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他~心死(7)

作者:桃子

就這樣子,光一及剛以及Gackt來到了一家燒肉店~敘敘苑
三人低調的進入店內,找了較角落的位子坐下。
Gackt坐下後,發現光一竟然選擇了自己旁邊的位置,而不是坐在剛的旁邊,Gackt
抬頭看向剛,卻發現剛雙眼直盯著光一不放,眼神中透露出不滿。
看見剛的表情後,Gackt 輕笑出聲。
「光一,你怎麼不坐在剛那邊?」
「這樣子剛比較自在,不會有人束縛他....」光一意有所指的說著。
光一的一席話讓原本打算開口的剛更不知該如何開口要光一坐在自己身旁。
「哦~~」Gackt 狀似瞭解的點了點頭。
「你們先叫東西吃,我去廁所。」光一再度開口。
「嗯!」剛及Gackt 兩人同時應了聲。
剛在確定光一已走離位子時,回過頭看向Gackt....
「Gackt san,你....找光一出來做什麼?」剛的語氣充滿了濃濃的敵意,已不復住
日的溫和樣。
面對剛認真的表情,Gackt強忍住心中的笑意,決定捉弄一下剛,
「你說呢?!找光一,當然是有事情要跟他說啊!那你呢?為什麼要跟著過來呢?你
好像很怕光一跟我獨處。」
「我....我只是單純想吃燒肉罷了~所以才會跟你們一起過來的。」剛越講聲音越來
越小。
「剛,你在想什麼我知道,別騙我了。」Gackt露出微笑的看向剛。
「既然知道那就別問了啊!你還沒回答我....」被看破心事的剛惱羞的打算要反問
Gackt 卻又被Gackt 給打斷話。
「剛,有沒有膽量跟我賭?」Gackt慢條斯理的說出心中的計畫。
「賭什麼?」剛頓時覺得Gackt似乎在設下陷井等著他跳入。
眼看剛逐漸掉入自己設下的陷井,Gackt揚起了嘴唇並開口道,
「光一的心。」
「什麼?!你什麼時候看上光一的?」剛此時再也沉不住氣的低吼。
「別問那麼多,賭不賭?」Gackt似笑非笑的盯著剛。
『剛,我可是在幫你啊!事成之後,你會感激我的....』
「我....」剛頓時吱唔了起來。
「怕輸?!那~光一就是我的囉!」Gackt再度下了帖猛藥。
看著Gackt充滿自信的笑容,剛一顆心也激起了鬥志。
「光一的心,我勢在必得!」剛露出再自信不過的笑容迎向Gackt的笑顏。
剛的話才告一段落,光一已回到桌旁,卻故意忽略剛特意拉出的椅子,依舊是坐在
Gackt 旁邊。
原本期待光一會坐在自己身旁的剛,在看見光一依舊坐在Gackt身旁後,臉上露出難
掩的失落。就在同時,剛注意到Gackt的嘴角略微上揚....
『該死!我不會就這樣子認輸的。』剛在心中暗自立誓。
「你們點東西了嗎?啊~謝謝。」光一想拿起在牆邊的菜單,因太遠而拿不到時,Gackt
已伸手幫他拿起,而光一則露出笑容看向Gackt。
坐在兩人對面的剛,看見此景內心感到一陣不快....
『為什麼對他就笑的那麼開心?!活像一對戀人....而我就像是一顆電燈泡。』
「剛,你要吃什麼?」Gackt一臉笑意的看向鼓著臉的剛。
「一杯啤酒。」剛沒好氣的告訴在一旁的服務生。
在聽見剛只點了一杯啤酒後,光一抬起頭看向剛,「你不是很少喝酒的嗎?喝多了對
身體不好,別喝了。」
光一擔心的提醒著剛。
「你都可以喝到自己在做什麼都不知道了,為什麼我不能喝?況且我只叫了一杯。」
剛忍不住氣的脫口而出,也暗指著光一前幾天喝醉酒的事。
面對剛如此衝的口氣,光一臉上的血色已褪盡,他沒料到剛居然會再次提起那天的事
,那個讓他夢想破碎的夜晚~~
在見到光一那頓失血色的臉龐,剛立即後悔,後悔自己說話不該如此衝動。
『該死,光一是在擔心我,而我卻說了這種混蛋話....』
「光一....」在剛要開口向光一道歉時,光一轉過頭看向服務生。
「給他來一份燒肉及....一杯啤酒。我和Gackt各要一份燒肉。」
服務生聽完光一所點的菜後,再一次的重覆了光一點的餐點便離開。
此時~光一抬起頭看向剛,再度開口道,「空腹喝酒對胃不好,多少吃一點東。」
光一的這句話更加深了剛心中的不捨及後悔....
在一旁的Gackt看著兩人之間那怪異的氣氛,決定打破僵局的又開了口,「你們倆的
