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開始起小火花了~>___<~
ㄚ~~~接下來會怎麼樣呢!!
看著辦吧....

汗...其實是還想不到...再汗...


---------------------------------------------------------------------

-初恋-Forever ~four~


-晚上-

結束了一天煩悶無聊的新生訓練…
天生就喜愛乾淨的光一…
一回到寢室就馬上衝進浴室洗掉一身的黏膩…

站在鏡子前…
光一伸手將鏡子上的霧氣抹掉了一大半…
腦子鬧哄哄的…
到現在…自己都還不敢相信…
自己竟然會再跟剛相遇…還是同校同班…同一間寢室!!!
光一忍不住苦笑…
老天爺啊~您這玩笑也開得太大了吧!!
對方…可是拒絕我真情告白的傢伙耶!!
唉…

叩叩…

“光一??”

門外傳來剛的聲音…

“啊~~喔~~我馬上好!!!”光一心一驚…手壓在自己胸口上…
現在光一只要一看到剛或是聽到剛的聲音就會非常緊張…

胡亂的穿好衣服…再對著鏡中的自己笑一笑…
深吸一口氣…
小心的打開門…
明明是自己的寢室…
光一卻像是小偷一樣的窺視著…
剛正好背對著光一在講電話…
鬆了一口氣…
光一以走路不發出聲音的方式走回自己的位子!
輕手的放下東西…
反射性的再豎起了耳朵!!!

“嗯…今天還好!!嗯…我很好啊!!~你呢??~fufu~~我也是!!啊~是嗎?那傢伙要是再那樣一定要跟我說!!知道嗎!嗯~那就先這樣了!!嗯!byebye!”

掛上電話剛馬上轉過頭…
“你還好吧??我還以為你在裡面怎麼了??”洗得還真久…
“啊~沒事!!不好意思!讓你擔心了!!”光一沒有回頭…感覺自己的耳朵很熱…一定是紅紅的吧?
“不會!!那…我也去洗了!!”剛知道光一面對自己是很緊張…相對的自己也忍不住的尷尬了起來!

將水開得很大…
剛站在蓮蓬頭下讓水從自己的頭頂往下冲…
緊閉著雙眼…
腦海裡浮現了那個時候的畫面….

『堂本剛同學…我是三班的堂本光一…###』
『厄…嗯…有什麼事嗎??』
『…我…從…以前開始就很喜歡你…』
『ㄟ??』
『請…請你跟我交往!!!!###』
『ㄟ……………』
『お願いします!!』
『………』
『お願いします!!』
『すみません!並不是你不好!...可是…我喜歡的是女生!!對不起!!』

當時的他…臉紅紅的…
其實…他長得真的沒有比女生還差…
那時我真的那麼想…
『啊~~沒關係!!其實…我早就知道自己會被拒絕了!!真不好意思!造成你的困擾!!』
『啊~不會!!!』
看著他強忍著淚水笑著…
我的心還真的抽痛了好幾下…
那一刻開始…我覺得自己是壞人!!

他跑走的背影…
讓我真實的感到罪惡…
雖然..其實我並沒有錯!!
我希望他會幸福…
我是真心的在心裡為他祈禱…

後來因為爸媽離婚…
我跟著媽媽搬家所以我轉學了!!

沒想過…自己還會再見到他!!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呢?!!
這也算是一種”緣份”嗎??
Fufu~也是吧!!

後來…他有找到他的”真愛”嗎??

-------------------------------------------------------


浴室外…

光一緊張一邊觀察浴室裡剛的動靜…
一邊好奇的偷偷的在看剛的東西…
光一對剛的一切都還是很在意…
想知道剛愛用什麼…會用什麼…
剛的皮包就擺在桌上…
光一一直瞪著皮包…
裡面會有照片吧???
他…應該會有個漂亮的女朋友吧??
悶悶的心想著…
可是…私自翻動人家的東西是很不禮貌的行為!!!
光一又想看的掙扎著…]
………………………………………….
唔….我忍不住了!!
老天爺就原諒我這一次吧!!
偷偷的掀開一點點…
“啊!”快速的壓住自己差點失口大叫的嘴!!
只有看到一點點…
光一馬上將皮包合了起來!!
快速的跑回自己的位子上坐好…

早知道…就不要看了!!
難過的趴在桌上…
我就知道…

你一定很喜歡她吧??
那麼緊緊的抱在一起!!

真的很糟糕!!
我現在終於可以理解…
為什麼人總是會說”初戀”最難忘!!

如果我是女生…
你也會喜歡我嗎??
吶??tsuyoshi??
你會喜歡我嗎??

納??
Tsuyoshi….


….待續



--------------------------------------------------------

-初恋-Forever ~five~



叩叩叩叩叩叩~~~~很急促的敲門聲!!

“咦?!!”光一又再被嚇了一跳!!
發生了什麼事了嗎??
“來了來了!!”光一趕忙的去開門!!

一打開門馬上被人給推進了房間…

“嗨!!學弟!!”

是亮太跟宏太學長!!!
“學…學長..!”看著眼前的兩個高大的人光一心又是一嚇…

哇!怎麼那麼高!!
早上自己是坐著還沒感覺他們有這麼高!!
一定有180公分!!

