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他~~尋找 (1)

作者:桃子

究竟該如何才能抓住你那顆心?雖然你與我的距離是如此的近~~
觸手即得,但為何心靈的距離卻如此的遙不可及....我的心在浩瀚的情海中迷失,
屬於我的出口在哪裏?

*************************************

Johnny's Power錄影結束
「辛苦了....」光一和剛在錄完最後的鏡頭後,禮貌地向所有的工作人員致謝。
一路走回休息室,光一看著前方的剛,看著他不斷地向工作人員打招呼並向他們致
謝,光一嘴角揚起不輕易查覺的笑容...
剛率先進入休息室,便坐在椅子上稍作休息。
光一啟開休息室的門,見剛閉目養神的模樣,深怕吵到剛而小心翼翼地關上門,從
鏡中的反射看著剛的容貌,看著他的眉、他的眼....此時,光一的眼神流露出不曾
表現在大家面前的愛意。
沒錯,光一愛上了眼前的人,什麼時侯呢?光一自己也不確定,只知道自己好喜歡
與他一起工作的感覺,只要和他在一起,自己的精神就能提升至200%;自己多希望
能讓剛知道自己對他的心願,但這應該是一個無法實現的願望,只怕如果讓剛知道 
這件事,剛會遠離他,所以他只求能默默地守護著他,看著他,這樣他就心滿意足
了...
光一一步步地走向剛,失神的看著剛....
睡意中,剛明顯的感覺到有人靠近了自己,睜開雙眼看,竟看到光一的臉與自己相
近不到5公分,剛一時反應過來地看著光一。
「光一...你幹嘛?」剛撇開臉,不解光一怎麼了。
因剛的叫聲,光一這才發現自己的眼神透露出太多心事,羞紅了臉的轉過頭,並急
忙觸釋道,
「啊!我....我在研究你臉上的痘子。」話一出口,光一就後悔了~(耍白痴啊我
!這什麼爛理由)
剛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手忙腳亂的光一,「研究我痘子?」
「嗯!!」光一回過頭一臉堅決的點了點頭。
剛走近光一,將臉貼近光一,看著他的眼並伸出手摸了光一的額頭,「你在發燒嗎
?」
光一沒料到剛會突然地碰他,著實令他心跳加速,一張俊美的臉泛起一陣潮紅~
「我....我沒事。」光一將臉移開,深信再讓剛碰下去自己一定會昏倒。
剛輕笑出聲,「既然沒事,那~我先走了。」
「你要走了啊!?」光一沒想到剛這麼快就要離開了。
「嗯~我和准一約好了,再見。」話一說完,剛就離開了休息室,留下光一一人呆
站著。
(原來約了准一啊~~)光一失落的低了頭。
光一盯著已闔上的門,挫敗的嘆了口氣,「唉~堂本光一,你真沒用。剛也不過才
摸了你一下居然臉紅了起來...」
光一望著鏡中因剛的觸碰而使臉上泛紅的自己。

*************************************

PM11:38
光一洗去一身的疲累,坐在與客廳格格不入的~旋轉木馬上。
打開電視,電視上在播什麼他也沒興趣知道,也不想看。只希望藉由電視的聲來趕
走心中寂寞的感覺。
「剛現在還在外面嗎?依舊跟岡田在一起嗎?」光一腦海中不斷浮現出剛與岡田兩
人一起玩樂的情景。
嘟著小嘴,光一用了甩頭像是要讓腦袋靜下一來
「啊~~堂本光一你一定是瘋了,居然喜歡上剛....」光一坐在木馬上自言自語著

