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理想的兒子其實就很想來寫心得了!

但又覺得寫的不是很好!因為山田涼介真的很久沒上劇

又是上野島伸司大叔的作品

 

會認識這位大叔也是因為KinKi Kids的人間失格這部認識他的

想想也是十二年前的事了!沒想到涼介我J家第二個喜歡的人會再演他的作品

 

本來因為是涼介演我有興趣看!再加上中島演我更有興趣看

 

而且老實說哈韓後很久沒看日劇!不想讓我日語退化看!ww理由也太多

總之看到第二集爆點真的很多

8cb1cb13495409236181b3cf9258d109b2de4993.jpg  

本來以為內容也好!看朋友說就越想接下來看大地到底會變成什麼樣

因為他的執著讓所以的前輩都認可他吧!

第二集我覺得真的很好看也不是腐點很多!而且因為友誼吧!

大地真的想幫小林!而小林也很想交這個朋友~其實出現的鏡頭真的不算多

因為角色反差會讓人覺得中島演技進步很多!哈

 

我覺得涼介的大地從佐目到現在深深的有進步!佐目我老實說後來並沒有看完XDD

 

唉!我的心得真的寫的很差!

真的不要怪我!只是覺得這日劇看完第三集我還是會追下去!

啊~對了!三船的角色那位演的還不錯!雖然戲份真的真的比小林還要少

 

但我對他在親腳團的印象好很多啦!!還沒有人開始看這部的可以去看喔!

聽說本來這部真的是和鈴木京香有很多戀母的劇情!因為日本的日飯妹妹本去抗異

 

野島才有改劇本!但後來第三集居然升到收視14%了!真的很為涼介開心

從他接劇以來第一次破13%吧!!!

考拉拳真的真的太可愛了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