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他~不捨(9)

作者:桃子

11:04
餐廳的門口被開啟,走進了一個神色慌張的人。在四處張望後,發現了自己所要找
的人後便加快腳步走了過去。走近了光一和東山紀之的坐位,看著背對自己坐著的
光一欲拿起酒杯的手,他伸手拿走了光一手中的酒杯。
酒杯突然間被拿走的光一不悅皺了皺眉頭,轉過頭欲看清”奪酒之人”~~
東山紀之此時發現到自己等待已久的救兵終於到了。
「你終於來了。快,現這個樣子,你要怎麼處理啊?剛。」
沒錯,站在光一身後人就是剛。
剛沉著一張臉看著光一醉薰薰的模樣,「東山前輩,你怎麼沒阻止他,讓他喝成這
樣!」
「我阻止了啊!但,他又不聽我的話,所以~~」
『我就想乾脆讓他喝到你來為止。』東山紀之在心中接下了這句話。
在發現站在自己身後的人是剛後,光一放棄搶回剛手中的酒杯,趁著剛與東山紀之
說話時,又偷偷地倒了兩杯酒~~
「可是~~光一,你別再倒....」原本與東山說話的剛,在看見光一又倒了酒後,
話題一轉,要光一別再倒酒,哪知話還未說完,只見光一露出了一抹甜笑。
光一拿起兩杯酒,臉上掛著甜甜的笑容,語帶醉意的說著,「剛,來~~喝一杯吧
!這個很好喝喔~~」
說著說著,光一將其中的一杯酒遞給了剛,並趁剛反應不及時,又飲下另一杯酒。
「光一....」見光一迅速的作,剛想阻止也來不及。
看著剛的表情,東山紀之笑了出來。
「你現在應該知道我為什麼阻止不了他了吧!手都還沒伸過去,他就喝下去了,怎
麼阻止?」
或許是酒精的效用愈來愈明顯,光一終於放下了酒杯,也放軟了身體的趴在桌上。
「來,這是光一車子的鑰匙,你送他回去吧!我要先走了。」東山紀之將光一的車
鑰匙交給剛後,便欲起身離去。
「東山前輩....」剛開口叫住了東山紀之。
「怎麼?還有什麼事?」
「....謝謝你陪在光一身邊。」剛面露微笑的看向東山紀之。
在聽見剛的話後,東山紀之輕笑~~
「照顧你們後輩是應該的,別在意。對了,你跟光一的事,你們倆找個時間好好談
吧!我想....”沒問題”吧!?」東山紀之暗指著光一和剛兩人之間的問題。
「放心,沒問題的。」剛堅定的回答著。
「好,那~我先走了,再見。」在聽見剛充滿信心的回答後,東山紀之露出了笑容

目送著東山紀之離開後,剛回頭看向依舊趴在桌上的光一。
看著光一張著迷濛的雙眼看著自己,剛知道光一現在已醉了。剛不捨地伸出手想觸
碰光一那因酒醉而泛紅的臉龐,不料卻被光一給閃過....
看著光一別過頭,剛啞著嗓音說道,「光一,你還在生氣嗎?氣我昨晚說的話嗎?
你真的不願再理我了嗎?為什麼你要向社長提出分開工作的要求呢?你不想再與我
一起工作了嗎?」
面對著剛一連串的問題,光一並沒有回答。
見光一不回答,剛也沒再說一句話,只是拿起鑰匙站起身欲扶起光一離開餐廳。
就在剛拉起光一的手時,光一出聲了~~
「不用你扶....我....我可以自己走。」話一說完,光一甩掉剛的手,獨立站了起
來,搖搖晃晃的走向門口。
看著光一堅持不要扶持的剛,只能跟在光一的身後,緊緊地跟著~~只因深怕走路
不穩的光一會一個不小心跌倒。
好不容易來到了光一的座車,光一停下腳步轉過頭看向一臉擔心的剛,隨後伸出手
並攤開手掌心。
「幹嘛!?」看著光一的動作,剛意會不過來。
只見光一緩緩開口道,「鑰匙!」
在聽見光一要自己開車回去時,剛抓緊自己手中的鑰匙。
「不行,我不能讓你自己回去。」
見剛不願意將鑰匙還給自己,光一不服的衝上月前,硬是要搶回鑰匙~~
「還我,那是我的車鑰匙....」光一就像個小孩一樣的吵著要回屬於自己的所有物

