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看到消息趕忙看了TVBS-G娛樂新聞的重播,果然有播出王文華專訪JK的部份
(感覚只播了片斷而已.....),不过能看到已經很開心了,大家等視頻的同時先看看內容吧!!
一.暢談走紅之後的感覚~~
準基說:走紅之後的改變真的很大,上片已經五個月了,原本的我是一個愛上夜店愛旅行的人,
現在卻不能隨心所欲,一出去就會被傳,現在有身為公眾人物的責任感是還蠻受限的,
現在比較小心膽子也比較小,但也有很多有趣的部份,因為我可以嘗試更多不同的事,
所以也覚得很幸福 
二.說了很欣賞RAIN這個歌手~~
準基說:我跟RAIN私下見过幾次,不过不是很熟啦!我欣賞對任何事物都非常有熱情的人,
對自己的夢想更是很努力的去實踐,我覚得RAIN就是這樣的人,他是我很欣賞的歌手, 因為他自己的努力,使得他現在成了國際巨星,讓我深深的佩服他 莼甆墿G炕1

三.談到感情的部份~~
準基說:其實真的很多人很好奇我的感情問題,我是一個很愛上網的人,有自己的網站跟部落格,
我常上線跟影迷互動,我跟她們有個約定,就是我只要一有女友,我一定馬上告訴她們,
因為我是一個不愛隱瞞的人,我也想得到大家的祝福,但是現在真的还沒有 中蒻私忧褧

最後用中文說了:大家好,我是李準基....(韓文)台灣的影迷,真的很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