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他~原點 (13)

AM11:42
緩緩睜開眼,望著天花板。慢慢釐清思緒後,光一迅速坐起身,看著床邊的椅子....
『剛已經離開了嗎?』
走下床離開了臥室,來到客廳、玄關,已沒見到剛的鞋子,光一的心頓時之間多了一
些失落感。
噹啷~~噹啷~~  手機傳來簡訊鈴聲

  現在你應該起床了吧!若身體還有不適記得去看病。我希望下次見面時的是元氣
飽滿的光一....好好休息吧,再多休息個幾天工作進度應該沒差到那去,經紀人那邊
,我會跟他說一聲的。
                                剛
剛的關心,使光一臉上總算露出許久不見的笑容,一顆心也漲滿了無比的感動。
『夠了,這樣就夠了!只要剛還關心我,這就足夠了。』
這一瞬間,光一似乎想開許多事情,不再感到迷惘...

~~~~~~~~~~~~~~~~~~~~~~~~~~~~~~~~~~~~~~~

PM6:42
從錄音間走出來的剛立即打開手機撥了光一的號碼...
「您撥的號碼目前關機中,如要留言...」
『怎麼會關機?!』迅速的撥了另一支電話
「我是堂本光一,目前不在家,有事請留言...」
『不在家!』剛皺了眉,這不是自己所預料的,原本以為經過昨晚,光一應該會釋懷
不會再躲著自己,沒想到現在又斷絕所有可以聯絡到他的方法。
「光一還是不願意面對我嗎?」剛失落的低語著。
『不行,我不能讓光一再躲著我,這樣他會再度從我身旁離開,我辜負他、傷害他太
多了,我一定要跟他說清楚....』
在確認自己該如何採取行動後,剛立即驅車前往光一的住所。

~~~~~~~~~~~~~~~~~~~~~~~~~~~~~~~~~~~~~~~

PM7:13
屋內一點燈光也沒有,按了許久的門鈴也不見有人回應,未見到光一的跑車放於內,
剛肯定了光一不在家的想法。
回到車內,剛重重捶打了方向盤,「該死,究竟跑去哪了?」

~~~~~~~~~~~~~~~~~~~~~~~~~~~~~~~~~~~~~~~

三天後,富士電視台
剛一臉沮喪的步向樂屋,今天是錄堂本兄弟總集篇的日子。從三天前剛就一直聯絡不
上光一,問經紀人也不知,直到昨晚經紀人通知今天要錄影,但就連經紀人都不敢打
包票光一會如期出現。
打開門,在見到已坐好於矮桌旁低頭順稿的光一,剛佇足了....
輕輕關上門,剛直視著光一久久不語。
抬起頭,光一望向盯著自己不放的剛,「你幹嘛一直看著我啊?」
「呃,不是....沒有啦!我....」光一的一句話亂了剛的思緒,連一句完整的話也說
不出來。
「呵~~~」剛語無倫次的模樣逗笑了光一。
看著光一露出以往的笑容,剛放下心中的大石。『他是光一,是那個毫不做作又樂於
工作的光一。』
「光一,那個....」剛試著要詢問光一這幾天究竟去了哪裡。
「這是今天流程,我將一部份的VCD順序對調了,看看有沒有不妥的,等你看好確定
後就可以開始錄了。」將稿子交給剛後,光一隨即又低下頭看著手中的其它本子。
接下流程表,看著光一狀似無事人一般,剛啞口了。
剛有一下沒一下的看著手中的資料,不時將目光飄向光一,只見光一專注的看著手中
的行程表,完全沒發現到剛有任何異狀。
沒有再多談一句話,即開始了整個錄影行程。

