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新的一年~hikaru還是一樣~忙忙忙!
從日本回來的隔一天馬上連上了2天全天班(倒)
明天~還是得上全天班(再倒)

要早點睡去嚕~>_<~
人家想休息....

難啊!!
hikaru的東西都還沒整理啊!
有好多東西想給大家看...
不過都沒時間處理(汗)


---------------------------------------------

-初恋-Forever ~six~

“我們送你們回去!”
“不用了!!我…跟剛自己回去就可以了!”

幾個人堵在餐廳門口…
光一推拒著雙胞胎兄弟…
“是啊!!我們走一下就到了!今天就謝謝學長的招待了!我們先回宿舍了!!”一直站在一旁的剛又說話了…然後馬上拉著光一走人…
“ㄟ…啊…學長!!今天真的謝謝了!!!”光一回過頭抱歉的看著學長…

走了一段路…
光一帶點害羞的眼神的看了一下剛…
剛才發現自己一直握著光一的手…
這時才尷尬的放開了光一的手…
“對…對不起!!”
“沒…關係!!”
“……….”接下來又是一陣沉默…
“剛…今天真的很謝謝你!!”想了又想…光一終於開口…
“什麼??”剛轉過頭看著光一…
“很多很多…像剛才要是你沒有陪我來…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呢!!”光一再笑彎了一雙眼…
“啊~不會啊!!沒什麼!!”剛馬上再將視線轉回前方…
月光下…光一的臉顯得更美麗…

原來…這傢伙的臉是長得那麼得…
唉…怪怪的感覺!!

不過…那一對兄弟的企圖真的太明顯了!!
光一…都感覺不出來嗎??

連我都感覺得到...
一樣是喜歡男生的光一…
應該感覺得到吧??

“你覺得雙胞胎學長怎麼樣??”剛試探的問…
“怎麼樣???”光一有點不懂??是哪一方面??
“人啊!!”
“喔~很熱情啊!!很照顧人的感覺!!剛覺得呢??”光一反問剛…
“啊~是啊!!”才怪勒?我就沒被照顧到…是你太單純了吧!!
“剛也覺得吧!!不過~太過熱情還真的有點奇怪呢!!我又不是學妹!!fufu~”光一帶點開玩笑的口氣說…
“學長不一定就是喜歡學妹喔!!!”剛突然停下了腳步…看著光一很認真的說…
“………”這是….什麼意思????
“啊~~好累啊!!我們走快一點吧!!我已經想馬上倒頭大睡!今天真的累死了!!!”剛打了一個大哈欠…再抬起腳步…
“ㄟ…喔!!好!!!”光一馬上跟上剛的腳步…只是腦子裡多帶了點疑惑…

學長不一定就是喜歡學妹喔…
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 . .
ㄟ…不會吧!!!
難不成…
ㄟ…不可能吧!!
明明今天才剛認識…
可是…自己也是第一眼就喜歡上了剛的呀…
唉…真的嗎??
不要開玩笑了啦!!
怎麼可能嘛!!

一路上…
光一都快把自己的小腦想到打結了…
一旁的剛都把一切看進眼裡…
剛是打從心裡喜歡上光一的單純…
這傢伙還真是可愛!!!
單純得可愛啊!!!

-----------------------------------------------------------

接著開始是忙碌的生活…

漸漸的光一也開始適應了與剛相處在同一個屋簷下的生活…

“剛…你想參加什麼社團啊??”光一趴在床上看著社團簡介…
“我啊!!嗯…可能會參加攝影社吧!!’
“ㄟ…剛已經想好了啊!!真好!!”光一坐了起來羨慕的看著剛…
“你還沒決定啊!!!”
“嗯~不知道要選什麼好!!其實我都沒太大興趣!!”
“那不如跟我一起參加攝影社好啦!!”剛只是隨口一說…
“ㄟ….可以嗎??真的可以嗎??”聽剛這麼說光一高興的跳到剛的身邊…一雙水亮亮的眼睛直直的看著剛…
“厄…可以啊!”靠得太近了!!嚇了一跳!!!##
可是…好…可愛啊!!

“啊~~真好!不用再煩惱了!!”光一倒回床上高興的將簡介丟在一旁!
腦子裡想著可以跟剛進同一個社團,光一高興得不得了!!
不可否認…
光一知道自己其實還是一直喜歡著剛…
從來沒有忘記過!!

所以…只要是能跟剛在一起做任何事…
對光一來說…都是件幸福的事…

就算自己知道….
剛一直有一個很要好的女朋友!!

對不起!!
我只是想待在剛的身邊而已…
善良的光一在心裡向剛的女友道歉著!

請讓我這麼”偷偷”的愛著剛…
我只會偷偷的…
所以…拜託妳…
請原諒我…

因為…
我跟妳一樣…
深愛著剛…
從以前就很喜歡…很喜歡….


…待續




------------------------------------------------

-初恋-Forever ~seven~

這一天…
社團活動一結束!
光一便高興的拉著剛想尋問今晚要吃些什麼…
“剛!!今天你想吃什麼??”
“啊~gomen!今天我有事不能跟你去吃了!!”剛抱歉的說!
“ㄟ…是喔!!沒關係!!”光一的臉上有著難掩的小失望!
“啊~還有!今天晚上我可能不會回去睡了!!”剛收拾著東西…沒有看光一…
“ㄟ???你要去哪裡??”這是第一次…剛不回宿舍睡覺!
“…”
“不能跟我說嗎??”光一帶點難察覺的難過口氣!
“不是啦!!”原本在收拾東西的剛停下來看著光一!
“跟你說也沒關係!!是我女朋友她…”
“啊!!沒關係!!剛不想講也沒關係啦!我只是隨口問問而已!!那…我先走了!!”
第一次親口聽到剛說”女朋友”這3個字…好痛!!
沒想到心是那麼的刺痛!!

