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鹭
剧 名:クロサギ

电视台:东京放送TBS

首 播:2006-04-14 周五(金) 22:00

回 数:



STAFF

编 剧:篠崎絵里子
配 乐:
制作人:伊与田英徳
导 演:石井康晴,平野俊一
其 它:


演 员

黒崎/山下智久 吉川氷柱/堀北 真希 白石/加藤 浩次 三岛ゆかり/市川 由衣 桂木敏夫/山崎 努




剧情:
受诈欺师欺骗而失去家庭的青年,为了复仇也成为了诈欺师(黑鹭),把以一般人为目标的缺德诈欺师(白鹭)卷入了大笔金额的漩涡中。




相關報導


《詐欺獵人》改編自同名漫畫,描述少年「黑崎」因父親遭職業騙徒詐欺,導致家破人亡,長大後為了揪出害他父親的壞蛋,
他專找騙子下手行騙,以牙還牙。
他說:「我覺得這個角色是上天要我『徹底轉大人』的旨意,我會努力學習騙術。』
應劇情需要,每一集他都會變裝演出。

杰尼斯人气团体“NEWS”的成员山下智久将首次于连续剧中挑大梁!
TBS于25日发表,4月起播出的“黑色诈欺”(暂译)将由山下智久主演,
过去他则曾于2005年与“KAT-TUN”的龟梨和也一同演出“野猪改造计划”(暂译)中的主角。
此次“黑色诈欺”亦搭上近来流行的漫画改编成戏剧之风潮,该漫画现在仍在连载中。
内容为描写山下在还是少年时父亲遇到诈欺事件,结果带着一家子自杀,活下来的山下长大后反成为诈欺师向诈欺师复仇

第一集我看完了
感覺還滿好看的,是漫畫改編的吧!
背景音樂配的真有感覺,這個崛北真希合作的日劇
總覺得看第一集時,真希演的演色有點討厭呀~
不過和以往的劇情比起來這次真的是
滿新鮮的嗯~

我這次要追三部呀!好累....
還有動畫,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