「不行....你醉成這樣不能開車。」剛手忙腳亂的閃躲著光一。
「拿來....」
「不可以。」
「我要回去....」
「我送你。」
.
.
.
就這樣子,兩人僵持不下~~
約莫過了十分鐘,光一停止了所有的搶奪動作,喘噓噓的看了看剛一眼。就在剛以
為光一已放棄而露出笑容時,只見光一轉了個身,自顧走去....
剛急忙的追上去,並拉住光一的手,「你要幹嘛?」
「既然你不把鑰匙還我....嗝!那我就自己走回去....」光一邊打著酒嗝邊用著充
滿任性的口氣說著。
「怎麼你的小學生性格,醉了比醒著還要嚴重啊~~」聽見光一的回答後,剛深感
敗給光一的小學生性格。
在無法說服光一與自己上車之際,剛二話不說的一把攬住光一那瘦弱的腰身扛在自
已的肩上,大步的走向車子。
「堂本剛,放我下來。」光一掙扎的拍打著剛。
「到家之後就會放你下來了。」剛一派輕鬆的問答。
『光一究竟有沒有在吃飯啊?怎麼那麼輕?活像風一吹就會被吹倒的樣子....』對
於光一的過瘦,剛皺了皺眉。
打開了車門,剛迅速地將光一塞進車內關上門後,立即坐上駕駛座。
見剛坐上車內,光一將臉別向窗外,從玻璃的反射看著剛專注開車的模樣....
『最後一次也好,就讓我靜靜地看著他....』
漸漸地,酒精侵襲了光一原本就意識不清的神經。
車內顯的安靜,只聽見光一平穩的呼吸聲~~
剛知道光一已睡著了,便將車子停至路旁,脫下自己的外蓋在的光一身上,並將座椅
放平,讓光一舒適的躺著。
剛靜靜地看著光一熟睡的臉龐,看著光一因酒醉而泛紅的臉頰及唇瓣,剛毫不猶豫的
低下身吻住光一那猶如玫瑰美形的紅唇~~
從光一的唇間,剛品嘗到陣陣的酒香....濃郁的酒香更增添了剛對光一雙唇的依戀。
由原本的輕啄,逐漸轉為深吻,剛欲罷不能的吻住光一的唇,久久不放....
下意識地,光一皺了皺眉。
光一輕微的動作,拉醒了沈醉香吻中的剛。
『該死!竟然在大馬路上就這樣吻了光一,真是太大意了。先送光一回家好了......
糟糕!光一家在哪?』就在剛懊惱自己的不小心時,剛這才發現自己根本不知道光一
的家究竟在哪裡!
頓時之間,剛驚覺到自己以前對光一忽略太多太多了。相對於光一知道自己的住處,
自己居然不知道光一住在那裡,明知光一傾心自己,而自己卻不斷做出傷害光一的事
,自己實在是太不配擁有光一愛了。
再次將目光看向熟睡的光一,剛的眼神中充滿了歉意。