柚子醋都給我吧!」
未等光一及剛回應,Gackt已伸手將兩人的柚子醋給倒進自己的盤中。
看著Gackt這突如其來的動作,光一和剛忘卻了剛才的不愉快而笑了開來。
「Gackt你真是一奇怪的人哪~」光一用著不可思議的口吻說著。
「是啊!你真的那麼喜歡柚子醋啊?」剛笑著問Gackt。
因為Gackt的動作,使得三人之間那怪異的氣氛逐漸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彼此的談話
,從聊工作到私底下的生活狀況....
「光一,你有買我上次跟你講的那組器材嗎?」Gackt像是想起什麼的問起光一。
「有有有~,那套器材還蠻好用。不過,貴了一點。」光一展開笑顏的與Gackt聊起
他買的物品。
剛看著光一那無邪的笑容,此刻的他多希望那笑顏是為他而綻放出來的....只可惜,
今晚目前為止光一都還不曾對他笑過~~ 
『難道光一真的已死心了,他喜歡上Gackt了嗎?』
一思即此,剛臉上無意間露出一抹失意感....
「剛,你怎麼不說話?!」Gackt再度注意到剛的不對勁。
「你們在說什麼我又不懂,怎麼說?」剛的口氣在不知不覺中再度壞了起來。
「嗯....那~~來聊聊你跟光一好了。你們倆最近怎搞的,主持節目和私底下之間的
氣氛都不太好耶!怎麼?!有第三者介入了嗎?」
Gackt 終於將心中想要問的話表明了出來。
其實,光一和剛兩人之間的事,他並不是看不出來,也知道剛對光一是抱持著什麼樣
的心情。只是他沒想到平時一點就通的剛,在碰上感情這方面的事居然怎麼也點不通
,所以他剛才才會故意向剛挑戰,目的是要逼剛去面對自己的心以及對光一的感情。
「是啊~有個不識相的人硬是要闖進來....」剛邊說邊瞪向Gackt。
在聽見剛的回答後,光一極力的否認,「Gackt你別聽剛亂說話,我和他之間根本沒
什麼。」
『剛在亂說什麼?!如果讓Gackt真的認為他們倆有什麼的話,不是會為他帶來困擾
嗎?我都已盡量不再提起了,他現在到底在打什主義?』光一一臉疑惑的看向剛,不
懂他為何要這麼說。
「是嗎?!可是剛的話似乎....」Gackt依然一派悠閒的看著兩人的反應。
看見光一極力否認的模樣,更加深了剛的妒心,「你就這麼怕別人誤會我們嗎?這麼
想與我撇清關係嗎?原來~你對我的感情是這麼膚淺,說你喜歡我也只是你隨口說說
的吧!」
聽剛如此的抹煞自己對他的心,光一肺部的空氣彷若一下子被抽空了似的,呼吸也困
難了起來....
『為什麼要這麼說?為什麼要傷害我....你應該知道,我對你的感情....』
光一彷彿聽見自己的心在龜裂的聲音,一顆心逐漸往下墬,一顆心滿是難抑的疼痛..
..眼眶中凝聚了薄霧形成了淚水,卻始終沒落下,光一硬生生的將心中的痛及淚水給
忍了下來,他不想讓剛看見如此脆弱的自己....
「光一~剛不是故意這麼說的。」看著光一顫抖的身影,Gackt出口安慰著光一,並
伸出手摸了摸光一的頭,要他別將剛的話放在心上。他知道知剛是被他逼急了才會脫
口說出這些不經大腦的話。
「剛,你說句話啊!」Gackt低聲示意剛要他安慰光一。
看著Gackt 的手摸著光一的頭,剛恨不得將Gackt的手給扯掉,雙眼直盯著Gackt 的
手,哪裡想到自己的話已傷害到光一,「我說的有錯嗎?光一,你和Gackt很配,你
的眼光很好嘛!」
剛的再度出口,成功的敗敗光一好不容易才忍住的淚水。
此時,光一眼眶中的淚水早已滑落他那細緻的臉龐,他彷似已不再有心....
抬起慘白的臉看向眼前的剛,光一緩緩地開口,「你究竟要我怎樣?我已經盡量避開
你,壓抑自己不去想你了,不讓自己為你帶來困擾....你為什麼要說這些話來傷害我
?你這是在逼我,逼我離開有你的世界....能與你一起工作已成了我唯一可以奢求的
願望了,為什麼就連這麼一點小小的願望,你都不肯給我~~」
光一含淚訴出心中的苦,深深撼住剛的心,他知道剛才他所說的話已傷了光一的心,
但....他一想到Gackt和光一兩人之間的相處情形就感到一陣怒意,傷人的話自然而
然的脫口而出。
低糜的氣息環繞在光一和剛兩人之間,Gackt眼見兩人心中縫細越來越大深感到頭痛

