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的圖片是x中的封真和神威配呀!
真的是選的太好啦!哈哈

其實那時看x 時也不知道他是誰,只是覺得這個聲優的聲音很耳
熟~後來知道他也是因為KDTD大大就是cia版主的介紹
才知道喔~原來這個可愛的人就是鈴村健一啦!最近超愛他的

其實我的主命是綠小光呀!不過他最近好忙呀>,<

所以我快要移情別戀了,哈哈,聲優界我還喜歡滿多人的喔~
大家可以多聽聽drama cd,很不錯的

要不然就是看動畫後面的聲優介紹

現在我聽聲音就可以認出來了說!^^呵呵

而且有助於日文檢定喔~哈哈哈哈大笑^^
再放一張鈴的照片!發現聲優很多都長的很可愛
我的鈴最可愛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