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戴translated by SonoTriste @ PTT_CNBLUE
--------------------------------------------------------------


CNBLUE鄭容和-姜敏赫「首次合演連續劇」


發行出道首張正式專輯的團體CNBLUE的鄭容和與姜敏赫,將首次合作演出連續劇。


CNBLUE在21日於首爾永登浦舉辦當天發行的首張正式專輯「FIRST STEP」記者會與
SHOWCASE,並演唱專輯中的歌曲。


鄭容和與姜敏赫在這天的記者會上發表「將首次合作演出連續劇」,成為全場焦點。


鄭容和與姜敏赫共同演出的連續劇,是MBC的新劇「Festival」,在「原來是美男」當中
演過對手戲並獲得極高人氣的鄭容和與朴信惠將再續前緣,引起熱烈討論。


「Festival」是以教授舞蹈、歌唱、演技與文學等科目的藝術大學為背景,描述一群朝向
夢想前進的主角們之間的愛情、友情,以及青澀的青春和遠大夢想的青春浪漫連續劇。由
「他們的世界」、「浪漫滿屋」的表明秀導演執導,令人期待。


有趣的是,姜敏赫之前才在SBS的強心臟爆料說「其實『原來是美男』中的那個角色,本
來是我要演的」。姜敏赫說「明明試鏡的時候是我演的比較好,但卻是鄭容和被選上,真
的超可惜。」而姜敏赫在SBS的「沒關係,爸爸的女兒」中以演員的身分出道,並獲得了
不錯的評價。

CNBLUE發行首張正式專輯「FIRST STEP」,其中收錄主打歌「直覺」、「LOVE GIRL」、
「想像」、「I Don't Know Why」、「愛在雨中」、「Lie」、「One Time」共12首歌曲



http://news.nate.com/view/20110321n13596




CNBLUE鄭容和「『Festival』的冷漠男角色…『歌壇炫彬』」


樂團CNBLUE的團長鄭容和將透過連續劇「Festival」大變身。


31日在首爾永登浦舉行的正式專輯「FIRST STEP」發售紀念訪問中,鄭容和說「我要演出
『Festival』,故事是在藝術大學發生的事情。我演出的角色是除了音樂之外,其他都不
關心的冷漠男子。」


鄭容和笑說「現在正努力揣摩角色」、「連續劇中有很多冷漠形象很強烈的部份,為了更
投入,現在也對CNBLUE的弟弟們很冷淡。」


他還開玩笑說「會不會變成歌壇的炫彬呢」,之後他又說「連續劇首播當天也是我的生日
,不知道會不會帶來好運,我很期待。希望讓大家看見鄭容和和角色很自然地融合在一起
。」

對於演員活動,李正信說「目前還沒有適合的劇本,不過我也有在準備」、「一直有在看
電影跟連續劇,如果有好機會的話我會想參加」、「我也對綜藝和模特兒非常有興趣。這
次的首爾collection我也有參加」。


接在鄭容和之後展開演員活動的姜敏赫謙虛地表示「每位團員都有各自的發展,我想並不
是我比較優秀」、「我想應該是有人喜歡我個人的魅力,我只是比其他團員運氣更好而已
。」


另外,CNBLUE以首張正式專輯「FIRST STEP」回歸歌壇,展開正式的新專輯活動。


「FIRST STEP」是代表團員們以真正的音樂人身分跨出一步的意思,這次的專輯中也收錄
了許多團員們的創作。包括主打歌「直覺」、「想像」、「LOVE GIRL」、「one time」
等共12首歌曲。


他們也將以今天的街頭現場游擊演唱會為開始,展開回歸活動,歌迷能夠在Mnet的「
M!Countdown」看見CNBLUE正式的回歸舞台。


http://news.nate.com/view/20110321n17146


--
轉戴translated by SonoTriste @ PTT_CNBL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