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他~試探(3)
作者:桃子 

車上,光一專心的開著車,卻突然傳來手機聲。
「喂~~」
「光一,我剛才打電話約剛出來吃飯,你要不要一起過來?」打電話來正是井之原

「....不了,我還要去錄影,你們去就好了,謝謝。」光一拒絕了井之原的激約,
雖然他很想去,但他待會還要錄影所以只好作罷。
「好吧!下次等你有空我再約你。」井之原的口氣透露出失望的訊息。
「嗯!下次吧!再見。」光一亦失望的掛上電話。

~~*~~*~~*~~*~~*~~*~~*~~*~~*~~*~~*~~*

「怎樣?!他要不要來?」
井之原收起電話看向坐在一旁乾著急的長瀨,搖了搖頭。
「他等一下還有工作。」
其實,井之原並沒有約剛出來,他不過是想以剛為藉口約光一出來。原本還以為以
剛作誘餌光一就會過來了,哪知~~光一依舊是工作第一....長瀨將所有的事都告
訴了他,希望他能幫忙想點辦法。
「長瀨,我們乾脆把剛找出來,直接跟他說好了。」
「你瘋了啊!我可不想被光一給宰了。」長瀨翻了翻白眼的瞪著井之原。
「不然怎麼辦?等剛自己發現不知要等到什麼時候?你要光一這樣子一直等下去啊
?!」
井之原皺著眉頭想著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剛發現光一對他的愛。
「你是剛的好朋友,連你都不知道有什麼方法了,我怎麼會知道....」長瀨抓了抓
自己的頭髮。
兩人就這樣陷入思考狀態。
忽然間,井之原出聲~~
「對了,我們先探探剛對光一的感覺,再來決定要不要告訴他啊!」
聽了井之原的提議,長瀨讚同的點了點頭。
「好,這件事就交給你了。你負責約剛出來並且跟他談一談。」
「為什麼又是我?!」井之原提高分貝的抗議到。
「誰叫你是剛的好朋友,就這樣,拜~~」長瀨迅速說完後就離開了。
「喂-長瀨....」井之原瞪著長瀨遠離的背影,不滿的拿起手機,撥了電話...
「喂~~」
「阿剛,明天晚上一起吃飯好不好?」井之原已開始了計畫的第一步。
「可以啊!我順便跟你說一些事。」
「好,那明天見囉!」
「嗯~~」

~~*~~*~~*~~*~~*~~*~~*~~*~~*~~*~~*~~*

隔天 PM7:15 向陽飯館
「阿剛,你最近有沒有跟光一碰面?」井之原試著找其他的話題帶入主題。
「有啊!我們昨天才一起接受採訪而已。」
「問你喔~你瞭不瞭解光一?」
剛想了想井之原的問題才開口,「他簡直是一團謎,不過,大致上來說我比你們還
要瞭解他吧!怎樣?!你有事要找他談啊?」
「不是啦!!你跟他合嗎?」井之原更進一步的問著
「不合怎麼可能相處10年,雖然他有時蠻倔的,但我都可以接受~~基本上,我們
兩個算是很合了。」
「那你覺得光一對你如何?」
「他呀!他蠻會注意我的,時常擔心我的身體,老是叮嚀我別太常吃胃藥,所以我
現在也很少吃了~~怕他會唸我....他很護著我,簡直比我老媽還要關心我。」
井之原如讚同般的點了點頭看了剛一眼。
『看來剛不笨嘛!知道光一對他的好。』
「那....那你對光一又是什麼感覺?」井之原終於鼓起勇起切入正題。
「我對他?老實說,有時我都會希望立場反過來,換我來關心他,幫他接一些工作
,他太忙了,我也很擔心他的身體狀況。別看他總是一副凡事都應付得來的樣子,
他其實也需要喘息的空間,我希望自己能為他帶來快樂,說真的,我覺得他的存在
感對我來說是必要的。每次看到他開心,我就會很高興,我希望能讓他有安心的感
覺,畢竟他是我的相方嘛!」剛滔滔不絕的說著他對光一的感覺。
在一旁聆聽的井之原,聽著剛的話,愈聽臉上的笑容逐漸加大...
『果然~~跟我猜的一樣。』井之原聽著剛的話,更加印證了心中的想法。
「對了,怎麼你找我出來就是為了問我對光一的感覺啊?!」剛逐漸感覺到井之原
有企圖。
「不是啦!隨便問問,你昨天不是說有事要跟我商量嗎?」井之原快速的移轉話題
,免得被剛發現。
「嗯!其實也是跟光一有關....」剛這才想起自己的問題。
『光一?!該不會他真的發現了~~』井之原內心猜測著。
「光一!!光一的事你怎麼會來問我,你應該去問長瀨啊~」
「不是,是近來我覺得光一怪怪的。」剛若有所思的說出問題的徵結。
「哪裡怪?」井之原試探性地問。
「他近來常打電問我人在哪?和誰在一起。還有....他,他看我的眼神怪怪的,好
像....像是在看....」剛不知該如何開口而停頓。
「像在看”情人”~~」井之原順著剛的話接下去。
『明明就有感覺到嘛!怎麼自己想不通~~』井之原在心中吶喊著。
「對!就在看”情~等等,你怎麼知道我在說什麼?」剛愈來愈覺得井之原有事瞞
著他。
被視破的井之原急忙的找理由,「呃~~我猜的嘛....」
剛一臉懷疑的看著井之原,逼問著他,「你是不是知道什麼事情?」
井之原深深感覺頭上猛冒冷汗,「我怎麼會知道什麼事,你想太多了啦!對了,我
待會還要跟森田見面,我先走了。」
井之原急忙的站起身準備離去。
「喂~你還沒說清楚耶~」剛拉住井之原的衣服不讓他溜走。
井之原奮扒開剛的手,只說了幾句話後,便匆忙的離開了。
「你多注意光一就會知道了,還有別傷了他啊!」
看著走出門外的井之原,剛思考著井之原剛才說的話~~
『注意光一?!別傷了他?!什麼意思啊?!』

