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675.JPG  

進場後我在D區的5百多號!但我像進一點就跑到靠欄杆那邊去看了^^

其實後面整個滿空的!沒想像中的這麼擠^^


Love Shines


其實我好久沒聽光一的歌!很多歌的題目我都記不太得這首光一

穿白色的軍裝出來真的很閃亮!看到我覺得他從以前到現在真的都沒有

啥變耶!真的!很閃亮在發光!>////<  

光一到前面的小舞台時真的還滿近的!看的很清楚

我還是有看到上面的水滴滴在光一身上XD

之後就有彩帶了!我很順利的拿到^^

 


Bad Desire

終於看到這首現場的感覺!
皮衣+扭動真的超棒>//////<
穿這樣又跳這麼賣力一定很熱的啊!!!!!!


接下來是 簡單的
M_126282-L12033310.jpg  

你好,我是堂本光一 中文第三天越來越標準了啦!
但一開始會場後面發出了東西掉落的聲音還有粉絲驚恐的尖叫聲
不過光一馬上說這個會場會發生什麼事真的是沒辦法預料啊!
馬上撫平了大家的小騷動! (不過我還是很好奇到底發什麼事情)


他今天還是很喜歡講你好超級可愛!
都會有一個手勢&點頭的樣子!
然後依然故意不理日飯那區好好笑!!!!!
問大家日文行不行~~
大家回答大丈夫~
光一就笑了!還模仿大家講大~丈~夫
講完之後就說一聽就有海外的感覺!

(我們的發音是怎樣?為蛇麼會有海外的感覺啊XD)
然後日飯對董不懂日文這件事情反應也很熱烈!光一反應好好笑!!!!
很愛故意針對日飯就對了XD



他說他今天有看到台灣的報紙~登了這樣的照片(擺出POSE)
內容他看不懂不過他知道好像有講到我愛你連發的事情!
全場大叫~慫恿他講!
他就說這個我是不輕易說出口的哦一定是要情緒到了~~
(明明就他自己提起XDDDD)
然後又是一個我愛你連發!!!!!!玩不膩然後粉絲也超愛的啊>///<
他走去偷看小螢幕要講中文~今天講的很標準!!!
很開心和你們共度愉快的時光 今天也請欣賞到最後 請多指教!
大家反應超熱烈!!他超興奮的說ついだ!(不知道有沒有打錯><)~好可愛喔!!
大家叫他再一次他不要XDDDDD


然後就是要大家繼續欣賞到最後之類的囉~~


VANISH
米花&町田好近好近好近好近!!!!好近啊!!!!!!
今天這個角度又是可以看到光一從左邊走進中間XD
啊還有噴那個煙呼吸好不舒服!!
佩服光一可以繼續唱歌又跳舞的!!!!!




Falling -2009-

M_126281-L12033316.jpg  
結束的時候大家又是不理光一
於是他就自己把墨鏡丟地上~
今天他裝可憐的更可愛了啦~~~~~(扭)
胸前的那個衣領整個把他的胸肌變的很大XDD


absolute love

慢歌好棒!!呼吸聲好棒))好變態XD
音響會一直波波波@@
但是燈光畫面+王子天籟還是100分!!




Take me to

這邊就是欣賞王子的舞步啊啊啊~~~~


-so young blues-
就像在舞會一樣XDDDD整個上面的大球也在轉動

很像在大型的夜店fu^^

 


愛の十字架
中文中文中文!!今天的有更標準了!!!!真的很明顯!

我沒有錄到啦!哭~
但我還是不記得))倒
當下有聽出來啦~可是回家就忘了(爆)
還是對掏出來給你印相深刻XDDDDDDDD
今天因為蠻標準的大家叫的很大聲
而且一開始要唱的時候大家超安靜!(大概是很想聽清楚XD


IN&OUT

這首也有應援耶!整個我有訝異到!因為以前沒聽過

這首真的
這首一下就準備好甩頭了)無誤
光一眼神充滿期待(我自己覺得XDDDDD)
大家也如他所願)?搖的很賣力XDDDD


MC時間囉(失憶症很嚴重想到就寫)


一停下來光一就說好熱 大家就叫他脫掉XD
他就說他是脫星嗎XDDDD
不管在日本台灣還是韓國大家都是這樣~~(一定要的啊!!!)


