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他~悸動(12)
 
作者:桃子

隔天 PM 10:54
坐立不安並不時敲打著方向盤,一會兒看著時間一會兒又抬頭看向車窗外的剛,顯
得焦慮不已。
『搞什麼啊!整個屋子黑漆漆的,打電話依舊是語音,光一究竟在不在家啊?』
剛從昨天一得知光一住處後,就立即趕到光一家,但看到的情形和現在眼前景象一
樣,未看到光一出入門口。今天一上完通告馬上再次來到光一家,怎知等了近八個
小時,屋內屋外一點動靜也沒有...
扭扭脖子,剛閉上眼打算休息一下~~
”咕嚕~~咕嚕~~”
『肚子好餓啊!現在都11點了....我先去吃點東西,等一下再回來繼續顧門吧!』
想著想著,剛啟動車子,轉了彎,準備好好祭拜一下五臟廟。
就在剛轉彎之際,卻無注意到距離自己後方五十公尺處正好有輛火紅色的法拉利往
前驅駛,並隨後將車子停放位於屋子內的停車場。

**************************************

熄了火,光一皺著眉下了車走進屋內...
「咳咳.....」輕咳幾聲,喉嚨的不舒服使光一整張臉都皺在一起。
『剛才那台車子好像是剛的車~~不過,不可能呀!我已經告訴大家了....看來,
我的腦子已經不清醒了...』
走回臥房,光一立即攤在床上,「早知道,咳....就不出去兜風了,感冒越來越嚴
重。好累~~好睏~~」光一喃喃自語著。
身體的疲累漸漸讓光一失去意識,逐漸昏睡過去~~

**************************************

AM12:17
填胞肚子,剛再度回到光一家門前。看向屋子...
『還是一樣黑....』剛挫敗的低下頭。
『好,我等到一點,要是一點還沒有動靜,我就先回去,明天再過來。』

**************************************

突然間,光一由睡夢中清醒。『好險沒睡太久,澡都還沒洗,不可以睡...』
「咳~~」拖著疲倦的身子,光一勉強打起精神走進浴室,希望藉由沖澡能讓自己
舒服點。

**************************************

AM1:07
再次看向窗外,剛吐了口氣,『回家吧!再等下去都快天亮了。』發動了車子,剛
不捨的再看一眼屋子。
『雖然蠻晚了,不過...打一通電話試試看好了!』拿起手機,剛播了光一家中
的電話。
「嘟-嘟-嘟--」

**************************************

此時,光一正從浴室步出,聽到了電話聲,看向時鐘。『誰三更半夜打電話啊!』
盯著電話,光一絲毫沒有接起電話的打算。
「嘟-嘟-嘟--」隨即電話啟動語留言系統。
「....光一,你在家嗎?我....那個....」電話那頭傳來剛的聲音。
『是剛!他怎麼那麼晚了還打電話來?這一兩天他打的電話夠多了....啊,頭又開
始痛了~~』
「光一,你....別再躲著我,我想跟你說一些事情。既然你不在....那~到時候見
面再說吧!晚安。」
「哈....哈啾~~咳~~」無預警的,光一突然打了噴嚏並咳了幾聲,深怕被剛發
現,光一即時摀住嘴巴。
『早不咳晚不咳,希望剛沒聽到!』光一抬頭看向電話,注意著電話那頭的剛是否
有任何異狀。
「嘟...都...」剛已掛上了電話。
「呼--幸好沒被剛聽到!」光一鬆了口氣,再度走回臥房休息。