“學弟!你怎麼穿這樣!!是準備要睡覺了嗎??”
“是啊!!ㄟ~眼睛紅紅的!你該不會在想家吧?哇~好可愛呀!!”
兩人站在光一的兩邊一搭一唱的說…

“才…才沒有…我只是…隱形眼鏡戴久了…所以會眼紅….”被他們這麼一說…光一馬上了又紅了臉…不要說我可愛!!!我是男生耶!!
“fufu~不鬧你了!快點換衣服!!我們來接你的!我們怕你不認得路!!”
“是啊!你看我們對你對好啊!!”
“ㄟ…我…學長…那個….”特地跑來接我??不用了吧!!我根本不想去嘛!!
“不要你我了啦…快點換衣服!!大家都快到了!!”亮太推了退光一…
“我幫你拿衣服…是這一個衣櫃吧!!”宏太則是很自動的打開光一的衣櫃…
“啊~~不…不…用了!!我自己拿就可以了!!...不好意思!!可以請你們在外面等嗎??”光一快速的壓住差點被打開的櫃子門!
唉…畢竟自己是個新生…還是不要得罪學長來得好!!
“fufu~沒想到我們小學弟那麼害羞!!”
“就是啊~那我們就不要鬧他了!!我們就在外面等你囉!!”
“嗯…好…(汗)”光一手心已經開始冒汗...
看來…是真的不去不行了!!

光一沒勁的換好衣服…
比較再意的還是在浴室裡洗澡的剛…

叩叩…
“剛…那個…學長他們來接我…嗯…所以…我要出去一下…我…??”
光一話還沒講完…剛馬上打開了門…
“ㄟ???”光一是看傻了眼…
剛的下半身只是隨便的圍了一件毛巾…頭髮身上都還在滴著水…
對光一來說…剛現在真的是帶點誘惑的危險….
“我…我…不會太晚回來的…”光一馬上轉過側身說!
“等我一下!我跟你去!!”剛沒有什麼表情只是簡單的說一下又關上了門!
“ㄟ??”光一呆站的門口…
跟我去??為什麼??
光一心一喜的摀住嘴…不管是為了什麼…
好高興喔!!
剛…謝謝你!!

-------------------------------------------------------------------------------------------------------

地點:離學校很近的一家簡餐餐廳

其實來參加迎新會的人並沒有很多…
幹麻還要大費周張來接我啊??...光一忍不住在心裡想…

“唷~亮太~你們好慢喔!!這兩位是你們的學弟嗎??”
“是啊!!這一位是我的學弟~叫堂本光一~!那這一位是它他的室友~叫….”宏太這時才響傲都忘了沒問過剛的名字..
“堂本剛!!”剛馬上接話…
“哇~兩個堂本耶!!真是難得!!”
“ㄟ~~~你也叫堂本啊!!!你們該不會是親戚之類的吧??”亮太眼睛瞪得很大!
“不是!!!”光一很快的搖頭!!
“那還真是有緣耶!還同班說!!”
“嗯…”聽大家這麼說光一在心裡偷偷的雀喜著…眼角的餘光偷偷的飄向剛…
“好啦好啦!快坐下來~要開始了!!”其中一人催促他們四人趕快坐下!
雙胞胎的其中一人將並排的5個空位右邊數來第2個的位子拉開…
“學弟你坐這裡吧!!”宏太對著光一說…
“啊~謝謝!!”學長…好紳士啊!!
這時剛的眉再一挑…剛快速的拉開光一左邊的位子坐了下來!
亮太與宏太馬上對看了一眼…
在剛與雙胞胎之間瞬間產生了無形的火花!!
只有光一自己還沒有察覺到其中的怪異!!

最後…
雙胞胎兄弟只好一人坐在光一的右邊一人坐在剛的左邊!!
“光一你想吃什麼??這給你看!!”坐在光一右邊的宏太用著帶點勝利的眼神看著坐在剛左邊的亮太…
“ 啊~謝謝…”光一快點的接過菜單…
其實…光一現在還是非常緊張…畢竟…剛就坐在自己的身旁…
光一頭低低的看著菜單…過了一回光一把菜單慢慢地往左推了一點…
放在自己跟剛的中間…
“剛…你想吃什麼??”然後可愛的一張臉問著剛…
“…”剛頓了一下…
這傢伙的臉真的是…會引人犯罪…
難怪呀!!!!
“隨便!!跟你吃一樣的好了!!”剛給光一一個微笑然後再挑釁的看了一下宏太!

接收到剛的訊息…
宏太嘴角微微的揚起!!
看來…
我的對手或許根本就不是亮太!!
而是這一個…另一個”堂本”!!
呵~這下子有趣了!!

-----------------------------------------------------------------------------------------------

餐廳公廁…

宏太跟同學在其中一間抽著煙…
宏太若有所思的看著自己口中吐出的白煙…
“宏太!!你對那學弟是不是有興趣啊!!”同學蹲在馬桶上邊抽著煙打趣的問!
“fufu~看出來啦!!”
“費話!!那麼明顯!!那傢伙是真的長得滿可愛的!!要是我也喜歡男生可能也會想湊一腳也說不定!!”
“fufu~他可是我一眼就看上的!誰也別想跟我搶!!”宏太瞇起了雙眼…
“是!!宏太少爺出馬哪有不成功的道理!!”同學白了一眼…
“那亮太呢??我看他這一次也很認真的感覺~我看啊!這一次你們兄弟兩要鬧分家囉!!!”同學一臉準備看好戲的笑臉!
“亮太啊!!我們說好要公平競爭!!願賭服輸!!”宏太將手中的煙捏熄..
“喔~是嗎!!”
“哼~我在意的根本不是亮太!”
“??那是誰啊!!”
“哼~看著吧!!”宏太給了同學一個難懂的眼神…
然後帶著冷笑離開了廁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