後來就說今天大家也是跟著一起甩頭
他說要好好教我們一下~
首先就是要這樣兩腳張開(很認真的示範)
然後又說 啊!你們好像太擠了沒有辦法吼~
那就只有脖子就好跟著一起吧!
對著A區唱要大家做~結果發現大家好像只是普通的頭左右搖擺
就說這樣不對不對!是要這樣~(脖子要劃過前面)
示範的樣子超級可愛~~~
然後就輪番叫大家再一次!依然很壞的跳過日飯那區!
日飯就超級激動~他就假裝要讓日飯加入!
結果唱到一半就停掉XDDDD玩了兩三次!


之後他自己說到從他來了就一直下雨~今天也不例外!
有人大喊雨男!他還笑笑的說雨男就雨男吧!!XD
之後走過去拿水壺起來喝很久!!!


接著回到主舞台要介紹米花&町田&4U
(翻譯小姐出現了 證實翻譯真的只有在介紹jr.的時候會出現)


米花自我介紹完大家突然唱起生日快樂歌~頗突然的XD
米花和越岡裕貴都是10/5生日~

PS:沒想到米花和我同月同日生日耶

中間我忘了介紹誰時光一準備脫外套!然後那個jr以為自已很紅XD

光一說:大家不是因為你尖叫是因為我脫衣服!所以你要再介紹一次

這樣玩了三次@@


越岡就說謝謝大家這是他23歲最後的舞台表演喔!
然後換辰巳雄大介紹!今天中文講的很標準~~~~


不過講完之後又莫名的看起手掌(是寫在手掌上嗎XD)
光一還湊過去看~然後雄大就一直說是手相啦手相!
哀唷超級可愛~~~~


松崎介紹的時候跟昨天一樣光一故意脫衣服
大家就尖叫成一片~也是玩好久!


然後松崎就裝傻說大家是因為我的關係才尖叫嗎?
光一就說你就這樣想吧!這樣比較幸福!
超好笑XDDDD


接著町田介紹的時候一走出來大家就幫他講名字XD
光一還一直跟著念慎吾的吾
但是音調一直不對!粉絲就一起大喊幫他糾正!~
結果光一講好多次之後就說あ~難しいな~很快的放棄了XD
還說町田的中文已經比他好太多了!


說自己中文すごい下手
町田還突然的講了愛你唷~大家叫到不行!因為很可愛很道地啊!!!
大家就一直拱光一講!! 結果他居然妥協了~~~~~~~~
立刻站出來喊"愛你喔~~"還有加手勢 像一個7這樣 (因為町田有作手勢)
哀唷誰教他們的啊!!GJ!!!!
今天福ちゃん沒有代中文書出來XD昨天該唸的都唸的差不多了吧XD
還有光一大概玩溺了)欸


今天MC的時候大家一直玩祭典的梗好三八啊!!!!
一直在舞台上小跑步繞圈圈~
然後又會突然說好好好回原位站好XD
重複好多次~
好崩壞好可愛!
果然終場才有的福利啊!!!
他們再胡鬧的時候翻億翻譯還被阻止
然後光一又很貼心的說まあ~仕事ですよね


還有好幾次光一自己玩起來還說不好意思偷了後輩的梗XD
然後只要jr.一直起鬨的時候光一就會一直說煩いな~~


接著要後半場啦~大家一直哀哀叫XDDD
之後就是說要唱的歌不是收再BPM是收再之前的作品mirror裡面~


ヴェルヴェット・レイン
+MILLION but-LOVE



哀唷吉他真的超級棒超級!!!!!!!!!!!!紅色的吉他+紅色的華麗外套

好久沒看到光一拿吉他的樣子!真的和鍾訓一樣帥呀XDDDDD

Bounce up
這裡最後每天都不一樣的梗啦!!!
弟一天扭胸口~第二天甩頭!
今天不用說!當然就是祭典梗~~~瘋狂繞圈圈+小跑步!
超級崩壞~超爆笑!!!