~~*~~*~~*~~*~~*~~*~~*~~*~~*~~*~~*~~*

文化放送台 AM9:51
打從光一進了錄音室就一直感覺到有股視線盯著他看....光一將埋在稿件中的小腦
袋給抬起來看了看四周的工作人員。
『音控師在忙著調音,經紀人又不在這裡,那到底是誰在看我?!』光一環顧了四
周一遍,將視線調回眼前。
『啊!找到了~~』
「剛,你幹嘛一直盯著我看?」光一看著眼前那猛盯著自己看的剛問他。
剛聽見光一的聲音這才回過神,
『該死,竟光一看到失魂,還被發現~~真丟臉。』剛低下頭低語著。
光一看著剛唸唸有詞的又問了他,
「剛,你說什麼?我沒聽到。」
剛猛然地抬起頭,「我沒說什麼啊?」
見剛不說,光一也沒再追問他。繼續低頭看著手中的稿子。
此時,剛又將視線放在光一的身上。
『平時都沒注意到,光一的皮膚好白好細緻哦!他如果是女生一定很漂亮~~認真
看著稿子的光一散發出一誘人的吸引力,呵~~我有多久沒這樣看著他了?多虧了
井之原昨天跟我說那些話,我才會注意到光一的這一面....』
光一再度感到炙熱的注視,於是又抬頭看向剛,果不期然看到剛又盯著自己發呆,
光一出聲的叫了他。
「堂本先生,你在看什麼?」
「你好美喔~」剛輕聲的回應著光一的話。
「啊!?」光一聽見剛的話一不小心讓手中的稿子撒了一地,急忙的彎下腰撿了起
來。
『搞什麼?剛今天怎麼老盯著我看,還說我很美....該不會長瀨跟他說了什麼吧?』
撿起稿子,光一敲了剛的頭,「你在說什麼啊?」
遭到敲頭的剛這才發現自己又失魂了,「不是啦!你這樣敲我的頭很失禮耶~~」
「是不是長瀨跟你說了什麼?」光一小心翼翼的詢問著剛。
剛摸著頭看了光一,「不是長瀨。是井之原啦~~昨天他問了我一些事,把我搞得
糊里糊塗的,還說如果我想知道就多注意你....」
『天哪!長瀨居叫井之原去試探剛。』光一感覺自己正在冒冷汗。
「井之原他有沒有說什麼?」
「沒有啊!你是不知道什麼,那你告訴我好了。」剛將手靠在桌上身體傾向光一。
『呼--看來他還不知道!』看著剛的反應,光一深深地鬆了一口氣。
「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啦~對了,你剛才說我很美,真的嗎?」光一急忙的想轉移
話題。
「嗯!我很久沒這樣仔細的看著你了,你的皮膚蠻好的耶~~」細聽著剛的讚美,
光一的一顆心簡直快飛上天了,也因為剛的話,臉上染上了一片紅暈。
「哇~~你怎麼臉紅了?!你在這方面真像女孩子,可惜你是男的....」剛失望的
嘆了口氣。
聽到剛最後的幾句話,光一又跌落了谷底。
『就因為我是男的,我現在才會那麼痛苦啊~~』
「那~如果我是女的呢?」光一為了掩飾心中的失落,笑了笑問。
聽見光一的比喻,剛馬上接下去,「如果你是女的,一定更好看,我想我大概會心
動吧!」
看著剛一臉似正經又非正經說著,光一露出了淡淡的笑容。
『足夠了,有你這句話,我心滿意足了~~』

