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終於看了蜂蜜幸運草第一集了!很多人都說裡面 的竹本很可愛
哈哈哈!當然我也覺得呀!竹本真的太爆笑了!

我也覺得森田也很爆笑~

一直被在美大念了七年的森田學長(成宮寬貴)演的

這部感覺得像愛情白皮書的感覺耶!
可是真的還滿好悔的說!^^裡面的學長太爆笑了!

如果我念大學的話一定想要這樣的過大學生活說!

覺得是真生喜歡成熟女(瀨戶朝香飾演)
然後山田亞美喜歡真生

森田喜歡山田

阿久(女主角)還不確定喜歡森田還是竹本

可以確定的是竹本喜歡阿久!哈哈哈
大約的關係就是如此!!
我會追完他的!^^是每個星期一晚上九點播

是說第一集收視為12.9第二集是10.0第三集希望會在往上升

圖片是從依頻家的blog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