**************************************

AM1:32
「哈....哈啾~~,怎麼噴嚏打不停?」光一背靠著床頭下身蓋著暖暖的羽毛被
屈膝,腿上放著紙筆,床的另一邊亦散落幾張有著文字的紙張。
「((" border="0"/>昏的,根本想不出歌嘛~~算了,找其他事做好了。」煩燥的抓了抓頭髮,
在碰觸額際時,光一停下手....
『完蛋了,好像有點燙耶!不會發燒了吧?!原本想說心情悶出去兜風,結果....
兜了個感冒回來...』光一自嘲的想了想。
下床將散落在床上的紙張收起,『啊....頭好昏,我的貧血似乎越來越嚴重了,加
上現在又感冒,我這幾天怎麼那麼不順啊?!』光一緊閉雙眼,等著暈眩感逝去。
『算了,今天還是早點睡吧!免得感冒更嚴重....』才拉開被單,光一停下手上的
動作,望向臥房門的方向。
『聽錯了吧!剛剛怎麼好聽到門鈴聲....』頓了一下,確定沒再聽見任何聲響後,
光一躺上床將自己緊緊的包在被窩裡,閉上眼~~
「dindon~~dindon~~」
睜開眼,『不對,真的是門鈴聲。現在一點多了,怎麼會有門鈴聲?應該是按錯了
....』這個想法令光一對門鈴的聲音充耳不聞。
過了半分鐘,「dindon~~dindon~~dindon~~」門外再次傳來門鈴聲,而且是
非常的急促。
光一不甘願的睜開眼,離開溫暖的被窩。
「哈....哈啾,難得想早點休息也不行,這麼晚了到底是誰?」光一邊怨唸著邊套
上衣褲走出臥房。
「dindon~~dindon~~dindon~~」門外依舊傳來陣陣的門鈴聲。
走至玄關,光一深吸了一口氣,轉動門把拉開門,準備看清哪個不怕死的傢伙,居
然敢擾他清夢...
「....剛?!」一肚子的氣在看清來者何人時,瞬間轉為錯愕。
『我....我現在是感冒發燒過頭嗎?剛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光一呆呆地看著站在
自己面前的剛。
「呃....我....我還以為你已睡著了!」剛艱澀的開口說到。
在看見光一站在自己眼前,原本的擔心也稍稍安心許多。
「我是準備要睡了....問題是,你為什麼會出現在我家門口?而且還三更半夜的來
按門鈴!」頭腦暈眩令光一無法好好的思考。
「我....呃....」面對光一丟出來的疑問,剛一時不知該如何回答,想著他們兩個
一定要站在門口這邊說話嗎?
看見剛的眼神飄過自己,望向屋內,光一這才意會到現在兩人都站在門口。
「不介意的話,請進來坐吧!」光一尷尬地開了口。
「嗯!那就打擾了。」聽見光一的邀請,剛露出笑臉步了玄關。
兩人默默不語的走至客廳坐了下來。
「要喝什麼嗎?可是我的冰箱就只有可樂喔...」光一打破沉默開了口。
「不用了,我是特地拿藥過來的。」剛立刻反應到,並將一直提在手中的袋子拿高
在光一面前晃了晃。
「藥?!什麼,咳....什麼藥?」光一皺了皺眉。
「就是感冒藥啊!我剛才在電話中到你咳嗽又打噴嚏的聲音,心想你一定是感冒了
,所以剛才就衝去藥局買藥。」剛將袋中的藥物一一拿出放在桌上。
剛的一番話令光一震驚的說不出一句話,只能靜靜地看著剛。
看著光一盯著自己,剛開口到,「我....吵到你了啊!那,我現在就走好了,不好
意思這麼晚還來吵你....」
站起身,剛急忙的轉頭準備離開。
「不是,你沒有吵到我,我....我只是感到意外....」光一感動的說著。
停下腳步,剛回過頭走至光一身旁,蹲在一旁,「傻瓜,有什麼好意外的。其實我
在你家附近站崗好幾天了,剛剛原本想在離開前打通電話給你,沒想到卻聽到你的
咳嗽聲,這才會匆忙的去買藥。」
「在我附近好幾天了!我怎麼不知道?」
「你不是整天關在家裡,就是很晚才回來,怎麼會去注意到呢!」剛一面將藥重新