過了沒多久,光一站了起來走向臥房,脫下身上的衣物,讓自己一絲不掛的趴在床
上,掀起被單將自己給住,只露出頭,看了看房內的四周,「這麼早我怎麼睡得著
啊...」
光一思考著有什麼事情可以讓他做,(找長瀨!不行,這麼晚他不會出來了~)
正當光一想破腦袋之際,忽然想起一件事,光一立即從床上走了下來,拿起衣櫥中
的背包,翻找著一樣東西~~
「奇怪,我明明有放進去....啊!找到了。」光一欣喜的從背包中拿起一牛皮封套
,從裡面抽出了一本書--KinKi Kids Returns!寫真書--
拿著寫真書,光一再度躺回床上,「上次經紀人拿給我,我都忘了看,現在終於有
時間可以看了。」
光一翻起一頁頁,每翻一貝就讓他回想起海外演唱會的事,看著書中的剛,不管是
彈著吉他的剛、開心笑著的剛,還是睡眼惺忪的剛,在光一眼中,剛是如此的亮眼
。看著在舞台上的照片,剛賣力表演的模樣煞是好看,光一邊看著寫真書邊露出笑
容,忽然間,他看到了那張在現實生活中不可能出現的照片-在台灣最後一場演唱
會上剛將他抱起並繞圈圈的那張相片。光一收起笑容看著那張相片,(能與剛如此
的親近也只有在舞台上為了製造效果才會這麼做,私底下的我們連都不太可能去碰
到,更別說抱在一起了。)
光一露出失意的笑容,繼續的看著寫真書,直到他睡著....

*************************************

文化放送台
剛打開了錄音室的門,看見光一早坐在椅子上正努力的盯著稿子在查看待會錄音的
程序。剛放下手中的背包也坐上了椅子,邊打哈欠的拿起自己的稿子。
光一放下手中的稿子看向剛,正好看到剛打哈欠,光一露出了笑容,
「昨晚你們玩到幾點啊?」光一狀似不經意的問,實則內心在乎的很。
「嗯~幾點?蠻晚的,到後來岡田還睡在我家。」剛強打起精神的看著稿子。
「喔~~」光一難掩失落的表情看了看剛一眼。
(果然,岡田又睡他家了。我連去都沒去過耶!!)
剛看著光一臉上的變化,打趣地問看,「怎麼?你在吃醋啊?」
私底下他和光一並不會刻意找話題聊天,但有時侯他很喜歡逗著光一玩,尤其是當
光一露出驚慌失措的可愛表情,更是讓他玩上了癮。所以,他有時總會說出讓人誤
會的話來逗光一,至於自己為何喜歡逗光一他自己也不清楚。他只知道自己很喜歡
光一那亳無防備的甜美笑容。
聽見剛的問話,光一嚇一跳得趕緊回決,「吃醋?!我是王子耶!我怎麼可能會吃
醋~~」
看著光一的反應,剛笑笑地看了光一。
被剛盯的混身不自在的光一不敢正視剛的注視,而撇開了臉。
「光一,有時侯我還真懷疑你....」話才說了一半,就工作人員給打斷。
「可以正式錄音了。」
「喔!!」光一回應了工作人員的話。
「剛,你剛才要說什麼?」光一回過頭問著剛。
剛搖了搖頭,「下次再說吧!」
(如果我現在說出我懷疑他暗戀我的事,光一大概會宰了我吧!畢竟他貴為王子嘛
!而且我們兩個都是男的....)一想即此,剛忍不住的笑了出來。
光一看著行為怪異的剛,「你在笑什麼?」
「不,沒事。錄音吧!!」剛止住笑意,並示意光一開始錄音。
.
.
.
每週一次的錄音在倆人超好的默契及彼此的大吐槽下愉快的結束錄音。
「你的對手是堂本光一及」
「堂本剛」
結束最後的錄音,光一站起身子,狀似收拾手邊的物品,是雙眼卻始終盯著剛。
不久,剛感覺到光一的注視而抬起頭看光一,歪著頭問道,「光一,我發現你最近
很喜歡盯著我看耶!你有心事要告訴我嗎?」
「心事?!沒有啊!」光一急忙的移開視線。
「不然你怎麼老盯著我看?」剛一臉狐疑的看著光一。
光一一時想不出理的冒著冷汗。(我有表現的那麼明顯嗎?)
「呃....因為....啊!我有事我先走了,再見。」
話一說完,光一一溜煙的離開錄音室。
「搞什麼?!」剛一頭霧水的看著急忙走掉的光一。
(這傢伙鐵定有事瞞著我不敢讓我知道!)

