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六月13日開始就有一推傳言了!我那時和朋友一直在討論

到底有幾個人來台!但最後知道只有二個人來台時!有不甘心有難過!

但永生在他們來台前的那段聊天內容!

真的確時有安慰到我的心聲!就先放下他好好的接政玟....

 

但我覺得25號那天接的不是很順利!我和晚上真的很犯衝!因為我們沒有看的清楚

就先衝到我們的車上,但有二個超級大白目檔住我們的去路!

 

而且很好笑的事我們也沒有要看政玟他們上車!汗死!

0a6994e437387610b83820d4.jpg

然後我們的司機車不知道開到哪了!我們跑了三趙!最後才上到車!上到車後我真的半條命

都快沒了!其中一個朋友還被人撞到喉嚨!還發不出聲音!整個嚇到我們!

但後來我們的車本來在最後!突然跑到最前面!哇嗚!司機好強喔^^哈哈哈哈

車子和政玟他們的車並排後!我們很用力的揮手!看到政玟有回揮!亨俊也有揮!哈哈

然後政玟還故意拿手機和我們對揮!整個超好笑的XDDDD

 

之後回到君悅!朋友他們有住我沒住所以我就在等他們下車!這次真的很誇張!

連圍線都沒圍!剛開始大家都很乖!結果車子一來

全部的人都擠上去!我大家在第二排吧!後來遇到流星!流星把我拉到邊邊才看的到!

政玟他們要下車時!大家開始叫朴政玟、朴玟玟、朴政玟!笑死我了!

都沒人叫亨俊!他們下車後亨俊就一路微笑跟在政玟後面!但是只有開成一條小路!

和之前真的整個差很多!所以我就超級超級近的看到他們二個!XDDDD

 

第二天金曲!我早上八點半就到會場和朋友集合!聽說有三個女的插隊!他們在吵架!我對

這個真的很不會吵!哈哈哈哈!就和我另一個朋友在聊天

100626 SS501金曲星光.jpg

 

雖然看起來是第一排!但我是沒有站在一排!一直排到快下午三四點後我心情就有點不開心了

然後其實我身体有點不舒服!沒說什麼話!我朋友也有發現到,但他還是要照顧其他人

最後下大雨!我就根本也看不到!所以我真的要放棄出來,想換位子!

06266.jpg 06265.jpg

快到六點後我就到後面去了!那時雨整個下很大!有撐傘沒撐都一樣會被淋!

另一個朋友打給我說他們車到地下室整備要走星光了!我就去找我朋友!他去拿票後!

我就和他繞過後面的轉播車!到禮車Stad by那個地方等他們!

等超久!朋友還和我說他們好像不走星光大道!我整個傻眼!不走的話會被罵死的啦!!!!

還好!我們看了好多人!林依晨、吳建豪、林俊傑,施文彬!噗!大家都和我們打招呼呢!

那邊人真的超少!不到十個人吧!

 

再來等到快六點五十時他們終於來了!還好我有帶專輯,因為現在都沒人拿出來呀!

只和他們猛揮手!政玟看到我的專輯還故意轉頭不看!超可愛的啦!

然後之後又做鬼臉!和他的招牌嘟嘴!整個就很可愛!亨俊也是是看到我拿專輯在揮

他整個笑開懷,也揮的好用力!超可愛的這二個人!

 

我朋友說還好像有帶專輯!但我的專輯後來整個被淋慘!哈哈哈!因為我還沒去拿新的

我是拿Love Like This那張特別版XDD夠大吧!

之後又看到政玟在車內照鏡子!果然是愛美的傢伙!哈哈!之後和朋友到他們停車的地方他們準備要下車了!

現場超多尖叫的

201006261904058701d.jpg f93fbc31b0688d7dac4b5fb2.jpg

我就跑到左邊是政玟站的那邊!我原本和朋友排的是在右邊!還好換位子!

現場的叫聲真的超大的啦!

之後看完後我就回家了!也沒再追!真的超累的!

 

 

我的体力也很差!

 

 

後來星期日的送機只送到亨俊心情更低落!又被別人擺了一道說政玟也回去了!

整個是都完全沒睡好!

星期一的晚上睡一小時就醒來一次!

因為使錯過消息!手機也不敢關!一直到早上五點又和要跟機的朋友確認一次消息

沒錯後!通知朋友!蓁妤也決定要上來!珊本來還說不來的,後來又和我說要來送了!

送亨俊那天我那個來!整個超慘!

所以我們二個是抱病送政玟的啦!嗚嗚嗚嗚嗚

 

到了機場後朋友在下面等他!我和蓁妤二個不能跑的人在二樓卡位

其實人真的不多!一百多個吧!大多都高中生放假的!

姐姐級的都準備跟機吧!噗.....

 

後來我們停在書店那!因為亨俊就是從那個方向過來,在一樓的朋友叫我們在那個地方

不要亂跑!沒多久,十二點十幾分時!政玟就出現了!紅格子加棒球冒!本來有看到他笑笑的大白牙

看到我的版子後揮了一下手!因為太多人給他東西!我和蓁妤都走在他身邊

他身体粉香!哈哈哈哈~然後蓁妤要拿信給他他本來要收但被推走!沒法度!

後來進去後!我們又到三樓去送政玟!政玟整也是笑開懷!果然是朴親切

   

 

這段超好笑!因為我們本來昨天要對政玟喊政玟卡基嘛!

結果是亨俊!還好後來今天我們也有用到!因為其實送機的人都沒什麼尖叫!星期天的真的

比較可怕!超多人的!三百多人吧!所以政玟上二樓時有小嚇到一跳!

然後朋友在一樓時本來要幫我拿專輯給政玟簽!政玟都把我的專輯拿在手上了TAT嗚嗚嗚

但被經紀人推!政玟還對我朋友說MIAME!真的是超級好的人哪!

 

所以我這次也很滿足了!哈哈哈哈哈!還好我有支持到最後一天!謝謝你朴政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