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他~發現(2)

作者:桃子

走進長瀨的家中,光一瞪大雙眼的看著眼前的奇蹟景象...
「長瀨,你家....」
「我家?!幹嘛~我不能有個乾乾淨淨的家啊?」長瀨瞪著光一,不滿光一那一臉
不可思議的表情。
光一伸手摸了摸地板,「哇~~一塵不染耶!你哪根筋不對了啊?!」光一依舊不
怕死的繼續挖苦長瀨。
「堂本光一,你欠扁啊~~我偶而也會打掃的嘛!」
光一敷衍般的點了點頭,「喔....對了,你不是說有電玩嗎?在哪?」
光一索性一屁股坐上地板,抬頭看著長瀨。
「騙你的啦!!」長瀨也跟著坐上地板。
「啥?!你太閒了啊?!沒事還找我~~」
「我就是知道如果沒事找你,你一定不甩我,所以我才想辦法騙你過來啊!」
「那你到底找我要做什麼?」光一皺著眉頭,心想著(早知道就回去補眠~)
「就是....那個....」長瀨吱吱唔唔的說不出完整的一句話。
「你不說清楚,我怎麼知道?」光一看著難得講話結巴的好友。
長瀨做了個深呼吸才開口,「我....我跟一個女生在交往~~」
原本興致缺缺的光一在聽見長瀨的話後,瞪大雙眼看著長瀨,「騙人?!」
「我騙你幹嘛?我現在很不安,很怕那女生不如我那麼喜歡她...」長瀨顯現出不
可能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害羞。
「對方是誰?圈內人嗎?」光一好奇的問道。
「嗯!至於是誰,等穩定後,我會告訴你的。」長瀨笑開了嘴說著。
「好吧!那你就是要跟我商量這件事啊?!」
「你說,我該怎麼辦?」
「怎麼辦?!我連個交往的對象都沒有,我怎麼會知道....你是不是問錯人了啊?」
光一不忘提醒長瀨,自己還是單身的身份。
「可是我又找不出有誰可以商量....」長瀨望著光一,露出哀求的眼神。
「看我也沒用啊!況且你的問題比我的問題還要好解決多了。」光一一想到自己的
問題更感頭大。
長瀨聽出光一的語意,「你的問題?!你有什麼問題,說出來,我幫你想辦法。」
『你的對象是女的好解決,我的對象是個男的,而且還是”剛”。這件事,要我怎
麼開口找人商量啊?!』
光一看著長瀨,喪氣的垂下頭。
長瀨好奇的追問著光一,「很少聽你說有煩惱,你也說來讓我聽聽嘛!」
「算了,不要提我了,想想你自己的問題吧!」光一急忙的轉移話題。
好奇心十足的長瀨,瞇著眼打量著光一。
光一被長瀨盯的混身不自在,「看什麼?」
長瀨一手勒住光一的頸項,打算逼他說出心事。
「喂!好歹我也是你最好的朋友,你就說給我聽嘛!」
光一大力的扒開長瀨的大手,「你想殺人啊?!」
「一定是感情的事,對不對?」長瀨不死心的問著。
聽見長瀨的猜想,光一著實嚇了一跳,他沒料到長瀨竟然猜的那麼準....
「不是啦!」光一急欲掩飾自己的慌張,而轉身背對著長瀨。
『好傢伙,我就不信問不出來。』長瀨正準備從光一背後偷襲時,光一卻突然站了
起來。
「你幹嘛突然站起來?」
「我先走了,再見....」光一急忙離開長瀨的家中,拿起車鑰匙就迅速離開了。
長瀨看著光一倉惶離開的背影,暗自下定決心『堂本光一,我一定會逼你說出實話
。』
此時,長瀨腦中已開始擬定計畫。

