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 音乐剧《宫》官方BLOG(blog.brokore.com/gung-japan)
翻译 redcat111    校对 arigato555   蓝荻
转载请注明金圭钟中文网www.kimkyujong.com.cn

969665540247c09079cbe178.jpg  

SS501成员的建议!?

大家好!继续之前的报告。

——投入到舞台练习之前看过什么音乐剧吗?
看过 《Grease》《CAFEIN》《LUNATIC(疯子)》、《Prison(监狱)》

——《Grease》和《CAFEIN》分别由SS501的朴政珉和金亨俊出演,2人有给过音乐剧方面的建议吗?
有告诉我“别紧张”。出于舞台第一天的压力,没一个打电话给我(笑)。
好像不想让我表现出紧张的样子。告诉我“在压力中享受”。成员们的建议给了我很大的力量。

——初次挑战演技,感觉如何?
真的很难。虽然在接到作品前就一点点开始学习表演,但到目前为止还有很多不懂的方面。
学了这么多,体会表演之难,因此觉得过去看SS501成员参与的电视剧开玩笑说“怎么演得那么笨”的自己挺浅薄的(笑)。

——2人穿了3套豪华的服装,问一下剧中最中意的服装。
圭钟:曾经就想几时也能穿上制服演这样的作品和角色,所以很紧张也很雀跃。很久没穿制服了,很开心,特别喜欢最后的结婚服装。
善英:因为高中毕业已经过了差不多10年了,穿制服的时候最高兴的。短裙的下面穿着运动裤很有趣。想起了学生时代(笑)
也请一定要多多关注《音乐剧 宫》里两人的舞台服装!

——请向日本的诸位传达信息。
很荣幸能在6月于京都的公演会场给大家展现美好的样子。
请期待《音乐剧 宫》的公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