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應該來發文的
但昨天知道消息太晚就懶的發了啦!

哈哈哈!

小妹(子望)真的是太幸運啦!
居然抽中SUMMARY啦!真是不可思意
我看到日飯很多都沒中耶!


畢竟三千人的(台場)場地很小呀!要中真的很難

大家要等15號的公開售票

對了,你也快和你朋友說這個消息吧!

總覺得事務所要等這次的抽票都完成後
才開放多的空位公開售票!!!

我朋友還沒寫信給我

最近很忙吧!我直覺也會兩場都中耶!
哈哈哈!我的直覺有時很可怕的準!!!(被打)

這次不能去日本還興奮個啥

我認識的朋友,這次機呼都要衝耶!(唉)
好吧!春控決定的太快啦!!!!!(炸)
大家好好的去幫我看那幾個人吧~~~(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