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竹梅魅録=赤西仁

 
菊正宗清四郎=横山裕 


美童グランマニエ=田口淳之介 


剣菱悠理=美波 


白鹿野梨子=香椎由宇 


黄桜可憐=鈴木えみ
 

這是日本好像很紅的少女漫畫翻拍的!
又是一個我沒看過的漫畫....



我是因為有知念客串我才看的!本來期待度不會很高

但這部日劇不知道可不可以讓我對赤西仁有所改變
目前還沒感覺



不過橫山 裕我很期待呀!哈哈哈



他也有和光一合作過ps 沒想到卻演回高中生??
會不會年紀太大了點呀??



感覺光一去演高中生都還滿適合的耶!
整個比橫山還要年輕!哈哈哈
我說的是真的呀....他也有毫華感呀^^大笑



那個”新恒結依”也是耶!

真的是一線女星嗎?怎麼和這麼多大牌的演過呀?
是從長瀨的my boos就看到她了!



不過不討厭他到是啦!

有兩個女生到是沒看過

可是田口好可愛喔!哈哈哈!果然是我喜歡的類型
我想這部我會追下去的!
我朋友還說有很多Jr會客串耶!



那我更期待啦^^

第一集好看,學校也太毫華了吧,比流星還讚耶^^

話說官網也很讚......

http://www.ntv.co.jp/yukan/data/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