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服兵役的李準基(音)公開了自己的近況和照片,吸引了大家的關注。

 

7月9日,李準基在Twitter微博上發表帖子稱“好久不見,忠誠!好不容易迎來了三天兩夜的短期休假卻下起了大雨。我打算在回軍隊之前一直呆在家裏。哈哈哈”。

 

他 寫道“不知不覺間兵役只剩7個月的時間了。在剩下的時間裏我也不會辱沒兵役,將會忠誠地履行自己的職責。好像有很多人為我擔心這個那個……每當纍和遇到困 難時,我都會想到‘堅持就是勝利’這句名言”,並轉達稱“請大家不要太擔心我,因為我現在不是演員李準基,所以我會努力做到明智地處理和解決每一件事,並 且認真地執行”。

 

在公開的照片中,李準基依舊向大家展示了具有男子漢氣概的帥氣外貌。他脫穎而出犀利的側臉足以動搖女人們的心。

 

網民們紛紛留言說“這麽快就成為上兵了呢,盼望你趕快回來”、“即使在軍隊也沒有改變的帥氣的外貌”、“看下巴的弧線……鋒利的可以把手切下來了”等。

 

李準基於去年5月入伍,現在正在國防宣傳院服兵役。

 

照片 李準基的Twitter微博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cn.joins.com/big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