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他~挽回 ( 8 )
作者:桃子

才一離開社長辦公室的門口,剛的手機即傳來一陣鈴聲~~~
「喂!剛....」
「小剛,你中午有事嗎?我有點事找你談,順便一起吃個飯。」電話那頭傳來了井
之原的聲音。
「中午!好啊~那待會見。」剛爽快的答應了井之原的邀約。
『光一的事,等晚點我再找他談談吧!』剛在心中暗付著該如何與光一說清楚他現
在的心情。

++~~++~~++~~++~~++~~++~~++~~++~~++~~++

PM 12:14 滿龍餐館
「剛,我聽說今天Johnnysan找你,他找你做什麼?」井之原邊大口的吃著飯,不
忘問著剛。
「沒什麼啦!」剛塞進一口飯,打算敷衍過去。
「哦~~對了!光一這幾天怎麼了,我找了他好幾次都找不到他的人,他在忙什麼
?」井之原狀似若無其事地問出今日他約剛出來的最終目的。
在聽見井之原的問題後,剛放下碗筷,露出板笑肉不笑的表情看向井之原,「你不
提起,我都快忘了....」
「你早就知道了,對不對?」剛一臉正經的看著井之原。
「知道什麼?」看著剛盯著自己,井之原心中倍感不妙,卻仍舊裝傻的問著剛。
『這小子該不會已經發現了吧!』井之原心中暗想著。
「你早就....早就知道光一喜歡我了,為什麼不告訴我?」剛氣敗的低吼出聲。
『果然~~』剛的一句話,印證了井之原心中的想法。
「我....我暗示過你了啊!誰知道,你那麼久才發現~~」井之原一臉無辜的看向
剛。
要知道,剛平時雖溫和,但他一發起脾起來,可是誰也擋不住的....
「算了,不提了。如果你肯早一點告訴我,事情也不會鬧到變成這樣。」剛沒好氣
的說出心中的煩惱。
「怎麼了?!你跟光一鬧翻了啊?」井之原不怕死的追問著剛。
「還不致於啦~只是....今天社長跟我說,光一....光一要求以後除了重要的工作
非我們兩人一起時,其他時間盡量錯開。」剛神情落寞的說出。
聽見剛的話,井之原不禁張大了嘴又問起,「你是不是跟光一說了什麼?否則,依
光一的個性是不可能提出這種要求的。」
「說了一些混話,連我自己都無法原諒自己的混話~~」剛挫敗的低下頭。
看著剛懊惱模樣,井之原也收起玩笑的心,開口道....
「剛,你究竟喜不喜歡光一?」
一句如炸彈般的話由井之原的口中說出。
「我....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當光一不舒服時,我會想幫助他。當他累了時,
我想讓他靠在我的胸膛,給他安穩。當他快樂時,我希望帶給他快樂的人是我。我
不知道這樣是否就代表著我喜歡他....畢竟,我和他都是男的....」剛的眼神中充
滿了迷惘與困惑。
「剛,喜歡一個人有規定對方一定要是異性嗎?真正的愛是不分性別的,你不懂嗎
?光一對你的感情,遠超過這個界限,只有食古不化的人才會拘泥在這些爛理由上
。我想光一的眼光應該不會差到去看上一個食古不化的人吧!」井之原細說著心中
的想法,也藉機開導剛。
「我....」井之原的一番話讓剛不知該如何開口。
「還我,你再我下去,光一遲早跟你拆夥。算了,要怎麼解決這件事也就只靠你自
已了,如果你對光一沒感覺逼你也沒用。好了,我待會要去錄影,我先走了,再見
。」話一說完,井之原就離開了餐館,留下剛一人獨自思考。
『是啊!井之原說的對,我應該快點跟光一說清楚,讓他不再痛苦、苦泣。我要讓
光一為我綻放出笑顏....』一思即此,剛立即拿起手機撥起一連串的號碼。
「該用戶未開機,我們將為您轉接語音....」電話那頭傳來令剛失望的聲音。
『大概在工作吧!晚點再打電話給他好了。』
或許是已釐清自己心中的想法,此時的剛臉上露出爽朗的笑容。