~~~~~~~~~~~~~~~~~~~~~~~~~~~~~~~~~~~~~~~

經過幾個小時的錄影,每個工作人員也逐漸露出疲態。好不容易在導播的一聲OK中,
大家再度露出笑容。
再度回到樂屋中
「好久沒一次錄這麼多集了,還真有點吃不消。」光一伸直腰打破沉默。
「嗯!幸好guest的tension很高才能帶動氣氛....」剛露出輕鬆的表情,癱在休息室
裡。
邊換下造型師借來的服裝,光一打了幾個噴嚏,「哈啾~~」
聽見光一打噴嚏,剛隨即坐起身,映入眼中的是裸著上半身的光一,看著光一那瘦的
過份卻又不失美感的身材,剛感覺到一股燥熱...
感覺到剛熱切的注視,光一尷尬的轉過身背對著剛。
驚覺自己似乎又嚇到光一的剛,低下頭低語道,「你....感冒還沒好嗎?」
「嗯,只是打噴嚏而己,不用擔心啦~」光一故作輕鬆的回應著。
換上私服光一再度轉過身看著剛....
光一突來的注視另剛著實嚇了一跳。
「剛,那晚謝謝你。」
「呃!沒什麼,照顧你是應該的嘛!更何況....何況....」一時之間,剛吱唔不語。
「怎樣?!」光一摸不著頭緒問著。
爬了爬頭髮,剛別過頭說著,「我應該負一些責任,畢竟....若不是我做了一些....
讓你痛苦的事,你也不會....」
「那些事就別再說了,就....就忘了吧!」光一艱澀的開了口。
『忘了!光一真的要放棄了嗎?我....所做的事真的令光一心灰意冷了嗎?』剛訝異
的看著光一,他並不認為光一真的忘得了。
「前一陣子的事就當做是我一時昏了頭,沒釐清好自己的思緒就魯莽的向你....告白
,造成你的困擾,很抱歉!這幾天,我仔細想過了,我必需向你坦白....我的確喜歡
你,當然我無法強迫你要接受我,畢竟你喜歡的是女性,對吧!未來,我不會再輕易
說出解散的話,我....會更加寄情於工作上,也盡量不造成你的不便或困擾,對於我
們之後的相處模式就讓它回到原點吧!我想,這樣對你對我都是最好的。」
光一一連串的話令剛不知該如何回答,只因他從光一那強裝鎮定的眼神裡看到些許
的不捨,這個不捨包含了從此刻起,他必須忘掉他對自己的愛,將這份愛轉換成對夥
伴的關心。
「那,我先走了,再見。」看著剛無語的回應,光一知道剛在思考,害怕聽到任何回
應,光一起身離開樂屋。
看著開了又關的門,身旁的人已離開,空氣中卻充滿了那個人特有的淡淡香味,安靜
無聲的週遭,思緒和心靈多了一份堅定,剛細細地思考著接下來他該如何做,如何重
拾光一那傷痕累累的愛,他不忍讓光一再受傷害了。他更要讓光一知道,光一努力的
付出與犧牲所得到的結果不應該是傷心與難過,而是快樂與幸福。

~~~~~~~~~~~~~~~~~~~~~~~~~~~~~~~~~~~~~~~

盯著眼前狂喝可樂的光一,長瀨忍不住問道,「喂,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喝可樂消
愁的耶!」
「我才不是在消愁,我是在慶祝。」光一淡笑的回答著。
「慶祝!?為什麼?剛....他不是....呃....」小心奕奕的說著話,只因”拒絕”兩
個字他不知該如何說出口。
「是啊!慶祝我的坦白,慶祝我與剛回到原點,慶祝我放下這段感情,祝慶我不會再
為這件事痛苦,慶祝....」佯裝輕鬆的表情和充滿悲傷的語調成極大的反比。
光一突然停住話,長瀨看向他,「怎麼了!?」
「長瀨~我還可以慶祝什麼?」低啞的嗓音,透露出無數的痛,光一無奈的問著。
一向堅強、神采奕奕的堂本光一此時居然一臉失魂無助的向自己訴說煩惱,看著光一
,長瀨不知該如何幫助他。
抬頭看著長瀨,淡然一笑的說著,「長瀨,謝謝你。」
「謝我!?我什麼也幫不上你~~」懊惱的回答著。
輕笑著,搖搖頭,「現在你願意陪在我身邊聽我說,就是幫我了~~」
「你....真的不再愛剛了嗎?」嚐試性的問了問光一。
「你該知道,我要喜歡上一個人是需要很長一段時間的,既然喜歡上了怎麼可能說不
愛就不愛,我當然還會繼續愛著他,只是....只是將這份愛放進心中更深處的地方罷
了....」
「可是~你這樣不是會更痛苦嗎?難道,你要這樣一輩子守著剛嗎?」長瀨深感不忍
心。
「有何不可!只要能待在他身邊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幸福。長瀨,我知道你關心我,
真的很謝謝你,但別叫我忘記剛,別叫我放掉這份感情,好嗎?」臉上始終掛著笑容
,語氣中那份痛卻也從未逝去過。
聽著光一的話,瞭解到他語氣中的堅定,長瀨知道,除非光一願意自動忘卻這份感情
,否則沒人勸得了他。