裝回袋中,一面說著。
「喔~咳....咳....」沒來由的,光一又咳了幾聲。
「好了,不要再問了,有什麼疑問改天我再一併回答你,你的房間在哪?」
順著光一的手勢,剛站直身子,拿起袋子也拉起光一的手,順勢將他拉離沙發,走
向臥房,打開房門...
映入眼中的是一張偌大的床舖,房內幾乎沒什麼擺設,頂多有一張小桌子,上面散
落著幾張紙。
『這就是光一的房間...』剛呆立在門口,靜靜的觀看房內的一切。
「喂,你到底要幹嘛?喂....」光一才一出現又被剛拉著往床舖走去。
按住光一肩膀,讓他坐於床沿,「你現在最需要是休息,趕快將藥吃一吃,然後好
好的睡一覺。」
剛拆開藥包又遞了水至光一手中,等著光一將藥吃下。
看著手中的藥與水,光一內心無比的激動,他多希望時間就這麼停止,讓他能沉浸
在這個時刻....
「快吃啊!光是盯著藥,感冒就會好啊!」剛笑笑地看著光一那呆然的表情。
「才不是咧!只是....只是....」
『只是你所做的一切令我好感動。』
「別說了,快點吃。吃完好好的休息。」剛催促著光一。
「我....能不能不吃啊?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最討厭吃藥了。要吃藥,我還寧願去挨
一針。」光一皺緊眉頭,開了口。
「就是知道你不想吃,所以我才要待在這裡看你吃下去,我才安心。你好歹也看在
我這麼晚了還到處找藥局,去幫你買藥。看在我這麼辛苦的份上,你就乖乖地吃下
它吧!」剛努力的說服著光一。
「....嗯!就看在你這麼辛苦的份上,我....吃了。」光一服從的將藥放入口中。
「吃完了,睡吧!」剛幫光一拉起被單,示意要光一快點休息。
「等等!我睡了,你怎麼辦?還有~」光一急忙地要起身卻被剛壓住雙肩。
「不用管我。收拾好東西,確定你不再發燒了,我自會離開。」剛誤以為光一不希
望他留在這裡,自嘲的說著。
「我不是這個意思,而是....」知道剛誤會自己的意思,光一急忙要解釋。
「逗你玩的,別在意!快睡吧,我們之間的事,等你病好了,也願意心平氣和跟我
談時,我們再來談~~」
「剛,為什麼....要對我那麼好?還有....」光一依舊不死心的追問著。
「你是不是非要我再用前幾天那種”累人”的方式才肯乖乖的聽話睡覺啊?我說了
,等你願意好好聽我說時,我會用許多時間來跟你說,即使要等上一輩子我也願意
....」放柔聲音,剛刻意提起那晚強迫光一的事,並對光一許下一輩子的承諾。
從剛那充滿磁性的語調聽到那一晚的事,光一瞬間紅了臉。拉起被子蓋住頭並轉過
身背對著剛。
看著光一羞澀的表情與動作,剛知道之前光一心中所築起的心防已逐漸軟化了。剩
下的就只差他的行動證明了....證明讓光一知道,他對自己的心意是該得到回報的
時候了!
靜靜地看著光一背對自己的身影,剛悄悄的拿張椅子坐在床沿,等著光一熟睡~
「呃....你如果累了,隔壁房是客房你可以去那邊睡!」光一突然開口說道。
「嗯!」漾著微笑,剛深信光一現在的臉一定紅透了。
空氣中頓時間,似乎充滿了甜甜的香味。床頭邊的小燭燈所傳射出來的光線似乎更
加柔和、溫馨。兩人的心更加感到踏實、溫暖~~~~
時間一秒秒的流逝,藥效也發揮了其安眠鎮定的效用,沒多久即傳來光一安穩的呼
吸聲。

**************************************

這篇是在04/05/05完成的!很碰巧呢,在13年前的這天,
兩個人的相逢 註定了如今的一切~~~~ >_<
接下來,桃子我照樣會以龜速來寫文,還望看倌們多包涵!! 汗...
要催稿者、要罵醒桃子者,請來信~~
koichi592@sin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