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15 B1A4 in Tai Gongchan my letter.jpg  

說來這次的送信活動我真的沒有很把握可以成功>////<所以不管如何

我一定要把這事記錄起來!真的是沒有白白的關注B1A4半年呀!Q-Q真的很謝謝燦兒

 

就算遠在台灣的我!因為這次光一後我一直沒時間想寫信的內容

而且信還是請我泰國朋友幫忙我寫的!我也來不及寄信到泰國去呀T-T而且

我朋友一直不是很確定可不可以去見到他們

 

他那時好像連票都還沒買到的樣子!不過後來冒似在15號那天順利的把信給了他的朋友

好像也一起把我的信給燦儿!

 

我本來沒啥希望燦儿會有啥反應的!畢竟我也沒去泰國Q-Q

只是他的反應真的讓我非常的意外!居然把我的信攤開貼在他的車窗上

剛好我朋友照下來....

然後我問我朋友燦儿是不是有說什麼話!

我想他應該在確認我是不是在泰國吧T-T因為寫了我的名字和我喜歡BARO朋友的名字^^

 

哈哈哈!所以我覺得他應該想起來我是誰了吧!再來之前都有常常寫mail吵他們^^

 

真的是貼心鬼燦儿呀>////<真是沒擔錯你!我會再努力的好好的關註你的^^B1A4也要加油呀!

雖然在台灣等待的日子還很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