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價上千萬的李準基竟沒有高級轎車代步,全靠經紀公司的保母車與朋友開車接送,拍
戲賺錢收入全交給家裡,生活儉約對名牌毫不關心。

韓國當紅炸子雞李準基人氣身價水漲船高,即使廣告酬勞都令人咋舌,不過他卻是一個
「名牌白痴」,只對拍戲有興趣,其他的都漠不關心,他不怕別人笑他土,只管專心做
好自己的事情。

日前李準基為宣傳「飛吧!爹地」接受韓國媒體專訪,談到自己的日常生活,李準基坦
言對車子、衣服等流行時尚毫不關心,最誇張的是對名牌完全不了解,除了與朋友喝酒
外,平常根本不曾打開皮夾花錢,因為賺的錢全充公交回給父母處理。

李準基的父母也相當勤儉持家,即使寶貝兒子成了大明星賺大錢,家中財富滾滾而來,
一般的星爸星媽可能因此辭去工作在家裡享清福,不過李準基的父母仍堅持在外面奮鬥
,他說:「我們一家4口分散各地,我大多都待在首爾,父親在安山,母親在清寧,妹妹
在富川,很難聚在一起見面。」

自由時報950717





韩国当红电影明星李俊基主演的影片《FlyDaddy》即将于8月上映。由于之前《王的男人》取得傲人成绩,
这部新作品的成败备受瞩目。“我曾经被抑郁症困扰过。”李俊基日前为影片《FlyDaddy》宣传时亲口透露自己曾患过抑郁症的事实。

虽然因拍摄《王的男人》一夜成名,但李俊基并没有因此享受当明星的光鲜生活,反而背负起了巨大的压力,他吐露:
“周围的环境变化太快了,人们对我过分的关注让我不敢出门。在这种情况之下,为了克服抑郁症我独自在房间里高声呐喊,最后无法自控。我想和更多的人见面聊天
,可当时的情况让我不能那么做。假如我酒量不够好,也许喝完酒就会跟人打架。”

在电影《王的男人》里,李俊基饰演的孔吉给人们留下了比女人还漂亮的印象,面对种种谣言,李俊基苦不堪言:“我觉得人们只拿我的缺点作各种各样的评价,这让我很受伤。
我认为我还很渺小,但我被人们过分地夸大。当我遇到一些预想不到的事情时,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处理事情还很鲁莽。我仍需要一段适应的时间。”

可能李俊基急于想摆脱过分阴柔的银幕形象,这部最新力作《FlyDaddy》成了他展现男性独特魅力形象的绝好机会。
新片中,他变身为硬朗强悍的大男孩,扮演一名精于打架的高中生,他甚至在左脸上加上一条7厘米长的疤痕,增添“男人味”。
另外,最近李俊基决定出演电视剧《狗和狼的时间》,饰演杀手,看来他要与“中性美男”的称呼决裂到底。


◎ 源自猫扑上海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