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Gelzone
Translation: khjgalaxy (khjgalaxy.blogspot.com) 韓翻英
             lenaxchu@PTT SS501 英翻中
轉載請註明full credit only




2011.06.07 'BREAK DOWN' Showcase 賢重的信




今天的表演想讓大家看到這就是金賢重,透過showcase,每個人可以看到我的音樂那一面,
但我的心沒辦法完全表達自己,所以鼓起勇氣寫了這封信。




賢重走到台前然後拿出信,向粉絲說:


這個內容不會讓妳們哭,所以別哭。跟大家認識六年了,這段時間,大家都沒變,
而且相信並支持這個叫金賢重的男人,在準備專輯的這段時間裡,
回頭看我過去走過的這段路,雖然不是很長。有妳們的陪伴真的很重要,給我保護。




要一個人去做所有的事情,累積的負擔,要克服這些並不容易,過去一年,看到很多粉絲爭
吵跟誤解,我沒說一句話,只能看著這些戲碼,覺得我也很無助。


賢重忍著眼淚,繼續念:


但希望大家看著聽著我的專輯會感到幸福。
從今天開始,希望大家可以有更多笑容,感到更幸福。這張專輯不是我的而是大家的。
今天想在這裡告訴大家,打從我的心底感謝妳們,
我愛妳們大家,真的很謝謝妳們,我愛妳們。




他的眼淚跟粉絲擔心的歡呼聲一同落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