~~~~~~~~~~~~~~~~~~~~~~~~~~~~~~~~~~~~~~~

隔日 PM12:31 Johnny's事務所
「剛,今天叫你過來是為了你和光一的事,前天光一有跟我通過電話了。他說他不會
再有類似之前情緒化的行為了,對於能有這樣的結果,我很滿意,但....你是否能向
我保證這種事情不會再發生!」Johnnysan扳起臉孔問著。
「Johnnysan,會不會再發生什麼事,我不敢保證。但,我可以肯定的是我會繼續和
光一一起努力下去。」堅硬的口氣透露出剛的決心。
定眼看著剛,社長沉默不說任何一句話,心裡有著盤算~~
「我知道這陣子,我們惹出許多事,讓你操心真的很抱歉....」真誠的道歉希望社長
能夠諒解,社長無論是對他或是光一都非常的照顧,惹他不開心著實令剛過意不去。
「剛,你和光一一直是我最在意的旗下藝人,對於你們的一切我都很關心,在公事上
我希望你們都能做你們想做的事物,我不想干涉你們的發展。至於私事上,你們的一
切我無權干涉,不過~我希望你們能順應自己的心去做,懂嗎?」平淡的口氣沒有太
多情緒,字裡行間卻充分表達出對剛及光一的關心。
聽了社長這一番話,剛笑笑的點了頭,「我知道了,若沒什麼事我先離開了,再見。」
看著轉身離開的剛,在他開門瞬間,社長再度開口,「剛,該把握住的一定要付諸行
動,別擔心太多事,有事務所頂著,放心去做你想做的事。再錯過一次,你是會後悔
的,知道嗎?」
意有所指的一句話,令剛停住步伐,轉過身看向社長,臉上一抹詭異的笑容掛在社長
的臉上,瞪大眼,剛覺得社長似乎知道了些什麼....
「好了,快出去吧!」揮揮手示意剛可以離去。
見剛關上門,社長拿起電話迅速的撥了通電話,「喂,那兩個孩子的事你再多幫忙吧
!我希望能看到圓滿的結果。」

~~~~~~~~~~~~~~~~~~~~~~~~~~~~~~~~~~~~~~~

又擠出來了呢...雖然一樣讓大家等很久~~
呃~有人在等嗎?! ^^;;
真的要感謝很多人,很多看倌們努力的催稿及加油打氣
桃子我才有辦法繼續寫文
或許我不是一個很好的作者,無法讓自己的文為看倌們帶來幸福的感覺
但有看倌們支持的桃子真的很幸福   謝謝大家不嫌棄~~^^

hikaru,也很謝謝妳吶!願意放我這顆懶桃的作品,更謝謝妳不時的催文!!
照慣例,要催稿要批評指教要...(要做麼我也不知道 汗...)請來信
koichi592@sin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