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百度翻意:From 2010七月號的Duet

 

From 薮

山田毫无疑问是喜欢我的呢。和我说话时句尾都会加上一个一个的心。
“薮君,吃什么呢?(心)”
“做什么呢?(心)”之类的。
不好意思啦。我对男的没有兴趣。……..这个~~~~~是骗你的!山田,喜欢的哦~~(笑)


From   八乙女

超级我行我素,不过山酱的我行我素与大酱的不同,不会让人恼火(笑)。山酱的话,会有种一个人吃便当,一个人睡……的感觉。因为没有将其它人卷进去也可以原谅吧。和这个相对的,大酱是不遵守约定时间,说过的话又忘记……嘛、因为是大酱也就不计较了吧(笑)



From 有冈

他说谎这种事很不擅长。想看我吃惊的表情,经常在我喜欢的艺术家的名字前写上“唱XX的主题歌”这样的情报给我。但是,那个是说谎的时候,一边说话,一边鼻子鼓鼓的,因为嗤笑马上就明白了。实际上天真的一面也有,经常来问“我胖吗?”那种事不用担心也没问题哦!


From 高木
山田露出可爱的脸,偶尔会毒舌。会说我“像小孩子”之类的。但是不说伤人的那种过分的话,这些应该也是有考虑过才说的。这么说的话前些日子圭人说过山田的汗水的味道像玫瑰的香味呦?(笑)

 

From 中岛
虽说是同年的,但是是我先进入事务所的。以前“裕翔君,裕翔君”的说,让人怀念但是最近完全不行。山酱,花心了吧。对着大酱和圭人(笑)


From   冈本
面对面说会不好意思,但是偶尔会这么想“如果没有山酱的话,我现在会变成什么样子呢?”怎样的我才能帮助山酱?“圭人这样做的话会比较好哦”或者“那个很好呢”会给我很多指摘,虽然只有一点,但是感觉能够一直成长下去。真的很感谢呢!



From    森本
在摄影的空闲时间,瞄准我踢道具的足球这种事给我停止。之后我走路的时候,踩到我脚这事也给我停止。这么做真是小孩子。因为已经高二了,变成大人了嘛?(笑)但是,我即使稍微做点隐秘的事,“你,隐藏了什么?”很快的说中真的是很厉害呢。托这个的福,能掌握很多的秘密真的很恐怖,但是。。。。。(笑)

 

From 伊野尾
最近在演唱会中对视的时候,我也变得配合着做出鬼脸互相引对方发笑了。MC的时候,虽然可能是我最先说出让人发笑的话,可是最后引起大家发笑的还是山酱……没想到,被看到了我认真地跳舞时的脸一下子变成鬼脸时的样子,这真的是非常失礼的话呢(笑)

From 知念
山酱,在学校并不是经常和人交谈的一方呢。并不是说不太会搞气氛,不懂如何跟人相处。只是并不是那种经常“哇~”的发出惊叫的类型。可是,这样的山酱,有时也会跳出一些老爸级的完全拿他没办法的话。听到这个的人,大家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也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的苦笑着……明明在JUMP里如此闪耀的山酱,在学校里却这么逊,稍微有点变成了痛苦的角色,让我有点看不下去呢(笑)

 

[山田的反论]
我以为大家会指出更多的不是呢,原来完全没有这回事呢。怎么了,大家?还有,怎么了,圭人?“要是山酱不在了的话……”,说出这么伤感的话,状态不是会变差么?(笑)惟一说了些类似指出不是的内容的是龙太郎也是,内容未免太过于可爱了吧~~(工作人员:啊,不过龙太郎最后偷偷的说了,没有提到没长高的事没问题的吧?)喂!那个是最难受的,不就真的变成挖短了么(笑)。

 

-----------------------------------------

很久沒有看雜誌訪談了!最近因為在收雜圖就看了一下訪談!

媽呀!中島裕翔你說那段話是要讓大家的島涼魂又起來嗎?看來你還滿喜歡涼介這樣叫你吧!要不然他現在怎麼叫你XDDDD

還有高木說涼介汗水有香味快笑翻我了XDDDD

讓我想起光一也是這樣呀!

 

YABU的我也覺得很有愛!真過份耶!人家在對你告白!是說你在炫燿什麼很機車耶(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