~~*~~*~~*~~*~~*~~*~~*~~*~~*~~*~~*~~*~~*

二天後,PM5:46 NHK大樓
剛結束PopJam的錄影,光一走回休息室,才一開門,光一就開始後悔怎麼沒直接離
開NHK ,幹嘛回休息室....
光一沒好氣的關上門,「長瀨智也,你最近太閒了是不是?你打算逼瘋我啊~~」
長瀨看著光一挫敗的表情臉上揚起勝利的微笑。
「我是關心你耶~~」
「我看你是在折磨我吧!從那天以後,你每隔半小時就打電話來吵我,就連我睡覺
時間你也不放過,你到底想怎樣?」
光一咬牙切齒的看著笑瞇瞇的長瀨。
沒錯,從那天起,長瀨展現他纏人的功力。開始施展奪命連環CALL,只要自己一有
空檔就打電話給光一,逼問那件事。光一手機中的語音信箱都讓他的留話留爆了,
家中的答錄機他也不放過的拚命留言,他就不信光一會受得了。
「你放過我吧....我是不可能說的。」光一一臉挫敗的看著長瀨。
在長瀨這幾日的轟炸下,光一的心防逐漸鬆懈,但就是那張嘴不肯鬆口。
長瀨發現光一已快屈服,便加緊追問,「不然,我問你,你就答是或不是,就當是
我自己猜出來的,好不好?」
長瀨露出狐疑的笑臉等著光一掉入已設好的陷井。
「我可以選擇別條路嗎?」光一無力的看著瀨,深深感覺到自己交錯朋友。
『賓果!!正中圈套。』長瀨的眼神透露出勝利的氣息。
「沒得選擇。好,我要開始問囉!首先呢~那件是,是指感情方面的事,對不對?」
光一無耐的點了點頭,卻沒出聲。
「好!對方我認識吧?」長瀨更進一步的問道。
光一仍舊以點頭作回應。
看著光一任他宰割的模樣,長瀨的內心早已笑翻了,只怕笑出聲會惹來光一的拳頭
,所以只敢笑在心中....
其實長瀨早已猜出光一為何人所煩惱,會問光一不僅是為了確定心中的猜測,也是想
要幫助光一一把,他不希望看到好友為情所困哪~~
.
.
.
就這樣接連問了好幾個問題,長瀨已逐漸能確定答案了,而光一也快要失去耐心了。
「你問完了沒啊?!我要先回去了。」光一離開椅子,轉過身舉步要走向化妝台拿起
背包。
長瀨收起笑臉也站了起來看向光一的背影,「是剛吧?!那個佔據你心的人,是剛,
沒錯吧?」
光一停下腳步,回過頭看著長瀨,揚起笑容,「你在說什麼?!剛可是男的耶...」
長瀨再度笑開臉,「就因為剛是男的,所以你才沒辦法開口,不是嗎?」
長瀨一針見血的點破光一心中的障礙,使得光一不知該如何回答。
「光一,當你的朋友我可不是當假的。我早就猜到你對剛的感情了....」長瀨再度坐
上椅子。
而光一也重新坐回椅子上,問著長瀨,「什麼時侯發現的?」
「這還不簡單,每次看你跟剛工作時的眼神及笑容就知道了啊!而且你又那麼的關心
剛,擔心他的身體、工作狀況....,你簡直就像他老婆一樣,處處為他著想。」
聽著長瀨說出在他眼中的自己,光一不禁懷疑自己有表現的那麼明顯嗎?!
看著光一不出聲,長瀨繼續說道,「其實不只我,連太一、井之原、Leader也都在懷疑
及猜測~~」
