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這好像就是涼介跳香水的solo的衣服
伴舞的是龍太郎和知念!!!好吧!
因為爺爺不給做新衣服!我比較想看到的是
演唱會上的那套黑色西裝!還是紅色的也不錯呀><
為啥是這套呀????外套脫掉比較好....

話說下面那些留言的人真的很感謝
我開blog以來第一次這麼多人來留言的
我一定會一一的回留言的!!

謝謝大家一 年來的的照顧我們家!^^
也因為是涼介讓我認識到很多喜愛涼介的朋友們

大家一定要好好的再愛他們喔~相信孩子們一定會更努力

我相信他們會成功的^^
期待星期日的少俱吧!!我一定會最快更新 的


也祝大家新年快樂鼠錢鼠不完,財布永遠滿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