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有預感會出道

●我是在9月21日知道组合要出道的。但是就在那之前,有去上过新曲《Ultra Music Power》的舞蹈课,在那个时候就已经觉得“为什么是我们10人一起上课呢?嗯-,好奇怪啊-”。后来录音的时候也是我们10人一起进行的,就更加强烈的感觉到“这里面肯定有什么(事情)!”。



所以当被社长告知HEY!SAY!JUMP CD出道的时候我就在想“果然不出所料呢!”。(笑)  要出道的事情我没有告诉任何人,所以当父母在电视里看见我作为新组合的一员正式出道的报道时,无比惊讶的说,“出,出出出,出道!?”。


对朋友我也没有说。其实,当时我所在的中学正好处于考试期间,大家都是提心吊胆的在应对考试,所以也因为这个原因,连这么大一个好消息我都没跟任何人说。  


不过我有收到好几个Jr.发来的祝贺邮件哦。塚田君和深泽君都说,“要加油啊”。在周围有人这样的支持着自己,真的是很值得高兴的事情。啊-,我的朋友都好棒啊-。
 

●  知道成员一共有10个人的时候,觉得“这么多人(的组合),会变成什么样呢?”,很不安。


Yabu君和光君对我来说是连和他们讲话都会感到紧张的前辈,而和圭人君都没怎么说过话。。。那时感觉到有一道无形的隔阂挡在我和各个成员之间。


但是,在相处中,这道隔阂一点一点被“磅!磅!”的击毁,所以现在大家都超级要好哦☆  希望什么时候能和大家一起举行全国巡回演唱会。


不管是活泼的能让人变元气的歌曲,还是有着可爱歌词曲风却很成熟的歌曲,想要演唱更多更多的歌曲。真的非常的期待我们今后的发展!
 

轉載至山涼流論壇

http://www.ryosukeyamada.com/forum/read.php?tid=42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