「什麼?!他們也都發現到了~~」光一驚訝的問著。
長瀨點了點頭,「他們也問了我好幾次,問我知不知道內情。」
聽見長瀨說出大家的發現,光一頓時覺得從頭涼到腳底~~
『該不會,剛也有發覺到了~~如果是真的,那~怎麼辦?』
光一已陷入沉思的境界,完全沒聽見在一旁滔滔不絕的長瀨所說的話,直到長瀨將他拉
回現實....
「喂!光一你有沒有聽見我說的啊?」
「呃....有啊!長瀨你....」
「怎樣?你要問什麼?」
「你覺得剛有沒有可能也發現到我喜歡他這一件事啊?」光一說出他最擔心的事。
「剛?!知道也沒關係呀!這樣不是很好,你就可以讓他明白你對他的心了....」長瀨
興奮的告訴光一。
「不能讓他知道。」光一快速的否決長瀨所說的話。
「為什麼?」長瀨不解光一為何要隱瞞,雖然他們倆都是男人,但也沒必要把事情看得
如此嚴重。
「如果剛能理解那還好,萬一他不能理解,那我和他總有一天會拆夥的....」光一不敢
想像自己無法再與剛一起工作一起說笑,他無法承受。
長瀨認真的思考起光一所說的話。
「剛那傢伙是個溫柔的人,就算他不能接受你,也不可能跟你拆夥吧?!他沒那麼的狠
啦~~」
長瀨試著安慰光一,但說著說著也越來越心虛~~
『嗯~~光一說的話,的確也有可能....』
「先別說這個了,你認為剛究竟有沒有發現到?」光一皺著眉頭的問著。
長瀨歪著頭,「應該沒有吧!」
「可是,連你這神經大條的人都察覺到了,沒理由細心的剛會沒發現啊~~」
光一說完後,抬起頭看向長瀨,卻發現長瀨瞪著自己。
「幹嘛瞪著我看?!」
「堂本光一,什麼叫神經大條?我只是比較不會在意小細節罷了~~」長瀨不滿地反搏
光一為自己扣上神經大條的封號。
「況且,你的剛就多細心?上次台灣演唱會,他要是細心的話,就不會細心到讓褲子全
開了~~」長瀨不忘趁機消遣光一,讓他知道剛的粗心。
「那....那是突發狀況....」光一努力地為剛辯解。
「算了,我不跟你爭這個了。接下來你打算怎麼做?」長瀨適時止住與光一的辯論。
「什麼怎麼辦?」光一一頭霧水的看著長瀨。
「我看真正神經大條的人應該是你吧!難不成你打算一輩子守住這個祕密。」
「....」
「這太不像你了,光一。你不是最討厭做事畏畏縮縮的嗎?怎麼你現在卻....」
「這跟那個不能混為一談啊!我喜歡的人是剛耶~我怕跟他說,他會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光一懊惱的說出自己所煩惱的重點。
「不然~~我幫你探探口風好了。」長瀨不忍心看著光一為這件事悶悶不樂。
「不了,謝謝你,長瀨。我會自己解決的。」光一感激地看著長瀨。
此時,長瀨的手機嚮起~~
「喂~~」只見長瀨回應幾句話後就掛上電話。
「光一,我要去錄影了,有事找我,別太見外。我可是你的好朋友,至少讓我盡點當好
朋友的義務吧!!」
交待完自己想說的話後,長瀨離開了光一的休息室。
光一無力的躺在沙發上,思考著自己是否該告訴剛自己對他的心情。