++~~++~~++~~++~~++~~++~~++~~++~~++~~++

PM7:51
在偌大的舞蹈教室充斥著一首接著一首的歌曲。只見光一獨自一人汗流夾背的跳著
舞。
一首跳過一首,儘管知道自己沒什麼力氣了,光一仍舊沒有要停止的跡象....
『你和Gackt很配呀!原來你對我的感情這麼膚淺~~』剛昨日的話再一次浮現在
光一的腦海中,一想起剛所說的話,光一終於停下舞動的身體。
『為什麼忘不了?我想忘了這些話,為什麼忘不掉....對!只要我專心練舞就不會
去想了....對!我要練舞。』才這麼一想,光一又繼續動起身體。
忽然間,有人開啟了門~~
從鏡中的反射,光一看到進入舞蹈室的人後,再度停下身體,轉身看向突然出現的
人~~
「東山前輩!?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東山紀之的出現讓光一感到意外。
「只是經過這裡,聽到裡面有音樂所以想進來看看是誰練舞練得那麼勤?沒想到是
你。」東山紀之笑笑的走向光一。
「你跳多久了?吃飯了沒?」
「從中午跳到現在了。吃飯?!現在幾點了啊?我沒去注意時間,況且~肚子也不
覺得餓。」光一咧開嘴笑笑的向向東山紀之。
「你該不會跟我說,你從中午到現在都沒吃東西吧!?現在已經快八點了耶!」東
山紀之不敢置信的看著光一,不相信光一居然跳舞會跳到忘了要吃飯。
「快八點了!我都沒注意到耶!」光一這時才看向在一旁牆上的時鐘,這才發現自
已居然連跳了近七個鐘頭的舞。
在一旁的東山紀之在看見光一的表情後,不禁輕笑出聲,「光一,好歹你也是個偶
像,別露出那種呆表情嘛!要是讓歌迷給看到,遲早被你給嚇跑了。」
「反正現在又不會有別人看到,況且....歌迷也大概都知道我的個性,所以~”沒
問題”啦!!」面對前輩玩笑式的挖苦,光一露出靦腆的笑容。
「是啊!你”沒問題”就好。走吧!我請你去吃飯。」東山紀之聽到光一的回答後
,微笑的搖了搖頭,也提出邀他一起去吃飯。
「吃飯?!嗯~我去準備一下。」東山紀之的邀請讓光一欣然接受。
話一說完,光一便走向一旁的桌子,拿起背包、帽子,也穿起掛在一旁椅子上的運
動外套。在約略地整理自己的穿著後,光一再度走向東山紀之,在回頭時卻又在東
山紀之的臉上看見笑意。
「我又做了什麼奇怪的事嗎?」光一知道一定是自己又做了某事,東山前輩才會又
露出笑臉。
看著東山紀之依舊笑意不停的看著自己,光一低頭看看自己一身運動服裝扮....
「我這樣穿很奇怪嗎?」光一一臉正經的問著。
「是不奇怪!但,看你在台上總是一副”王子樣”,私底下卻老是穿著運動服~實
在是很難想像你是”KinKiKids”的堂本光一....」東山紀之仍舊是笑個不停的盯
著光一。
知道東山紀之是故意糗著自己時,光一不甘示弱的回道,「即使穿著運動服,我依
舊是發光的”白馬王子”啊!」
兩人一來一往的對話充滿了趣味,就像是好友在聊天、鬥嘴一般,使空氣中多了一
份生氣。
「你平時與Jr.練舞或綵排時也都是穿著運動服啊?」東山紀之提出這傳聞已久的
傳說。
「嗯!這樣比較方便、輕鬆啊!」光一依舊一臉理所當然的回答著。
「難怪剛是要我叫你別再穿著一身運動服出現在Jr.的面前,以免教壞....」東山
紀之說到一半時發現,原本掛在光一臉上的笑容已褪去。
在聽見東山紀之提起剛時,光一剎時收起笑臉,原本稍微愉快的心情再度沈落谷底
....
「怎麼了?!有什麼不對勁嗎?」東山紀之試探性地問了問光一。
「沒!只是肚子突然感覺很餓,我們走吧!」不想讓東山紀之發現自己有任何異狀
,光一急忙的催促著東山紀之離開,也避開話題。

