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他~醉情

作者:桃子

光一在聽見剛的話後,一個不小心跘了腳....回頭看向剛,對上的卻是剛一臉充滿
笑意的臉。
剛舉步走近光一,看著光一一臉震驚的模樣,笑容始終不曾褪去....
「如何?!要不要睡我家呀?」剛啞著嗓音誘惑著光一。
『剛說這些話是什麼意思?!』面對剛突來的轉變,光一不知該說什麼。
「嗯?!」剛帶著笑臉越來越貼近光一。
漸漸地,光一被剛逼退至牆邊~~
兩人的貼近,令光一明顯感覺到剛呼吸的氣息離自己是如此的近。
「光一,我必須告訴你,我關心你並不是因為可憐你,那是因為你是我的相方,但
..現在開始~你已不再是我的相方,而是我~」
『不再是相方!剛果然連相方身份的我也無法承認。』未等剛說完,光一已自故下
定意。
「你還是想拆夥,是吧?沒關係,我明天會去跟社長說的。」
「不....不是啦!我沒那個意思,我想說的是....」在明白光一誤會自己的話後,
剛急忙地欲解釋清楚。
「我說過,你不用怕傷害到我~反正,明天我去跟社長....」光一掩飾起心中的傷
心,再次故作鎮定的開口。
見光一固執脾氣再度發作,剛想破頭腦的要讓光一知道自己對他的心,未等光一說
完,在下一秒鐘~~剛迅速的覆上光一的唇....
剛突來的吻加上酒精的催化讓光一忘記要開口說話,睜大雙眼的看著與自己的臉距
離不到一公分的剛。
見光一呆然的忘記說話,剛才離開光一那柔軟的唇瓣。
『為什麼這麼做?為什麼....』光一看著剛卻說不出任何一句話。
「光一,你先靜下來,我要跟你說我,我....我喜....」
「你這是在尋我開心嗎?看我不知所措的模樣,會讓你開心嗎?」不等剛說完話,
光一將壓抑在心中的不快說了出來。
「我會為了尋你開心而去吻一個男人嗎?為什麼你不聽我把話說完?算了!你今晚
先留在我家,你現在也醉成這樣,我說什麼你也聽不進去。明天....明天我們再好
好談談。」不知不覺中,剛的耐性己快被光一的拗脾氣給磨光了,音量也逐漸大聲
起來。
「我不會留下來的,我馬上就走。」話一說完,光一馬上轉身欲離開。
見光一執意離開,剛的怒氣再度上漲。氣光一的固執,氣光一寧願冒著酒醉駕車的
危險也不願留下來休息,更氣光一聽不進他的說的任何一句話。
剛拉住光一的手,「不行,你這樣不能開車。」
「關你什麼事,你又不是我的誰,就算是相方,你也無權干涉我~~」光一急欲甩開
剛的手,無耐身體使不出力,只能任憑剛抓著。
「而且~明天過後,我們就不再是搭檔了,你更不能管我。」
見光一再度提及拆夥,剛的怒氣瞬間達到沸點,「我不會跟你拆夥的,你這輩子是甩
不掉我的。」
話一說完,剛扳過光一的身體面向自己,再度吻上光一的唇....
光一不敢置信的瞪大眼,當剛火熱的唇往下滑向脖子、鎖骨時,光一奮力的掙扎、扭
動,但剛卻將光一逼退至牆角,用著堅硬的雙臂將光一緊緊圈在懷中。
「剛,住手~你....知不知道你在幹嘛?」光一大喊著,企圖喚醒己失去理智的剛。
聽見光一的大喊,剛停下索取的動作,直視光一~他從光一眼中看到驚嚇與不安....
「我當然知道我在幹嘛!我在證明....」剛緩緩地說道。
「證明?!證明什麼?」
「證明我不是在尋你開心,證明我不是在跟你玩....」剛啞著嗓音企圖魅惑光一。
看著光一因受到驚嚇而微張的雙唇,剛再度欺身欲吻住那紅潤的唇瓣....