~~*~~*~~*~~*~~*~~*~~*~~*~~*~~*~~*~~*~~*

代代木公園
這天,光一及剛難得都有相同的時間,所以就一起接受雜誌的訪問及拍攝。
光一及剛兩人隨意的坐在草地上,兩人聊著天開心地笑著,說著彼此這幾日在工作上所
遇到的一些趣事,似乎忘記在一旁為他們倆拍照的攝影師。兩人毫不做作的擺出各種姿
勢,但在擺姿勢之餘,嘴巴卻也沒停下來過~~
「剛,最近你有和拓郎先生聊絡嗎?」
「沒有耶~最近我都和朋友在一起玩,也沒什麼時間跟拓郎先生聊絡。怎樣,他有跟你
聊絡嗎?」
「嗯!他傳了訊息問我們最近有沒有空,他想約我們去看演唱會。」
「是喔!我待會打電話給他吧!對了,光一你還記不記得我們以前在錄....」
剛忽然想起以前錄Love Love我愛你與拓郎大哥合作時,大家一起做的傻事....就這樣
,拍攝時間就在兩人的歡笑聲中持續進行。
.
.
.
「是啊!拓郎先生一聽見”that's good”時,整個人都笑到翻過去了~~」光一亦勾
起了與拓郎先生愉快合作的趣事。
「好了,今天的拍攝就到此結束了,辛苦兩位了。」
此時傳來攝影師告知拍攝完成聲音,兩人這才回過神。兩人相視而笑,佩服著自己居然
完全忘記有攝影工作在進行,而聊天聊到忘我的境界。
「各位辛苦了....」兩人禮貌性的向工作人員答謝。
此時走來了一位工作人員,「那接下來訪問部分麻煩兩位了。」
是啊!工作還未完全結束,還有訪問的工作未完成。
兩人移動腳步至陰涼處準備受訪問。
『如果時間能夠再長一點就好了,每次和剛在一起,總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呀~~』光一
看著正在與工作人員聊天的剛,內心祈禱著時間能再延長。
兩人各自坐在一張椅子上,此時一個雜誌採訪人走了過來,並向他們打招呼~~
「你們好,初次見面,待會請多多指教。」
「嗯!請多多指教。他是光一....」
「他是剛....」兩人極有默契的同時出聲,也說出相同的話並稍微為彼此自我介紹一番。
「早聽說你們兩人的默契很好,總算讓我見識到了。」
「畢竟相處10年了嘛~」剛笑笑地搭了搭光一的肩膀。
剛突然的觸碰讓光一頓寺心跳加速,光一為了掩飾自己的異樣佯裝生氣的盯著剛的手....
「我可是王子耶~豈是任何人可以碰的!」
「我不是任何人喲!!我可是最愛你的人哦~~~」剛露出笑容順著光一話繼續說下去。
「最愛我的人?!可是我感受不到你愛啊~~你老丟下我和准一、井之原在一起出去玩,
你還敢說你是最愛我的人~~~」光一知道剛只是鬧著玩才會這麼說,所以自己也跟著
說下去但也講出自己最在意的事。
他真的很希望剛能多注意自己一點....
此時採訪人員看著兩人妙語如珠的對答,笑開的問道,「因為你們兩個人常有一些”親密”
的話或是動作表現在歌迷面前,所以有些歌迷總會認為你們倆人是情侶,對於歌迷如此的
看你們有什麼看法?」
光一率先發言~~
「其實,歌迷也瞭解我們兩人只是為了製造氣氛才會這麼做,大家也都清楚我們都是鬧著
玩的,是吧?剛。」
『雖然我也希望是真的....』光一的眼神中稍微透露出失望的訊息。
「就如光一說的,大家喜歡看,我們就表演大家看嘛~對不對?親愛的光chan~~」剛回
答之餘,還不忘加油添醋的將光一的頭給壓在自己肩膀上。
光一順從的將頭靠在剛肩上,並對採訪人員露出美美的笑容~~~
『就算只有一下子也好....』
「不過~~如果光一真的愛上我,我不反對喲!我反而會很高興~~」剛笑笑地又加了一
句話。
在聽見剛最後的那句話時,光一抬起頭看著剛...
『我可以期待嗎?你的這句話,我可以相信嗎?』
一連串的採訪就在這麼輕鬆的對談下進行。
「好,整段訪問到此結束,謝謝你們倆人的配合。」採訪人員邊收拾手邊的物品,邊向
KinKi兩人道謝。
「嗯~大家辛苦了。」兩人再次向工作人員致謝。
「光一,我先走了。再見!」剛率先舉步移動,準備走向自己停放在一旁的車。
就在剛走了一兩步後,光一出聲叫住了剛。
「剛,你....你待會要幹嘛?!」
剛回頭看著光一,不解光一為何突然問起自己。
「應該沒事吧!就回家陪陪健chan啊!有事嗎?」
『如果可以的話,你願意陪我到處走走嗎?』光一心中想回答的是這句話,但~~
到了嘴邊卻變成~~
「啊~沒事,隨便問問,再見!」
看著光一的模樣,剛不禁笑出聲,「你怪怪的哦~好了,我先走了。」
光一看著剛駕駛著車子離去後,也坐上了自己的愛車離去。

~~*~~*~~*~~*~~*~~*~~*~~*~~*~~*~~*~~*~~*

桃子我劇中的最佳男配角~長瀨先生又出現了。^^
這次小說中會出現的男配角有蠻多的,但最重要的共有兩個,一個就非長瀨莫屬啦!
這次長瀨依舊扮演了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喲!
至於另一個男配角嘛~~嘿嘿....他可是很重要的哦!^^
不過他會較慢出場就是了。
這集似乎沒有太大的起伏,下集會如何,桃子我也還未確定~~
所以....各位看倌就靜觀其變囉~~
koichi592@sina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