很有氣氛~這首是有點像SHOCK的場景吧!

我真的好多首都沒聽過呀!泣~光一有原諒我還是讓我買到

票進場看了!衣服是紫色的^^女舞者穿的是和服!!!

 




妖~あやかし~
很喜歡這首>/////<終於也在現場聽到這首歌了T.T


Slave of love

這裡的舞都搭的超好~!
欣賞光一跳舞真的太享受了啦!!!


Deep in your heart

在一次的感受到這首歌!衣變是無袖的!

然後還是很閃亮的^^
一連串的舞蹈>/////<
有噴火~

而且超亮的!光一還在台上這麼靠近火真的太了不起了!
不知道是不是火藥的關係這首歌結束後整個很不舒服
我們這區大家都在咳嗽XD

那真的很嗆呀T.T


Bad Desire-remix-

雖然聽到這首就知道要結束了但大家情緒還是高漲
最後又來了挨拶&再次成員介紹!
好像又有玩起小跑步~~~
之後到舞台上面跟大家說掰掰秒速消失在上面的舞台!
但今天在正面很明顯的看到他是趁燈光一暗&噴煙就自己彎腰下去XD

 


大家光一CALL不久而已很快就一安
一安


愛の十字架
超級喜歡帥氣的彈跳飛出來啦~好帥!!!
大家也一起跟著唱!
今天也是上去二樓了喔!!!!!
但是再左邊二樓的時間比較久一點
而且雄大還跟台下粉絲猜拳!!!!

PS:這裡我是看到有些飯寫的^^

 


二安!!!
也是沒有喊太久就有二安!
有猜到他會很辭窮的走出來XD
果然他一出來就說他不知道講蛇麼了啦~
還說他已經把32歲能講的都用盡咯XD


他還走來走去走來走去一直碎念超級可愛!
然後還猶豫必ず和きっと要用哪個~說是一定會再見面!
後來他用了必ずXDDDD


接著又講到大地震台灣幫助日本很多諸如此類!
這時候日飯那區大家都鼓掌蠻感動的~
今天日飯跟台灣飯的互動好多!


光一回去後台之後
大家就開始唱歌!
今天要唱的是MY WISH
跟前兩天不一樣的歌喔!!!!


今天超級整齊!
二樓有人大喊せーのー
然後B區的日飯還一起當指揮家XD
大家超整起的一起開頭唱!

雖然唱到副歌又遲疑了大家都一起笑場XD
可是很快就繼續唱了!
沒想到副歌還沒唱完光一就出現了!!!


三安啊啊啊!
光一一走出來就說怎麼是WISH!!!(他以為又是永遠的美一天嗎XD)
一直笑說怎麼是這首啦很不適合大家一起唱啊~
大家立刻拱他一起唱~結果他又是來裝傻+忘記了這招!說沒有歌詞!


大家一直拱樂團出來~光一就說不行啦
練習してないだもん!