發現剛動作,光一迅速地別過頭,「我..我不管你要證明什麼,我要走了,讓開。」
光一努力的想掙脫剛的箝制,無耐自己就好像三明治的內餡,被剛的身軀及背後的牆
壁給壓制住,想走都走不了。
「我說過了,我不會讓你回去的,除非~~」剛停頓了話語。
聽見剛的停頓,讓光一燃起一線希望,「除非什麼?」
剛的嘴角彎起弧度,「車子由我開,我送你回去。」
「不要,我要自己一人....呀~你幹什麼?」光一話才說一半,整個人己被剛給一把
扛起。
「放我下來....我要回去了。」光一奮力的拍打著剛的背部。
剛卻不痛不癢的依舊移動腳步,筆直的往臥房走去。
「既然你不讓我送你回去,那~你就只能乖乖地待在我家休息。」打開了房門,剛小
心翼翼地將光一平放在床上後,再度走向門口,關上了門並落上鎖。
見剛將門鎖起,光一急忙的從床上坐起,宛如一隻處於警戒狀態的貓,緊盯著慢慢走
向床邊的剛。
看著緊繃不已的光一,剛淡笑不語的背對光一躺上床~~
「你....你要幹嘛!」見剛躺上床,光一全身緊繃地區起身體。
剛一個轉身,拉近自己與光一的距離,「當然是睡覺啊!來吧~快點休息。」
話才落下,剛已伸出手欲拉住光一~~
光一見剛有動作,下意識地閃躲欲從床上起身,但,剛已早一步的壓住他的身軀....
「你~要去哪?」剛將光一整個人壓在身下,帶著笑容問著一臉惶恐的光一。
「我....我不習慣睡別人的床....」光一僵硬的從口中擠出一句話。
「你當我第一天認識你呀!你從來不會認床~啊!我知道你睡覺的習慣,別害羞~我
不會介意的。」話一說完,剛作勢要解開光一上衣的釦子。
「你不介意,我介意....放手!」光一瞪著剛那游移的手指,並拍掉它。
光一使勁力量將剛從身上給推開,離開床。踩著不隱的腳步,欲離開臥房~~
看著光一搖晃著身軀要離開,剛的好耐性已被磨光了。走下了床,追上光一,剛二話
不說的一把抱住光一往床上丟~~
「看來,不採取強硬的手段你是不會乖乖待在這裡了。」剛走近床沿,盯著光一。
被剛盯的混身不自在的光一別過頭,逃避剛的眼神。
下一秒鐘,剛整個人已欺身壓住光一。光一被剛突來的動作給驚嚇到,慌張地想自床
上起身,卻被剛壓得動彈不得。
光一奮力地用雙手抵制剛、推開他,「你起來....別~別壓著我,我要回去!」
光一的吶喊,剛充耳不聞,左手抓住光一的手腕高舉過頭,並拿起丟置在一旁的領帶
綑住光一的雙手。
看著被綑住的雙手,光一著實不知該說什麼~~
剛欺身靠近光一的耳旁,啞著嗓子說到,「我說了,你今晚只能留在我家休息,既然
你不乖,那~我就只好用我的方式將你留下來囉!」
「堂本剛,放開我!你到底在搞什麼?快放開我的手~~」扭動雙手,光一大喊著。
話才落下,見剛騰出了右手,沿著自己的眉間、臉頰、脖子....一寸寸慢慢地撫摸~
直至剛才被他扯開的第一顆鈕釦....
「剛,住手!我....我....」光一已被剛一連串的舉動給嚇的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
「噓~~」剛抬起頭示意要光一別說話。
看著光一凌亂的髮絲,剛輕輕地將它撥順,雙眸直視著光一那因鈕釦掉落而隱約可見
的白皙肌膚。剛的眼瞳中透露出高漲的慾火,內心沈寂已久的慾望正被一點點的挑起
『該死,原本只是要逗逗光一,現在~反倒是我自己似乎玩上癮了....』
看著剛的雙眼,光一逐漸迷失,一顆原本緊張不已的心,也因剛手中傳所的溫暖而平
靜了下來。
就在光一放鬆心情之際,剛的唇已覆在光一那不再顫抖的唇上,舌尖輕舔著他的唇瓣
,並不急於強行侵入他的口中,只是沿著唇形輕輕的來回游移....
光一再度緊繃,現在的自己彷似待宰的羔羊,想推開剛,卻因手被綑綁而無法動彈。
漸漸地,剛的手緩緩向下移動,來到光一的胸,前依序地解開那煩人的鈕釦....