~~*~~*~~*~~*~~*~~*~~*~~*~~*~~*~~*~~*

PM11:26 風軒居酒屋
輕柔的音樂在室內迴盪著,室內的某個角落坐了三個人....
「井之原,你昨天跟剛說了什麼啊?他今天猛盯著我看耶~~」光一拿起酒杯小啄
一口。
「真的假的?!剛怎麼那麼可愛....」在一旁的長瀨聽見光一的話忍不住笑意的問
著。
「我只是叫他多注意你,我怎麼知道他會錯意了~~」井之原趕緊撇清關係。
「你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說話了,兩個人的氣氛怪極了。」光一嘟起完美的唇
形抱怨著。
「光一,剛他有說什麼嗎?」井之原笑笑地問著光一。
長瀨喝著酒精成份不高的雞尾酒,也跟著問道,「是啊!剛他有沒有開竅了?」
光一再度喝了口酒才開口道,「開竅個頭....他今天就老盯著我看,有時候還會看
傻了。」
一想起剛看自己看到呆掉的模樣,光一不禁揚起了嘴角~~
井之原和長瀨看見光一那充滿幸福的微笑,又緊接著問,「剛他除了看傻了,還有
說些什麼?」
兩人深信剛一定還說了一些話,不然光一不會笑的如此神秘。
「他....他還說....我很美....」光一小聲的說出最令開心的一件事。
井之原和長瀨聽了光一的話後兩兩相望笑了出來,等著光一繼續說下去。
「他還說....如果我是女的他一定會心動....」說到這裡,光一的臉頰愈來愈紅。
聽完之後,長瀨忍不住的拍手說道,「真虧剛說的出口~~不然,光一你去變性好
了。」
井之原和光一聽見長瀨的話後,各送給他一個白眼。
「長瀨你喝雞尾酒喝到醉了啊?出這什麼爛主意....」井之原毫不留情的吐槽。
光一則是懶得回應話,再度拿起酒杯喝了幾口。
『呃~怎麼感覺耳根愈來愈熱了?!這酒應該不烈啊....』光一漸漸感覺到身體起
了些微的變化。
「長瀨,這酒是雞尾酒吧!」光一不放心的問著長瀨,因為這酒是長瀨替他點的。
「對啊!」長瀨點了點頭。
在一旁的井之原收起了玩笑的臉,以認真的口吻問著光一,「光一,你不打算告訴
剛嗎?」
「我....我還在想~~」
「你應該告訴剛的。」長瀨看著陷入苦思的光一給了他建議。
「可是~~」光一煩惱著會發生的後果。
「你甘心當剛一輩子的相方嗎?不試試看,你怎麼知道剛不會接受你,不說你永遠
都沒機會....」井之原也加入長瀨的勸說行列。
「是啊!你不說,剛很快就會被搶走囉~~」長瀨適時的給光一刺激。
就在長瀨及井之原的兩面夾攻下,光一感到愈來愈頭疼。
「停停停~~別再說了,我自有打算,我明天還有通告我先回去了,再見。啊~謝
謝你們的幫忙,我先走了。」話一說完,光一站起了身子就離開了居酒屋。
「喂~長瀨你確定你點的是雞尾酒?!」井之原再次向長瀨求證,因為他看光一的
情形似乎是~醉了!
被井之原這麼一問,長瀨也開始不確定了。
「我就隨便點了三杯酒啊~」
井之原愈聽心中愈感到不妙,叫了服務生過來,指著光一那己見底的酒杯,「這杯
是什麼酒?」
只見服務生拿起酒杯聞了聞殘留的味道,便回答,「龍舌蘭。」
聽見服務生的話,井之原及長瀨猛冒冷汗。
「光一....他自己開車?!」井之原看向長瀨。
「慘了~~」長瀨大喊一聲與井之原兩人快速地衝到店門外,找尋著光一的身影。
「快~快打手機給他。」井之原催促著長瀨。
只見長瀨撥了一連串的號碼....「該死,他關機了。」
「光一酒量應該不差吧?!」井之原擔心的問著。
「是不差啦!但~~」長瀨歪著頭回答道。
「那~應該沒問題,況且他只喝”1、2”杯而已....」井之原安慰著自己及長瀨不
安的一顆心。
「但願他別出事~~」長瀨打從心底直冒冷汗。
兩人就帶著一顆不安的心各自離去....

~~*~~*~~*~~*~~*~~*~~*~~*~~*~~*~~*~~*

嘿嘿~~桃子我似乎將長瀨及井之原寫得太冷血了....
害光一喝醉酒,也沒馬上去找光一,反而拍拍屁股就走人了。^^;;
不過,這一切都是為了往後的佈局啊~~桃子我又在吊看倌們的胃口了!
喝醉酒的光一到底能否平安的到家呢?!
桃子我就要先賣一下關子囉!下篇續集裡就可以見真章了~~
不知在這篇的內容中是否有讓看倌們留下一些印象深刻的畫面呢?
如果沒有的話,那~桃子我的功力就要再加強囉!
歡迎你(妳)們來信批評指教哦!^^
koichi592@sina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