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追韓國人金楨勳

這兩天我都超忙的說,不過忙的好充實呀><

而且是一整個超high的狀況,還曬到雙手都黑

有點痛呢!可能是加上昨天排嵐con時也有吧!



不過真的是超值得的,選沒去接機是真的

選對了!因為進不來就算了也沒簽到名我有喔~哈哈哈



因為早上七點四十幾就排到了!119號,哈哈沒想

到人真的很多



老實說真的感覺人氣比準基的多耶!

我有超近的看到勳......臉好小和準基比較起來準基的比較大

哈哈!^^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準基,中毒太深

只是覺得勳真的也滿帥滿可愛的





勳很可愛哦~和電視一樣可愛

但是待的時間不是很久

簽名簽150個人剩下的握手

但是不知道有沒有握完



而且他全程都一直笑

連我看了都覺得他應該很累



那麼熱的天氣又西裝一身

而且記者從頭到尾除了一開始的照訪問

沒堵在前面...



總之這次排對七個小時是直得的!



後來到簽名一直堵在前面...都用站的

排比較後面的照勳都照不太到

好不容易換到前排...根本沒有空隙可以照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