「剛..你瘋啦!住手....你別再亂來了,別..別碰我!」剛的動作驚醒了光一。
停下手,剛將臉貼近光一的耳旁,「別碰你!為什麼?那~有誰可以碰你?」
剛的反問,讓光一頓時不知該如何回答。
「我不能碰,那....Gackt就可以了,是不是?」剛想起了前晚在餐廳,Gackt不時
與光一的接觸,心中的妒火再度燃起。
『為什麼突然提起Gackt?!』光一疑惑的看著剛。
光一的不回答,讓剛更加生氣。
「不行!除了我,誰都不可以碰你。」剛就像個小孩一般不甘心地說著,而雙手就像
是證明自己的話,粗魯的扯掉光一的衣物....
「堂本剛,你別....住手....我....」剛發了狂的動作,使光一語無倫次狂喊著。
剛的雙手離開了光一那光裸的上身,逐漸來到下方,放緩了動作。剛趁著光一還反應
不及時,扯下光一的褲子....
「哇~你....你究竟在幹嘛?別鬧了,剛~~」沒了褲子,讓光一突感一陣涼意。
光一出聲制止,剛卻仍未停止手中的動作,只抬起頭一臉正經的看向光一,「你睡覺
不是習慣裸睡嗎?我現在是在幫你啊!!」
『幫我?!』聽見剛的說詞,光一瞪大雙眼。
「你瘋啦!在我身上摸來摸去,這叫在幫我?!我沒有習慣在別人面前裸體....」
「我不是別人,我是你的”相方”!」剛糾正了光一的語病。
「就....就算是相方,我也....」話還未說完,剛再度吞噬了他的話語。
帶著侵略性的唇,粗爆的覆在柔軟的唇上,迅速地以舌尖撬開光一緊閉的雙唇,探入
口中與之交纏....
「唔....」剛雙唇溫柔的掠奪,令光一迷失自我,並且回應了剛的吻~~
感覺到光一的回應,剛的嘴角勾起一道漂亮的弧度....唇離開了光一柔軟的紅唇,順
勢而下的劃過他微突的喉結....
「嗯~~」光一難抑自己的聲音。
有力的雙手來到光一僅著內褲的下身,隔著布料,剛大膽的滑過光一的敏感地....
「呃~~別....」剛的動作使光一無法完全表達言語。
剛在自己身上所施的魔法,令光一沈迷、墮落....光一也感覺到自己已被剛所吸引,
想要撫摸剛的臉,但雙手卻被剛給綁住,根本無法動彈,只能無力的扭動手腕。
在光一分心專注於自己手腕時,剛更加大膽的褪下光一僅剩的遮蔽物....
左手游移至光一的背後,緩慢的觸碰那光滑的肌膚,滑過腰際,最後停留在那結實的
臀上~~
「光一,可以嗎?」啞著嗓音,剛低聲問著。
正與手上的領帶奮鬥的光一未聽清楚剛的話,「啊?!什....啊~~」
未等光一回應,剛己伸出一指探入光一那緊緻的密穴。
「好痛....啊~~」毫無預警的動作,令光一疼痛不已,為防止自己痛呼出聲,光一
緊咬著雙唇。
見光一咬住雙唇,剛欺身吻住光一的唇,並細說著,「別咬~會受傷的。」
勾住光一那小巧的舌尖,剛忘情的吸取香甜的蜜汁。
突來的外物令光一無法適應,不停地扭動著,卻不知如此的動作使剛的手指更加深~
「剛....別....別鬧了,我....會生氣的....」光一用著幾近低泣的聲音要求剛。
聽見光一的話,剛輕咬了光一的下唇,「我沒在鬧,我是認真的。」
話甫落下,剛再度探入一指,並迅速的移動~~
「啊~~呃....」光一再次放聲尖叫,卻在下一秒又咬住下唇。
「別咬了,會痛就喊出來~~」剛貼近光一耳旁輕聲地誘惑,手上的動作卻未因此而
停止。
想將剛推開,無耐雙手無法自由行動,只能任憑剛擺佈。
在剛忽快忽慢地動作之下,光一不再感到疼痛,逐漸適應存在於體內的外來物。
感覺到光一逐步鬆懈警覺心之際,剛撤出手指,褪下自己身上的衣物,共趁光一還來
不及反應時,壓上光一的身軀。
明顯感覺到剛的體溫,拉回了光一原本迷失的心智....他意識到接下來所可能發生的
事情....