「剛、光一....」Gackt怎知話還未說出,光一卻站起身子,轉身離開。
「光一....」剛見急忙起身欲追上光一離去的身影,卻被Gackt給阻止。
「你擋我做什麼?讓開。」剛的怒氣再度對準Gackt。
「你真以為我想跟你爭光一嗎?我不過是想要點醒你罷了,你為什麼不敢承認自己對
光一的心,要說出這樣的話使光一受傷害?如果你真的喜歡光一,你就要表現出來啊
!光一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堅強,這點你應該比我還要清楚才對呀!」
Gackt 的一番話讓剛原本高漲的怒氣逐漸平息。
「光一真的很傻,一顆緊緊守住你這個開不了竅的人。你不用急著找光一,他不會做
出什麼傻事的。倒是你,好好想一想自己的心究竟該停留在哪?」話一說完,Gackt
也離開了,徒留下剛一人。

~~**~~**~~**~~**~~**~~**~~**~~**~~**~~

隔天 AM9:37
Johnny's 事務所
剛邊打著哈欠走進事務所。
『嗚哇~~昨晚想著光一的事想到凌晨2、3點才睡著,沒想到一早事務所的人又打電
話叫我過來....好想睡覺~~』
走到喜多川社長的辦公室門口,剛強打起精神敲了敲門後便走了進去。
進了門,剛就見到社長早已坐在椅子上。
「Jonny san ,早。」
「你來啦!先坐下吧!」喜多川社長示意要剛坐在一旁的沙發。
剛一屁股的坐上沙發,說道,「今天找我過來,是新工作嗎?」
「剛,你跟光一處得好嗎?」喜多川社長低沈著嗓音問著剛。
「光一!?光一怎麼了?」一聽見社長聽起光一,剛急忙的追問著。
「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喜多川社長不忘提醒著剛。
「....我跟光一,很....很好啊!」
頓時剛想起了昨晚光一那帶淚的臉龐,心中一陣不捨,卻不敢告訴社長兩人所發生的
事情。
「是嗎?可是今天一早,光一就打電話來跟我說~~他希望以後除非必要的才安排你
們一起工作,其他能分開工作就盡能分開工作,你確定你們倆之間沒問題?你們可別
跟我說要解散啊!」
社長的一席話帶給剛不小的震撼,剛入沉思~~
『分開工作、解散?!光一要求分開工作....一定是因為昨晚我說的那些混話,看來
我真的傷了光一,否則,他不會說出這些話的。』
「剛....剛,你有沒有聽到我說的話?」社長見剛低頭沒回答才發現到剛似乎沒心聽
自己所說的話。
『不行,我要找光一談談。他想就這樣子淡掉,我可不想。』剛依舊沒回應社長的話
,立即站了起來走至門口。
「喂~剛....」社長沒料到剛竟然還未回答就要離開。
剛沒停下腳步,頭也沒回的丟下一句話,「Johnnysan,光一只是暫時性的鬧脾氣,
別放在心上。我 和光一永遠都不會分開的。」
看著剛離去的背影,社長無耐地搖了搖頭,「這群小子,越來越沒將我放在眼裡了。」

~~**~~**~~**~~**~~**~~**~~**~~**~~**~~

以社長來做結尾,不錯吧!(才怪^^;;)
在這篇裡,剛又做了令光一傷心的事了~~
這樣要光一不心死不想分開工作,才奇怪吧!
沒辦法,桃子我總覺得剛在談戀愛方面,一定是少了一根筋的人。
所以..光一就成了理所當然的受害者囉!^_^
還有還有~就說Gackt是匹黑馬吧!不知道各位看倌在看到前半段時,尤其是
Gackt說要與剛賭光一的心時,有沒有嚇到各位看倌呢?!
對了!在寫這篇草稿時發生了個趣事,是桃子我拿給同學看的時候發生的~

同學:天哪!妳怎麼對白寫得那麼露骨 (=A)?
桃子:什麼?!這篇裡面應該沒有出現不該出現的場面啊!(懷疑中....)
同學:妳自己看!這上面寫著『你什麼時候”上光一”的?』
此時就看到桃子我狂笑不已外加臉紅....^^;;
沒想到差一個字,就差點將一篇純白的小說變成純黃的小說了~~
看倌們,有找到桃子我上面這句話出現在這篇小說的那一個地方了嗎?
努力找吧!找到之後,你們一定會覺得很好笑!^^
koichi592@sin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