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5月2日去看王的男人的電影特映會了!
應廣大的朋友們要求我寫王的男人的感想文,我還是打算打
以下有雷,勸還沒去電影院看王的男人的先不要看





本人看到中間,我覺得讓我很振感的是第一幕,居然有播那個大叔
想要強抱珙吉的這段耶?
說是強抱,根本就還沒,不過已經很爆了~就是他的手已經
申到珙吉的那個屁股了耶~oh my god,這點就已經讓我快昏了.....

不過到最後還是被師兄給救了,可是珙吉的表情....值得回味呀><"

嗯,後來是我最喜歡的這段了,他們被招入宮後
那個太爁要他們演有關那些官員們如何收賄和一些女人來巴結他們的
情況時,在爭招其他的戲子進宮時情景

他們兩穿著紅紅的那件衣服,就是我上頭的那個照片
看哪~~珙吉那個表情,說有多媚就有多媚的說......><

一定要看大營幕才過癮,嗚.....

可惜,這個好景不常呀,之後不想寫了!

直接跳到最後一幕長生告白那段我才覺得最感人~為何呢?
因為從以前他們兩還在別人貴族家時,珙吉偷了那個主人的
金戒指,長生還是保護他說是自已偷的,寧願自已被主人打
的快死了,也不願意說是珙吉偷的><"這個情感....
不會說,自已看吧....反正我覺得這就是告白了~

還有最後長生走在那個繩結上時對珙吉的告白,自已喜歡的人的
心被別人偷走時的難過和無奈感.....不過珙吉後來就發現了他師兄對他
的真情>o<"

先打這樣,反正我和我朋友最後看完還是坐在坐位上不想離開
感覺二個小時的電影真的太短了,所以還會再去看個三四遍,這部片台灣
會賣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