「剛,你清醒點....我~~」光一緊張地開口。
「我很清醒,你忘啦!喝醉酒的人是你不是我....」剛不忘提醒光一自己喝酒一事。
雙手支撐在光一耳旁,剛低頭以舌尖舔了光一微突的乳尖,那輕舔的力道令光一的身
子忍不住抽搐。
「嗯~~」光一再度輕吟。
看著光一不做作的反應,以及身體的扭動,更加助長了剛原本的慾望~~
想要光一的念頭,令剛更加堅定。
騰出另一隻手,滑行至光一的上身,細撫著白皙的頸項、肩胛、鎖骨以及胸膛....
「唔....會....」光一不經易出聲。
「嗯?!」隨著手所觸碰的每一處,剛也落下無數且炙熱的細吻~~
「會....癢....」光一難為情的開口道。
「呵~~我會小心一點的。」剛語帶函意的說著。
剛撤出在光一體內停留時手指,雙手同時撫上光一那過份纖瘦的腰枝,使自己更貼近
光一,讓光一明顯地感覺到自己的慾望。
意識到剛的慾火,光一原本混沌的腦袋頓時清醒,並睜大雙眼看著居高臨下的剛~~
「可以嗎?」剛輕聲問道,他知道光一已為他準備好了。
剛的話,像顆炸彈轟進光一的腦中,並慌了心~
「呃....不....不行!」
沒料到會再度遭到拒絕,剛低頭輕囓著光一的頸部,並問道,「為什麼?」
「不行就..啊~~不行....」剛那宛如點火的動作,使光一根本無法將話完整說出。
「告訴我,為什麼不行?」剛的吻依舊落下,卻不放棄的問著。
「會..後悔....而且,如果~被人發現..啊~~」在光一想破腦袋,想著該如何說服
剛的時,剛卻加重了手的力道,緊握住光一的腰....
「怕誰知道?!嗯~~」
「呃....」剛一連串的動作,令光一無法思考。
忽然間,剛的腦中再度閃過那個人的名字,執起光一被綑綁的雙手,瞇起眼,剛細吻
著光一的每一根手指,並魅惑著光一,「誰?Gackt嗎?」
看著剛充滿慾望的眼眸,聽著剛那誘惑力十足的嗓音,再加上他的細吻,令光一的臉
夾不禁染上紅暈,並再度輕吟~~也無心思考剛為何再度提起Gackt...
「嗯~~」
光一無心的呻吟以及染上紅暈的雙頰,令剛瞬間燃起怒火,「你果然喜歡他!」
剛突來的硬聲,令光一拉回理智,「什麼?你在說什麼?」
看著光一疑惑的表情,剛卻被怒氣給沖昏頭,「我說了,能碰你的人只有我....」
一想到光一的心中有著Gackt ,有可能與Gackt發生關係,剛的怒火更沸騰~~
不待光一開口,大掌往下一拉,掰開光一的雙腿,將自己早已硬挺的慾望抵在光一的
密穴,卻不馬上進入~~
「說,你是不是喜歡Gackt?」剛不放棄地問道。
下身明顯的感覺到剛的慾火及折磨,再加上害怕剛接下來的動作,令光一感到無助,
更加不知該如何開口....
「不要,剛....不要....」
光一的拒絕令剛更相信心中的懷疑,「我不會將你讓給他的。」
「不行....不~可以....」光一驚恐地望著剛。
光一的吶喊傳不及至剛的腦中,見剛不理會,更令光一驚嚇地不停扭動身體。
見光一不停閃躲,剛臉一沉,將光一的雙腿架在肩上,迫不及待地猛然進入光一那窄
小的密穴~~~
結合的那刻,無預警的撕裂感令光一難忍的吶喊,「啊~~」
光一不停地深呼吸,想藉此降低下身的疼痛。
「痛....好痛~~」光一痛呼出聲,被綑住的手無力的抵在剛的胸前。
因光一深呼吸的動作使得剛更明顯的感受到在光一體內的緊縮感,一陣陣地感官刺激
,使剛無法停止的移動起來~~
難忍的疼痛令光一不停地想往後移動,企圖要掙脫剛的箝制,但雙腿被剛架住,使得
光一動彈不得....
