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起範(23歲)表示:“從來沒有想過要退出SuperJunior。”

從去年初發布的第3張專輯《Sorry Sorry》開始,金基範就沒有參加唱片活動,因此粉絲和歌謠業界流傳著“不是和經紀公司有矛盾吧”的疑惑。退出傳聞、成員間不和說等也像雪球一樣越滾越大。

他事實上缺席了從《Sorry Sorry》3月份有線電視首播到去年12月電視年末頒奬典禮的舞台,最近1年間沒有參加SuperJunior的歌手活動。

對此,金基範強烈否認說:“因為出演及練習電影《注文津》和話劇《午覺》的日程,不可能參加唱片。SuperJunior是以unit(個別或小團體活動)為基本的活動團體。我認為演技也是SuperJunior多種活動領域中的一部分,不能說因為沒有出演音樂節目就說我不是SuperJunior的成員了,不是嗎?”

他說:“我知道有粉絲懷疑我是不是退出了組合,但是這些全都是杞人憂天。上個月SuperJunior獲得金唱片大奬的時候我也一一給成員們打了電話。雖然人不在現場,但是比任何人都要振奮和高興。”

但是,對於今後是否參加SuperJunior的唱片,金基範表示仍不確定。他補充說:“首先在考慮出演話劇和連續劇,到底是參加第4張專輯、還是單獨活動、或者暫時僅集中於演技,這還需要與公司繼續商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