++~~++~~++~~++~~++~~++~~++~~++~~++~~++

PM8:37  味軒餐廳
坐在光一對面的東山紀之,看著光一有一下沒一下的攪動盤中的食物,只見放在一
旁的啤酒減少的數量比食物還快....
最終於東山紀之忍不住的問道,「你剛才不是說肚子很餓嗎?怎麼看你沒什麼動到
食物,反到是酒喝的比較多!」
「呃!是嗎?沒有啊~我....我很餓啊!」光一用著無法欺騙任何人的”說謊技術”
說著,邊像是要證明自己的話一般,硬是塞了好幾口食物。
「喔~~」東山紀之用著一臉懷疑的表情盯著光一。
被東山紀之盯的混身不自在的光一,放下碗筷,再度拿起一旁的酒喝了幾口。
「別再喝了,再喝下去會醉的。剛老叫我顧著你,別讓你喝酒,如果讓剛知道你跟
我出來,結果還讓你喝醉,他鐵定會跟我嘮叨一陣子....」東山紀之話還未說完,
便讓光一給打斷了。
「別再提剛了。」
「....怎麼了?跟剛吵架了?!」看著光一淡然的表情,東山紀之試著詢問光一究
竟發生什麼事。
只見光一搖了搖頭,卻沒有開口。
「不是吵架!?那,你為什麼要社長將你跟剛的工作分開進行?」東山紀之說出今
天中午社長要他詢問光一的問題。
其實,在中午接到社長的電話時,他原本還以為社長只是在跟他開玩笑,不過,現
在看光一的表情,他總算相信社長的話了。
「東山前輩,為什麼你會知道?」乍聽東山紀之的話,光一嚇了一跳。
「別管我為什麼知道,你只要告訴我,你和剛兩人究竟怎麼了?」
「沒....沒事,我和剛沒事啊!」光一偏過頭不敢直視東山紀之。
看著光一的動作,東山紀露出了笑容。「你還是這麼不會說謊。說吧!說出來問題
會比較好解決的。」
「我....」
『我想拆夥....』
「對了,你可別跟我說你想跟剛拆夥喔!你要知道,整個事務所裡,社長最疼的人
就屬你跟剛了。你們倆可別刺激他的心臟....」東山紀之試探性的說道。
面對東山紀之看穿自己心中的想法,光一到嘴邊的話再度吞回肚內,不敢開口。其
實他也不想跟剛拆夥,要求社長分開他與剛的工作已讓自己很心痛了,更荒論拆夥
。但,拆夥是現下斷決他對剛思念的方法,也是不讓剛感到到困擾的唯一方法....
想著想著,光一再度喝下手中的酒。
見光一依舊只喝著酒卻不開口說一句話,東山紀之皺了皺眉,開口道,「我總算見
識到你的固執了,以前剛跟我說你有多固執我還不信咧!現在....我相信了。」
『就是這份固執,它讓我無法放下對剛的愛~不管是固執還是執著,現在我都必須
去學著將那份心放下,只因剛的心永遠都不屬於我....』
「你跟剛發生什麼事,我無權過問。但,我只想跟你說,事情並不是一定要你跟剛
拆夥才能解決得了,況且~」
「我已想不出其他方法了。」光一悠悠地開了口後,再度喝了幾口酒。
「拆夥也只是你想的,剛有說過嗎?他有答應嗎?你擅自向社長提出這要求,不怕
剛生氣啊!」
「....剛才不會生氣....說不定還會很高興。」光一的眼眶逐漸凝聚霧氣。
面對光一的悲傷及固執,東山紀之白了白眼。
「老實告訴你好了,今天社長跟你談完後就立刻將剛叫去事務所問他,你們倆究竟
怎麼了,對於你的要求,社長也跟剛提起了....」
聽見東山紀之說出剛已知道自己的要求,光一緊張的看向東山紀之,期盼能得知剛