看著光一皺緊了雙眉,剛這才意識到自己傷害到光一,停下動作,撫上光一的臉龐,
「抱歉,我....我太激動了。」
「出....出來~~」疼痛感使光一無心理會剛的道歉,只希望剛能退出自己體內。    
      
「光一,我辦不到。這感覺是如此的棒,我希望與你一起體會這種感覺....」忍住衝
動的剛,額上逐漸泛出汗水。
「該死~我現在只感覺到痛!你....快離開,只要你離開,我~我會當做什麼事都沒
發生....」只要自己一個呼吸,光一都可感受到剛在自己體內的熾熱,這感受令光一
紅了臉。
「我不會離開的,我要讓你知道,在你體內的人是我,我也不准你忘了這件事。」話
甫落下,剛再度移動身軀,加快了律動。
「啊~~」剛的動作再一次牽動了光一的感官。
隨著剛的律動刺激著自己,陣陣的快感伴隨而來~~光一已逐漸忘郤下身的不適。
「呃~~啊~~」在剛激情的挑逗下,光一口中斷斷續續的呢喃出呻吟。
「光一,配合我的動作,快~~」剛吶喊著,要光一與自己享受那美妙的感覺。
「嗯....啊~~」
聽著剛的話,迎合他的律動,剛一點點的加快速度,一次次的加重力道,在在令光一
的胸口彷似要爆炸一般....
「啊~~剛....」混沌之中,光一輕喊著剛的名字。
乍聽之下,剛露出了笑容,他知道光一已完全接納自己了,「光一,再喊一次,喊我
的名字。」
「唔....剛~~」心中的興奮令光一高喊著。
看著自光一口中喊出自己的名字,剛更是心滿意足的吻住光一不停喘息的雙唇~~
「唔~~」面對剛炙熱的吻,光一亦以同樣熱情的熾吻回應。
「啊~~嗯~~」充滿情慾的氣息,不斷自光一口中傳出,也刺激著剛原始的本能。
過於激烈的律動,光一手上的領帶也鬆落。深感承受不住更多激情的光一,雙手緊緊
攀住剛的頸項。
明知光一已無法受更多,剛還是沒有放慢動作,反而更激烈的掠奪~~
在達到巔峰之際,光一摟住剛的頸項,在他的左肩上用力地咬了一口....
「啊~~」剎那之間,剛亦在光一體內完全解放自己~~
室內恢復了平靜,空氣中卻還是充滿了濃厚的情慾氣氛....剛放軟身體,恣意覆蓋住
光一的身上。
在歷經翻雲覆雨後,光一呼吸逐漸平穩,但~酒精的效用再度侵襲了光一的意識~~
聽見光一平穩的呼吸聲,看著光一寧靜的睡顏,撫摸光一微紅的臉龐,輕啄光一濕潤
的唇辮,剛揚起嘴角,他知道~他累壞了身下的人兒,附在光一耳旁,剛輕聲說道,
「晚安,我的愛。」

*~...~*~...~*~...~*~...~*~...~*~...~*~...~*

嘿~想到這篇內容時,桃子我人正在日本,躺在不熟悉的榻榻米上又睡不著,
就東想西想的....結果,就想出了這種有點變態的內容  (死~~)
為什麼說變態?!因為有用到”領帶”這個道具,而且有點用”強”的感覺^^;
一邊寫著,一邊想著,總覺得桃子我好像在寫BL的SM....(汗~)
不過,其實想想也還好啦!並不會很誇張,是吧!
不知道各位看倌們在看到領帶出場時的表情及想法是什麼,請來信告訴桃子我吧!^^
還有啊!認識桃子我的話,在看到上面說這篇是在日本想到時,大概會有人想砍我!
因為距離桃子我去日本時的日子到現在,可說是很”古早”了~~^^;;
這段時間,果然有看倌們照著桃子我上一篇所說的”可催稿”,來向我催稿...
真是辛苦各位了~~~
接下來的後續,嗯~可能要各位看倌們等更久,因為手稿一個字都還未寫出來,
目前只在腦中構思出大綱,所以,懇請這次大家高抬貴手不用來催稿(汗~~)
桃子我會盡量”快快”擠出後篇的...
對了,寄出這篇的日子是在7/21^^值得紀念的好日子~~第五週年!>ˍ<
koichi592@sina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