看著光一慌張跑走的背影
這熟悉的畫面…
讓剛肯定了一件事…
卻也讓剛開始莫名的煩躁…

“唉…”剛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

“怎麼那麼急啊!!我的小學弟!!”
光一突然被人攔腰抱住!
“ㄟ…學長!!”抬頭一看…是雙胞胎學長的其中之一!
因為光一老是認不出他們誰是誰…所以都一樣叫”學長”!!
“怎麼啦??趕著要去哪裡嗎??我有開車可以帶你去喔!!”宏太晃了晃手中的鑰匙!
“沒有啦!要回宿舍而已啦!”
“喔!那另一個堂本呢??”幾乎每次看到光一身邊都會有另一個堂本存在!
“剛…他有事啦….所以…”
“所以你一個人囉!!”宏太搶著接光一的話!
“呃…是啊…!”
“那我陪你吧!!你看我這學長多夠意思!!”宏太將手搭在光一肩頭上!
“不用了!!學長!!我又不是小孩子!!”
“啊~又沒關係!!走走走!我們先去吃東西!我請客!!”
不讓光一再說…宏太就這麼摟著光一的肩往學校停車場走去!!

當宏太開車戴著光一駛出校門...
在經過校門外的公車站時…
剛眼尖的看到坐在車裡的光一…
剛皺起了一雙俊眉!!


---------------------------------------------------------------------------------------------

光一呆呆的坐在雙胞胎兄弟的租屋處…

沒想到!!!
被帶回了家!!

“光一學弟!!你會喝酒吧!!??”宏太抱出了幾瓶啤酒!
“ㄟ!!我…我不用了!!”光一連忙的搖頭!
“哎唷!你別跟我說你未成年不喝酒!!少來!!”宏太馬上開起了一瓶推給光一!
“真的不用了!我…不太會喝!!”要是喝醉回宿舍就麻煩了!
“又沒關係!大不了今天睡我這!明天我一定把你安全送回學校!!”
“真的不…”
“fufu~你該不會是擔心我會把你吞了吧!!哈~~~~~”宏太一雙看似故意又不算的邪惡眼睛看著光一…整個人已經靠在光一的身體!
“學…學長!!不要開我玩笑了!!”光一瞬間僵直了身體!

想起了剛說過的話…學長不一定就是喜歡學妹喔!!!

“fu~光一真的好可愛喔!”宏太再不住的大笑..更再一次在心中肯定一定要得到光一的決心!!

“學…學長..請不要說我可愛了!!很奇怪!!”光一苦腦著一張臉…
“不會吧!如果是用在你身上一點也不會!!ㄚ~不要再說這些了!先喝一杯!!別再跟我說你不會喝!看我是學長的份上…你至少也要喝個一瓶!!來…”宏太馬上開起一瓶啤酒推給光一…
“厄…好…就一瓶…我真的只能喝一瓶!!”光一勉強的接過啤酒…皺著一張臉喝了幾口…
“怎麼樣?其實味道很不錯吧?再多喝幾次你就會習慣啦!!”宏太拍拍光一的肩…
“嗯…嗯…”光一完全說不出話…只好隨便的點點頭…


很快…
已經快接近宿舍關門的時間…
光一被宏太灌了2瓶啤酒…
“學長…宿舍已經要關了!我要先回去了!不能再喝了!!”光一推開了酒瓶…
“喔!是喔!!時間怎麼那麼快啊!!真想把你留下來過夜!!”宏太看似玩笑又認真失望的臉說…
“不…宿長會點名的!我沒有請假要是被抓到就糟了!!”光一急忙的搖搖昏昏的頭…
“fufu~我知道啦!!不過~看到你現在粉紅的臉就好想咬一口喔!!光一~~”宏太這一次是很男人的一張臉看著光一…
“學…學長…真的很愛開我玩笑耶!!時間…真的不早了…可以麻煩學長載我回宿舍了嗎??”光一馬上跳開站了起來…
感受到光一明顯的逃避…宏太的臉沉了一下…看來…離目標還有一段很長的距離…
哼!不過…我是不會輕易罷休的!!

“好啊!好啦!!不玩你了!!走吧!!馬上送你回去可以了吧!!光一學弟!!”宏太拿起鑰匙掛在手指上晃了晃!

“麻煩了!學長!!”光一才鬆了一口氣說!

這時…
光一再想起了剛….

剛…
你現在在女朋友那過夜嗎??
為什麼我得一個人寂寞的在宿舍…
我也是一樣那麼的喜歡你…
其實…
我也非常需要你…

--------------------------------------------------------------------------------------------------------------

回到宿舍…

光一馬上洗好澡…
一走出浴室…
就會看到剛的床舖…

光一禁不住誘惑般的走了過去…
先是將手輕輕的撫上剛的棉被…
然後像是小孩在做壞事般小心的將臉埋入剛的枕頭…
“嗯~~~剛的味道!!”光一忍不住高興的叫…

今天…
剛不會回來了…
那…我可以偷偷的睡在這裡嗎??
只要一晚就好!!!

有剛的味道陪著我…
就像是剛在我身邊…
我就不是孤單一個人…

很快的…
光一就帶著有點酒醉的睡意…
大膽的躺在剛的床上睡覺…
嗅著只屬於剛的味道…
光一很快就進入深眠…

完全不知道…
有人悄悄的開起了房門…

開門的人…
到底是誰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