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一下堂本光一來台的私服和吃的東西ww

 

開始的接機!因為九點半快十點就到了!所以卡到的位子還不錯!

加上好心的J飯讓我一起排!

 

而且那天我真的很幸運在機場看到光一被訪問的畫面^^

等了十年真的沒有白等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tSl_-Is-ig&feature=share
畫面有不小心拍到我了一下的測面^^算是記念吧!

之後光一就直奔101的採排會場

312005_292980860717673_100000172831752_1380714_1573468934_n.jpg  

Jr.的車子經過看到我們

町田君就對我們二個猛揮手ww!我和朋友二個人大傻眼呀!   

不過第一天這樣我們就覺得很滿足了!畢竟我是第一次追J家我想把第一次

給光一呀^^

結果光一在南港101彩排六小時!我們在車子裡等的快睡著了!

一直猜他們會不會去吃東西!

還有人等到七點就放棄了!還好我們沒有

到了九點半時他們終於出來了!><

在路上時看到小jr的小巴在後面我有把扇子靠車窗揮了一下

沒想到4u其中一隻有回揮!後來想要把車窗拉來起我又揮了一下扇子

他又對我們回揮了一下手!我看到坐在他旁邊的應該是町田吧

他一直想靠近車窗看我們^^真的這幕我和我朋友快笑翻了ww

 

好可愛的一群小朋友^^


後來還好沒有直接回飯店^^跑去欣葉餐廳!後來知道是日本人都會去的

光一下車時雖然沒啥表情!但看的出來看到有飯他滿開心的

幾個 jr 4u和MA 下車時都有揮手^^

那天到那的飯有21個吧^^

光一是穿白襯衫加灰背心+帽子

我是到欣葉才看出來

 


110930 第二天中午十二點到飯店等光一出來

110930 Koichi  in Taipei hotel.jpg  

那天好像日本那邊也要取材!日本攝影帥一直站在那邊邊的小出口

所以沒有用黑布檔著^^

好不容易看到光一和馬內出來了真的很開心而且我有拍到呀ww

晚上我沒有看演唱會所以把光一送到會場後我就回家了!

那天光一有偷偷的拉下車子的百葉窗吧偷看我們!ww

第一天到南港101時的路上!日本攝影師也有一直在拍我們

希望會出DVD 呀>/////<


後來演唱會完是十點多一點出來後也是去吃東西!


是好記擔仔麵紅格子加白背心+帽子

那天下雨也下的很大!光一下車後居然直接走下擔仔面!我和我朋友傻眼

他們真的吃擔仔面呀!後來才知道之前FIVE也有吃這家

但光一他他他走錯店了ww但後來還是又走上來!噗~真可愛的

人我們還和光一一起走了一小段路^^

還好跟的飯真的不多!跟小jr的飯比較多!我覺得啦XD

光一走上來時還有露出不好意思的笑容

 

那畫面真的好像作夢一樣!這麼的近這麼的不真實呀ww

 

大家等了一個多小時他們上來了我卡到第一個位!前面都沒有人檔我

光一上來時我叫了一聲kochan光一似呼有聽到~~有抬頭

看了我一下!真的很開心呀!開心快昏了xd雖然他的帽子還是壓的很

低!我已經滿足了ww

 

回飯店後光一進去後是小jr 4u幾個小朋友很high還一直喔~的叫xddd

可愛的小鬼!從好記上來也是町田君和米花都有揮手呢^^

滿足和圓滿的一天^o^

 

第三天是天星港示飲茶黑T恤短袖+帽子

我沒有去因為想到要看控我就沒去了!不過我朋友有進去一起吃想到也好幸福喔^^

雖然也是看到一下子的小小的光一^^


第四天是凡間+灰色短袖T恤+帽子

這天我們也是看完演唱會後開始!到了凡間後我衝到前面時

都排滿人了很快速的到保姆車的旁邊卡位

保標那時有看到我但來不及趕我了ww因為保姆車已經開門了!

光一下車後我叫了一聲kochan 光一有轉頭一下因為他走好快~

後來的小jr的車一到我就想叫町田君^^


沒想到他町田君居然轉頭和我微笑加揮手呀!我整個快哭了!>/////<

這裡真的超值得的呀ww因為第一次被這樣只對著我一個人的回應!


後來他們真的吃太久了T.T還遇到很久沒見面的朋友^^好不容易他們出來了

也是沒有準備的出現!光一有走的比較慢了看起來很開心^^

町田又是一個人走!離我和我朋友超級近!

有對我們二個人說bye bye!!!!還是用燦爛的微笑回應我們二個!

我們真的是死而無撼了!


把他們送回飯店後!光一進去因為有黑布檔!4u幾個小朋友真的很nice很親民呀!

收信就算了!還和我們揮手說bye bye!!!!也是對我們這邊的一群!


所以這次的三天真的很滿足很圓滿!因為我之前一直想要不要跟!但我們追的人

真的很乖很聽話沒有很over也沒有嚇到光一!光一都有微笑!^^所以我相信不久的將來

他還會再來台灣的^^



第五天是鼎泰豐灰長T+帽子

我也沒送機!我怕我會哭!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