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遙久見面會心得報告

今天真的很開心,想說趁著記憶猶新之際趕快把想到的記下來

雖然說已經因為太HIGH記憶呈現混亂狀態...

我是只有去第二場的,那當然是只能做第二場的心得...










在開場前的提醒事項是由アクラム所配的喔~不過還有中文字幕...真貼心..
8婤颃n镯隹
開始的時候免不了還是尖叫~不過聲優跟中文配音員的聲援真是差太多了...

小關出場我當然用力給他尖叫~還有淺川和宮田出來也是大尖叫啊!!!!

(每個人都有用中文介紹自己,其中宮田再講到他的宮田幸"季"的時候一直

講不出"季"這個發音..所以我們都一直幫忙提醒~真的很可愛..XD)

小關本人太帥太可愛啦!我的私心!哈哈!一出場就一直做可愛的動作和大
?粓?鞔祓
家打招呼~^^~中文說的很標準,可能是第二次來台灣吧!比較不怕生
轳O卖風w?
宮田就比較害羞 聲音和配BL時的一樣可愛
?P遲|
連我朋友不是玩同人的都認同他的聲音太可愛啦 躷w雫秒t>
S%S=]藿B~?
中文配音員一出場怪怪的,現場冷淡許多,一定的嘛!很多人不太認識他們 阢逊L銙?
玧澑\EL
在現場配動畫部分 ,捼zF鮔P
?俾馾鏞
不過我真的被現場配音給嚇到了...那種十足的震撼感真的很棒!!! ◥婪 裰
?u?瞰
宮田跟淺川的一起合配真的很讚!!!!!! 脧Nr??驇
QRy L瘉T+F
然後訪問時宮田說淺川常欺負他這樣...XD 寖?p嗎?
糖?湿螹隚
小關的配音當然很萌~~~~>\\\\\\\<...好有萬有引力愁一的感覺,爆 ク????
mI?轐覑
(其他中配就不太給予置評了...因為就明顯的跟專業中配和聲優差了一截) G? 7F=沩
婬Ljg??
後來配完後主持人跟小關聊了一下,不過不管主持人說什麼他都用中文的"對對對"來答話 X?Fin鰯U?
a|鍯AR?
真的是超可愛的...XDDDDD...小關你還是去當搞笑藝人吧...你很有那方面的sense... ?&纚拰?
m蒂?8 IoT
然後BOSS問說在現場配音跟在配音室錄音有什麼不一樣... ({j?贖郲
埧闵E??
小關那時候的回答我不是很確定,因為我覺得BOSS也沒完整回答到 幕Y?€1岑?
頇$6温4?(
但是大概就是說因為有我們的支持~還有熱い的氣氛讓他覺得很棒~ l缔闌%袊
/T蒯韨鯖
在free talk的時候大家真的聊的非常的開心, {|??dC
?%\n)^?9
尤其是聊到想和八葉中的誰去看電影,小關說想和配瀨久的中文配音員劉又年一起去看 砐毯C櫱两
蛙汧濣@匠
因為他長的很高,又是光頭,而且比較酷??不愛講話,所以小關說很想和他一起去 N鹇貖劊畊
J自Uat??
看!後來也問中文配音,他說他也想和小關一起去看,不過他選斷背山.....(爆冷) y Qt铺絅苓
j銛?漹鶋R
不過小關很自然的就走到劉又年那!劉又年就兩手環住小關 ?辄?q?鹐
砍iS寿惞
小關還笑的很開心的貼在他懷裡......哈哈,當場玩BL的都尖叫到不行,哈哈爆 桚`J垧\P-?
驖 :抳?
k?t敎v?
然後BOSS問說在現場配音跟在配音室錄音有什麼不一樣... ??耬a>?
$郰?e?
小關那時候的回答我不是很確定,因為我覺得BOSS也沒完整回答到 "椺l?侵
1?T!鏮\eV
但是大概就是說因為有我們的支持~還有熱い的氣氛讓他覺得很棒~ 皻J?#?4?
"n蟅z辥n?
 小關真的很會帶氣氛.....人又可愛 屽T-塸?d
8v< ?堅?
只是我覺得中文翻意真是爛到爆,都亂翻,還好自已聽得懂日文 斀塑鸌猿?
l郰L柌鋟?
在現場配的部份,小關和宮田還有淺川 悠真的超強,現場配還 b跅Tva?
fjb[簬>
是很有power耶!超讚的! 崗*:逿%?k
聻诂纀聙攄
宮田的聲音果然太可愛啦!我朋友一直說他是聲優界的takki瀧澤秀明,哈哈 ^(+糞蔆?
凲蚪&兟?
因為宮田本人好帥呀~ 蝚宋^V?
f癫j鼮?覶
在最後部份小關出來唱主角歌時,氣氛還滿high的,他很會帶氣氛的 o?&稐i紖F
?C?镂?
哈哈!而且歌唱的超好聽的,中文配音員略...... 簮葑馘D嬿_
(誴b9t桝 '
宮田寶寶也是唱歌是有一定的水準,還可以再進步 詟1酺(€>丧
佡)fsya?
後來安可部份大家一起出來唱歌,我一直覺得小關和宮田有向我揮手,哈哈 自已以為 eыVE蚫C
kz1堹釹k
因為人家坐的滿高的嘛!他們又不能上來,我知道日本的見面會他們會走到坐位區>< r亟瞐漣狇
??銈&睵
不過宮田在最後訪問時很訝異台灣很多人都聽得懂日文,希望我們可以飛到日本去看他們的見面 04 ?膂mT萝
會(他可能覺得在日本的話可以跟我們更親近吧!)宮田是超好人一個^^我們也都回答是(日文) ?q-/>^
馫'?适c?
小關是好人,一面說結語一面讓中文翻意回答(其實我覺得根本不用那個翻意) W?Z?嫾|
m庤?4KE
他說台灣的放很熱情,他很興奮,以後如果有再累似的活動,他也會很高興的再來第二次第三次的 ふ3t竃.??
凮軘??
看來他很愛台灣,嗯^^ 峛灂a?
锓?矉?譍
蜇;w.<祷?
我第一次打那麼多字的報告,只是想讓不能去的大家可以感受到關智一和宮田幸季的存在感 !??%8hm
小關人真的好nice,連我朋友都說聲優對人都很好呀!笑,上次他也有陪我去看綠川光 爜gdF8柼?
哈哈~宮田的人是好害羞,可能是第一次來海外吧!^^聲音真的爆可愛! 好想給他 ?xnh!蝬淲
抱下去....呵呵!^^ cJ?疹e藌f
1尝焦╉?
800元的票價真的滿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