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rgthtre.bmp 

涼介他們22日的ms,真的好久沒有看了!可是直播連不上去

我連韓國的都很順呀= =子望那小朋友還給我從日本打來和我說他在看ms

想k他XDD還看到左目的宣傳車

gregreg.bmp 

後面還take到裕翔的臉><哈哈哈!那孩子最近也成熟了呢!涼介鏡頭真的

爆他媽的多!害我真的很不習慣!

子望還說涼介是不是有變了呀!我說他沒變只是變的很愛挑逗飯的感觀而以!

唉!小孩子長大了!沒辦法

這次的舞蹈大家還是很整齊的呢!很喜歡!不過知念那個髮型

又變側分,我看到快吐了啦= =

中間果然還有念I Love U!然後還比一個大愛心!害我想到許永生耶><

 

grgrgvr.bmp 

眼神超殺的!很難想像這小孩長成18歲會怎樣了XD

 


對了對了!今晚九點要看左目楨探eye唷!!!

16bgin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