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处:www.kpopstarfanclub.net

 

 


【一整天】

My love is gone....现在..要忘记你

忘记你 要把你抹去
忘记你 要把你抹去

爱上你 我有多后悔 为什麼让我这麼伤心
给了你我所有 有多后悔 讨厌你 怨恨你 不要从我身边离开

乞求你 我忘不了你 乞求你 你的模样时常浮上脑海
乞求的眼泪停不住 像傻瓜一样整天只想著你

乞求我的生活 全部都是你 就在今天 我们牵著手的回忆
看著撕毁的照片 流著眼泪 你已经离我好远了 抛下我而远去

想把所有都抹去 全部都忘掉 把你埋藏在我心里
像傻瓜一样爱著你 不要担心我 Baby, go and live your life.

爱上你 我有多后悔 为什麼让我这麼伤心
给了你我所有 有多后悔 讨厌你 怨恨你 不要从我身边离开



乞求你 我忘不了你 乞求你 你的模样时常浮上脑海

乞求的眼泪停不住 像傻瓜一样整天只想著你

现在你在哪里 在做什麼 有好好过日子吗?
即使不是我 也有很多人能让你幸福 但为什麼只有我这麼痛

我的心还渴望著你 I'm still in your luv.
我的心还爱著你 You're still in mamind.
我的心还渴望著你 You're still in ma heart.
依然独自记得 就只是哭泣

爱上你 我有多后悔 为什麼让我这麼伤心
给了你我所有 有多后悔 讨厌你 怨恨你 不要从我身边离开

乞求你 我忘不了你 乞求你 你的模样时常浮上脑海
乞求的眼泪停不住 像傻瓜一样整天只想著你

忘记你 要把你抹去
忘记你 要把你抹去

整天 像傻瓜一样 ...

-------------------------------------------

MV25出來號就出來了!果然聽teastr就知道這首歌

好不好聽了XDDD MV也拍的很讚!不過有讓我是看極道鮮師的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