~~**~~**~~**~~**~~**~~**~~**~~**~~**~~

PM11:51
停放好車子後,剛輕輕地呼了一口氣~
『呼~總算到了。』
沒錯!剛將光一連車帶人的載回自己家中。
輕聲地下了車,走至左邊車門,打開車門,看了看光一那如小孩般無邪的睡顏,剛露
出了溫柔的笑容。
彎下身,剛輕輕地抱起光一。踩著穩健的步伐,深怕一個不小心會吵醒光一的睡眠,
看著光一明顯的黑眼圈,剛知道光一這陣子必定沒有好好地睡過覺,一思即此,剛的
一顆心隱隱作痛,不捨光一在一邊忙碌工作之際還為自己對他的狠心而煩惱....
好不容易,剛在不吵醒光一的情形下終於打開了家的門。
面對漆黑的室內,只聽見一陣急促卻細小的碎步聲,越來越接近剛。
「健四郎,爸爸回來囉!」剛在適應黑暗後,約略可看見已跑到自己腳邊的狗兒子-
健四郎。
「汪--」健四郎搖著尾巴歡迎剛的回來。
或許是健四郎突來的出聲,光一約略的動了動身體,便將頭埋進剛的胸膛。
「健chan,噓~別出聲。」剛在黑暗中邊移動腳步走向臥房邊示健四郎別出聲,以免
吵醒了光一。
走進臥室,剛小心翼翼地將光一平放在床上,並脫下光一的鞋子後,拉起被單蓋住了
光一。
跟在一旁的健四郎緊緊跟著剛,似乎急欲知道佔住爸爸床的人是誰。
剛將房內的燈光打開,由於知道光一易受燈光太過明亮而醒來,故將燈光調為柔和的
光線。
健四郎在燈光微亮之際,在看清床上的人後,下一秒鐘忘記了爸爸的叮嚀--
「汪!汪~~」健四郎興奮地將前腳趴在床邊,朝床上的人兒不斷搖著尾巴並且連續
喊叫了好幾聲....
看著健四郎突來的失控,剛急忙的蹲下身抱住健四郎~~「噓!別叫了....」
「汪-汪--」健四郎依舊是自顧的喊叫著。
「安靜啦~噓!!」剛一陣手忙腳亂的,好不容易才讓健四郎安靜地閉上嘴。
「健chan,我知道你很久沒見到光一,很想他~但,你也不用興奮成這樣啊!你這樣
會吵醒....」剛輕聲的在健四郎耳旁低語,也抬起頭看向床上的光一,卻發現光一已
坐起身子,看著剛與健四郎。
「你醒啦!不好意思,健chan太吵了。」剛尷尬地露出笑臉。
「沒....沒關係。」光一啞著嗓子,意識依舊不清的回答。
看著光一因酒醉而難過的皺眉,剛起身走向廚房。
「我去倒杯水給你。」
「不~不用....」光一話還未說完,剛已輕身離去。
壓抑著頭痛的感覺,光一環顧了四周,總覺得屋內的一切似曾相識....
『這是剛的房間?!為什麼我每次喝醉酒,醒來都是在剛家?』光一掀開被子下了床
,卻看見坐在一旁的健四郎正盯著自己。
「健四郎,謝謝你叫醒我~~我要走了....」話一說完,光一搖晃著身軀步房外,卻
與剛碰個正著。
「光一,你走出來幹嘛?」剛急忙的扶助光一搖晃不穩的身子。
光一掙脫剛的手,再次站直身子,開口道,「抱歉!給你添麻煩了,我要回去了。」
「你走路都不穩了,怎麼回去?別鬧了,快回床上躺著。」剛耐著性子再次拉起光一
的手,欲將他帶回房內。
「別對我那麼好....我不需要你的關心,也不需要你來可憐我....放開我~」光一再
度甩開剛的手,卻一時站不穩的跌落地上。
剛急忙的將光一欲墜落的身軀緊緊地擁進懷中,箝制住他,不讓他逃脫....
面對剛突來的舉動,光一奮力的想要掙脫,但在酒精的催化下,光一全身無力亦無法
掙脫剛的臂膀,最後光一放棄了掙扎。
見光一已無力掙脫,剛將下顎頂在光一頭上,開口道,「我不是在可憐你,我....我
不過是想關心你....」剛還未完全說完,光一已緩緩開口。
「剛,對不起!我知道我為你帶來許多困擾及煩惱....我知道你沒答應我向社長提出
的要求是不想讓我更傷心,我也知道你至始至終只將我當成你的相方....所以,從今
以後我會做個稱職的相方,不再給你帶來困擾、煩惱....」
剛聽著光一將一切的事都往自己身上攬,深感不捨,心疼光一的傻、不捨光一在自己
傷害他那麼多次後依舊為自己著想,為了不讓自己困擾,他寧願自己一人獨自承受這
些痛苦。
『光一,你好傻,好笨~居然喜歡上這樣的我....』
「你知道嗎?只要你能開心,我都願意配合你,所以~就算你要拆夥我也沒關係,因
為我有以往的回憶陪伴著我....最近我常想起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一起住宿的日
子、一起上節目、一起錄音、練舞綵排以及開演唱會....有許多的回憶,所以你不用
顧慮我,你對我更好,只會讓我更加無法離開你....」
「光一~~」剛緩緩地開口道。
聽見剛出聲,光一這才驚覺自己透露太多心事,急忙的離開剛那溫柔的胸膛,狀似開
朗的漾開一抹笑容,眼神卻不敢正視剛。
「抱歉!跟你說那麼多廢話,你一定聽的不耐煩吧!我....我己經酒醒的差不多了,
也該回去了。對不起,這麼晚了還讓你為我費心....」
「為什麼要說對不起!該說對不起的人是我,不是你....為什麼你總是只為我想,不
多為你自己想想,你很傻,守著開不了竅的我,光一,多為你自己想想,看你痛苦我
也不好受啊!」剛輕捧起光一的臉龐,讓他與自己平視。
剛的一席話,讓光一不解,不解剛為何說看自己痛苦,他會不好受....
『難道無形中,我又帶給剛困擾了嗎?』
「你在說什麼啊?我當然有在為自己著想啊!就是因為這樣,我....我才會要求社長
,才會盡量不去打擾到你~這一切都是為了我自己呀!」光一再度逃剛直視的眼眸。
「你這麼做不是為你自己,是為了我。光一~~」
不等剛話說完,光一再度開口,「隨..隨便你怎麼說,我....我睏了,我要回去了。」
或許是怕內心的事被剛看穿,光一急忙轉過身欲逃離剛的家。
看著光一手足無措的模樣,剛露出了一抹笑意,他知道光一尚未死心,他對自己仍是
放不下,有了這份認知,讓剛更加確定要將自己的心清清楚楚的告訴光一。
望著光一欲離開的背影,剛揚起了嘴角~~
「睏了,就留下來呀!反正....我的床夠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