有這次大阪限定的週邊圖






背面也很好看呀^^看來這次要加定了.


購物帶完全變了!我以為還會是紙帶耶!
這次感覺也滿不錯的....

上面的是毛毯,感覺質感不錯
還好可以蓋在身上,哈哈哈,不過沒有人相


上面是大阪限定手機吊式
不會也有東京限定吧?汗....
還沒十週年就在搶錢呀~這兩個人真可怕


小毛巾和我想像的一樣


項練,有點太普通了....不過是正版的啦^^
有買...





KK的限定照
有幾張還滿不錯的


光一的也是38張
紅色西裝耶!喔~my god的



以上從Kotsu chan那轉來的
我的錢呀!這次花了我四千多台幣耶~我的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