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九點多時和子望(親友)通電話
知道了一些事情,然後突然哭出來,但真的真的非常的難過
然後當下就哭出來,子望他嚇到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也許我真的很愛很愛這十個孩子吧!才短短的一年多

從元7到現在的JUMP


至於啥事
大家就都別問我了

總覺得

真的真的以後都要飛日本看他們

因為,他們真的可以值得讓我這樣做
雖然他們現在沒人氣!但他們絕對會比現在的KinKi還要好
KinKi那個只是比喻,沒啥意思。。。。。。


因為我所喜歡和愛上的團就是如此呀>"<


今晚謝謝VIVI、子望雪曦、山小兔安慰我
子望SORRY,真的害你嚇一跳!!!^^克兒也謝謝你!!

VIVI你的笑話真的讓我笑出來了!
藪這樣花心的老公你還是別嫁了!哈哈哈哈!!!

PS:6/12今天朋友和我分淅了一大圈
         昨天果然太激動了,還沒冷靜下來就大哭一場
         今天和朋友越說越生氣
         他後來就說他覺得超級圓頂沒有這個膽呀!幹麼這種錢不賺
         也許日飯傳那種小道也是因為想要宣傳知明度吧!
         總之最近還是有可能一些傳言和消息出來
         大家是以平常心看這些事吧!不要被引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