的回答是什麼。
「剛....知道了。那~他答應了嗎?」緊張感幾乎讓光一喘不過氣來。
「答應,他會答應才怪。據社長跟我說的,當時剛的臉色可沒好到哪去,我也只知
道,他跟剛說,他決不會跟你拆夥的,他還說~」講到最後,東山紀之突然停頓。
「他還說什麼?」光一急忙的問著。
面對光一急切的詢問,東山紀之若有所思的笑著,「不會跟你拆夥這句話我是懂啦
~但,令我懂的是,有必要到”永遠都不會分開”的地步嗎?就算你們兩個的感情
”很好”也不用講得那麼誇張吧!」
『”永遠都不會分開!”』這句話深深烙印在光一的心中。
「這是剛說的?!」像是要證明自己沒聽錯一般,光一再次問了東山紀之。
只見東山紀之笑笑地點了點頭。
「他為什麼要這麼說?」
「這你就要去問剛了。」東山紀之適時的將問題丟回給光一。
『他只是在開玩笑的吧!只是可憐我罷了~對!剛只是不想傷害我才這麼說的。』
像是心中的想法已確定般,光一的心更加低落更加鬱悶,酒也喝得愈兇....
「喂~怎麼你聽完心情沒變好啊!?我還以為你聽完心情會好過一些耶!」
光一抬起頭,兩眼迷濛且無焦距的望著東山紀之。
「他不過是在可憐我罷了~他只是怕我傷心才會說出這些話~~呵....」話一說完
,光一露出了一抹笑意。
看著光一的模樣,東山紀之瞪大眼心中直喊~~『完蛋了,光一已經醉了....』
「東山前輩,嗝!陪我喝吧~乾杯~~」光一舉高手中的酒杯方著東山紀之。
眼看光一又要將手中那杯滿滿的酒送入口中,東山紀之手快的奪下酒杯。
「光一~別再喝了。」東山紀之低頭看了看手錶。
『10:42了,也該走了。光一喝成這樣也沒辦法開車回去,怎麼辦?』就在東山紀
之煩惱著讓如何將光一平安送回時,光一像個小孩一般搶回被奪走的酒。
此時傳來東山紀之的手機鈴聲~
東山紀之想著該先接電話還是搶下光一手中的酒。
聽到鈴聲,光一停下動作迷濛的看著東山紀之,漾出一抹甜笑,「東山前輩,嗝!
不用管我,我可以自己喝的....你接電話啊!」
聽見光一誤以為自己是要陪他喝酒而沒接電話令東山紀之白了眼,決定先接電話。
「喂~啊!你打來的正是時候,快過來味軒。對了,你不要開車,坐計程車過來。」
東山紀之迅速地說明自己的所在地後便掛上電話。
看了看光一,再看看又見底的酒杯,「喝酒也沒人喝成這樣吧!算了~反正到時候
被罵的人不是我,宿醉痛苦的人也不是我....我不管你了。」
東山紀之已舉白旗的投降,也懶得再阻止光一繼續喝酒。
『反正也找到人來送你回去了,你....放心的喝吧!』一思即此,東山紀之已全身
放鬆的靠在椅背上等著救兵來。

++~~++~~++~~++~~++~~++~~++~~++~~++~~++

這篇似乎長了一點。
其實打到這篇,桃子我連自己在打什麼都不太清楚了~~
感覺,似乎偏離了桃子我當初所想的結構,但~都已經寫了,也只好硬著頭皮
繼續偏下去囉~~(不負責任的作者^^;;)
不過,桃子我還是會努力的將它拉回正常軌道的....
順便一提,這次的文文裡,出現了好多次光一喝醉的情形哦!^_^
為什麼會這麼寫咧?!桃子我自己也不知道~~ 
koichi592@sina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