*************************************

光一一離開錄音室後來到了停車場,才一坐上駕駛座就聽見手機傳來有訊息的鈴聲
,光一看了手機~~
   
    光一,別太勉強自己喲!如果有什麼煩惱可以告訴我。
    畢竟我是你的相方嘛~~
                p.s.開車小心點...
                           剛
看完了訊息,光一露出一抹苦笑,(笨蛋,如果告訴你,你躲我都來不及了...)
發動了引擊,光一俐落的駕駛著方向盤離開了停車場。

*************************************

結束錄音後,剛回到家中。
一打開門就見到狗兒子-健四郎早已在門口守候著爸爸回來。剛展開笑顏一把抱起
健四郎。
「健chan,今天都在幹什麼?應該沒搗蛋吧!?」剛溺愛的摸著健四郎的頭,走進
客廳一屁股的坐上椅子,對著健四郎說出今天的心情。
「健chan,最近相方怪怪的,總是一付有心事的樣子,問他他也不說,傳訊息給他
,他也不回,這麼懶得回訊息難怪他沒什麼朋友....真應該說說他才對!」
健四郎一臉似懂非懂靜靜的聽著剛說著心事。
「相方他是不是不喜歡和我說話啊?!應該不會吧~要不然我們怎麼可能相處10年
還沒吵過架....」剛皺著眉細想著光一與自己之間的事。
健四郎看著剛皺起眉,像是要抒解他的煩燥,舔了舔剛的臉,企圖讓剛更有精神。
「他還真是一團謎啊!對不對,健chan?」
「嗚~~」健四郎彷彿讚同剛所說的話而回應了剛。
「你好像也很久沒看到光一了,下次我們錄影時再帶你去見他,好不好?」
「汪!汪!」健四郎搖著尾巴回應了剛,似乎期待著可以見到光一。

*************************************

光一開著車子來到海邊...
坐在車上,光一從車窗內望向海面,原本打算下去走走,但一看到海邊的人潮便作
罷,他可不想引起大家的注意。
看著戲水的人潮,大家玩得不亦樂乎,臉上掛著笑容。光一想起幾年前為了拍攝單
曲的video而到海邊取景,記得那時侯,自己與剛兩人在水中玩得忘記有攝影機在
拍,兩人互相潑水、游泳,自己甚至爬上剛的背上,而剛卻趁他不注意之際將他往
後拋進水中~~
(什麼時侯還能再與剛一起戲水呢?他大概不要吧!畢竟他溺水過...)一思即
此,光一露出了笑容。
自己喜歡剛的心意,有沒有可能有表達出來的一天呢!?自己也不知道會不會有那
麼一天,至少在那天到來為止,這個秘密會一直保存在自己的心中。
就這樣,光一在海邊耗上了好幾個小時,直到手機鈴聲響起...
光一這才回過神接起手機。
「喂...」
「喂,光一。是我,長瀨...」電話那頭傳來長瀨那充滿元氣的聲音。
「怎麼突然打電話找我,什麼事?」
「我剛才拿到新的電玩遊戲,想問你要不要來我家玩?」長瀨就像小學生一般高興
的說著。
「...」光一思考著今天是否還有工作。
「你還有工作嗎?可是剛跟我說你今天應該已經沒事了啊!」
「剛!?為什麼剛會告訴你,你什麼時去找他的?」光一誤以為自己聽錯了。
「我剛才打給他,問他你有沒有和他在一起,先問他比較快嘛!」長瀨以理所當然
的口氣說著。
「你找我不打手機給我,怎麼會找剛?」光一無法理解長瀨的想法。
「你手機常關機,我當然先找剛問啊!如何,我蠻聰明的吧?」長瀨自滿的說著。
「說那麼多,你到底要不要過來呀?」
光一笑著回答長瀨,「好啦!等我,我馬上過去。」
切掉通話鈕,光一啟動了鑰匙轉動了方向盤,直駛長瀨的家。
(剛怎麼知道我今天沒工作了?!他連自己的行程有時都會忘了,怎麼會記得我的
呢....)光一邊想著心中的疑問邊開著車。

*************************************

或許有人看過了這篇文,現在再將它拿出來
因為桃子我真的很~~會拖稿,就當作給看過的看倌們複習吧! 汗... 
希望沒看過的看倌們可以看看,也給些意見 ^^
koichi592@sin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