他今天又去拿了歌迷的來看!
看到背面又大笑說"蛇麼啊你們根本沒改嘛!!"(昨天被指出文法錯誤的地方)
他就說那現在是日語教學第二課!
來跟著我念!
光一さんがもう一舞台から出るまで
分段教我們念完之後又連著念一次~然後他相當滿意!
結果日飯那邊一直騷動手一直比叉叉
好不容易光一注意到了才停下來聽他們講蛇麼!
發現原來是他教錯了!!
正確應該是光一さんがもう一舞台舞台に出るまで
光一聽完才恍然大悟然後自己大笑 說他日文也不好XDDDD


然後他看著歌詞照著羅馬拼音念~超級可愛!
後來他就說那我們先唱他再跟著!~
要數拍子給我們!~結果他喊5.6.7.8停一拍才要開始~
但是大家都一直搶一拍!他一直說在一次!但大家還是搶拍!
他就一直笑XDDD


光一本來一直耍賴不想唱 說寝ます
說想回去睡覺了~大家這麼溫柔應該會讓他睡吧XDDDDD

這段真的超好笑!只能說還好我學了這麼久的日文

真的聽的懂的超感動的呀!T.T


但是後來還是有一起唱真開心~~~
他還說韓國也是有很多應援
在台灣也是每天都會期待今天是什麼呢~
有接收到我們的心意很開心這樣


三安結束之後大家死不放棄繼續光一CALL
畢竟昨天可是有喊出四安啊!
果然光一又再度出來啦~


四安!
唱了超high的in&out
而且再度超級崩壞的小跑步繞圈圈玩祭典梗
說是要大家一起high垮這個會場~
有一度光一直接不唱了叫我們唱然後自己超級瘋狂的甩頭
崩快的超級可愛!!
最後還假裝扶著脖子XD
而且4U和MA中間出來臉上都貼著應援活動"光"的貼紙
超級感動的!!!!!!然後之後女DANCER出來也是每個人臉上都有貼!!!!
>////////////<




大家都玩超high好瘋
唱完之後全部人包括樂團等等都站一整排敬禮然後再次一個一個介紹&感謝
就真的是最後最後要結束了!!!!!
(雄大不時一直摸臉上的貼紙確認他是不是還在)


再次感謝大家之後光一也退場了~
就覺得是很正式的真正ENDING了!


但是大家不放棄的繼續光一CALL
真的是喊好久喔!!!!!而且聲音都沒有減低!
尤其是散場的廣播一出來大家就喊更大聲!
日飯也是一直鼓舞大家繼續喊~大家都覺得可以喊出5安吧
都沒有人要離開的意思!
超級一致!!
喊超久的~結果舞台亮了!!光一出來了啦!!(尖叫)

奇蹟似的5安!!!!!!!
光一走出來就說他真的不知道說什麼了~
(看他表情就覺得他超詞窮超級可愛)


還說不然從頭再一次好了XD 大家一直歡呼
然後他又說 無理無理XDDDD
然後有看到鋼琴手默默走出來準備心理想說不會有要唱歌吧
可是都一直沒看到其他樂手出來


沒想到光一說 這兩天他得到了很棒的SURPRISE
今天換他給我們SURPRISE(大家尖叫)


沒想到是鋼琴版永遠的美一天!!!!!!!!!!!!!

超感動啊啊啊而且大家也一起合唱真的超感動!
而且是奇蹟似的五安!


我一直覺得搞不好這本來是三安要唱的!
結果我們換成唱MY WISH  XDDDDD
重點是最後華麗的燈飾居然排成了台灣國旗的圖案!!!!!!!!
就甘心~~~光一還指著上面要我們看!

這裡我真的有感動到呀!這就是堂本光一我愛的光一呀!

你還一直和我們謝謝說我們準備的心意都有收到

然後你還說應該是我謝謝你才對之類的!總之這裡真的很感動

我和我媽說時我媽也說哇!這個偶像真不簡單之類的XD


接著就是真的說掰掰了~~~
還用中文說再見!大家也齊聲大喊掰掰~


最後沒有再喊安可而是全場鼓掌+歡呼了好一陣子
真的好感動啊劃下超級完美的句點


日飯也一直不斷的說ありがとう
然後我們兩邊一直互相揮手~~~


真的是很妙很妙很有趣的畫面!!!一整個散場都在揮手不斷的揮最後還也一起玩了祭典的梗
真的太有趣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